星期一, 十月 06, 2008

Bookmark and Share  (9) 则留言

又见阿鸡

PoliBug | 波力拔克

, , ,

阿鸡今天心情特好,见了面竟然没扯开嗓门骂波力笨,反而质问我为什么这样「倒黄」,是不是和黄家两兄弟有仇?

波力想都没想,一口否认:「谁说我倒黄了?我从不倒黄!」
阿鸡:「你这人可真敢睁着眼睛说瞎话!随便到你的部落格打个转,只要有黄家定的文章,就没有一句是好话!」
波力:「你老爸骂过你吗?」
阿鸡:「哪个老爸不骂孩子?你老爸没骂过你吗?」
波力:「那他『倒鸡』吗?难道他也和你有仇?」
阿鸡:「我老爸和我没仇,所以他从不在外头骂我!」
波力:「我也不在外头骂,我的部落格只有马来西亚人才有兴趣看。」
阿鸡:「但不是每个马来西亚人都是你们马华的人啊!」
波力:「我从没将马华当作马华党员的专利品,更何况他是全民的部长,人人有权监督,只是大多数的人都不爱讲话罢了。」
阿鸡:「什么不爱讲话!?只是不知道和谁讲?讲了又有谁听得进去?所以,我大选时用选票讲,讲得让他『代志大大条!』」
波力:「我也是没地方讲,所以写部落格。」
阿鸡:「你不是马华党员吗?唉~ 只不过你们马华党员个个都是没有种的!」
波力:「是,有种的都扛上山头埋了,只留下一些半有种半没有种的。」
阿鸡:「那些完全没有种的呢?」
波力:「都在外面骂那些半有种半没有种的...」
阿鸡:「呸!你这种人除了会占人便宜,可以说一无是处!难怪马华会倒大楣!」
波力:「也不是这么说,至少我还有多一个好处。」
阿鸡好奇:「什么?」
波力:「和你一样,不要『好处』。」
阿鸡沾沾自喜:「不要说我专讲马华的坏话,说实在的,黄家定最近干得很不错。」
波力:「是的,只是该干得好的那些却都干得大错特错。」
阿鸡:「为什么他们不能明白失去选民比得罪上头的下场还要凄惨呢?」
波力:「这是你的逻辑,他们的逻辑是,若敢得罪上头,那下次连上场的机会都没有,还哪来的选民好失去?」
阿鸡:「马华没有制机可以对他们施加压力!这只恐龙老爷车!」
波力:「就算有车子,没人会开也不是一样?更何况是超龄车。」
阿鸡:「没半个人能开吗?」
波力:「旧车主说他47岁就驾了,年少气盛,现下操得有点残,老司机可能驾不了...」
阿鸡:「他妈的!司机只分有驾照和没驾照两种,谁规定老司机就不能驾车了?」
波力:「这是敏感问题,他们说不能讨论。」
阿鸡:「那几岁的司机才不算老?」
波力:「不一定,那得看旧车主的哥哥三年后几岁...」
阿鸡:「令娘欸,我看啊,还是将那辆废物拿去回收站当破铜烂铁卖了吧!至少还可以换几个铜板。」
波力:「上回问过了,他们说那么重很麻烦,要先收五百块回收费,免得到时找不到人。」
阿鸡:「呵呵呵~ 说得也是~ 有理!有理!」


9 Responses to "又见阿鸡"
董董 said :
2008年10月7日 11:09
haha!so humour.
if the "car" really too old,change all the engine,repair n repair, n "cat" it again looo.
Ah Kam said :
2008年10月7日 12:21
还有三四年的时间而已,国阵这辆老爷车的司机要换,spare parts也要换,不然人民就会将整辆车连司机一起推下山谷,永不超生。
cheah said :
2008年10月8日 13:45
波粒, 我看你对马华很煌恐,心中
有很多话要说,何不与典武一起领兵加入
战围,你为副将如何?
2008年10月8日 17:01
cheah, 不是惶恐,是忧心... 马来西亚华要再建一个纯华裔政党真是难上加难,也许会和阿甘说的一样,就此一去不复返...
2008年10月8日 17:56
我国不是在提倡扫黄吗?
协文广场 said :
2008年10月9日 00:53
polibug,

Nanti ada masa saya mau jumpa lu.
2008年10月9日 16:37
ahmad, siapa enkau i pun taktahu, macam mana nak jumpa?
协文广场 said :
2008年10月9日 19:56
Mr Poli,

Saya Cheras mali,gua mau jumpa lu pasal banyak statement gua mau tanya,
tapi nanti takut ramai mau hantam saya, lu boleh call setiausaha peribadi saya dan kita jumpa.
012 3925183 Mustapha
2008年10月10日 02:22
lu ini budak manyak jahat, ramai orang benci sama lu & mereka sudah mark sama lu, kalau gua lumpa sama lu, mana tahu kena hantam kua kua juga?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