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十月 12, 2008

Bookmark and Share  (4) 则留言

牛仔很忙,部长更忙!

翁敢怒:我很忙,没空党选
翁敢怒已正式回绝NTV7特别为马华党选安排的总会长候选人电视辩论了,按他个人的说法,他这十七年来大大小小辩论了数十场,什么高手没见过,什么绝招没接过?字典里从来就容不下一个「怕」字!只是身为部长,他认为他确实很忙,非常的忙,实在太忙了,这种忙,别说没当过高官的,即便是稍微吃蛇点、不那么勤劳的部长,也不太可能理解,作为一名尽责的部长,不应该参与党选辩论这种浪费时间的儿戏事儿,党选是小我,部长职是大我,做为一名负责任的部长,大我小我必须分清楚,绝对不能浪费青春去和没有竞争价值的对手作无谓的辩论,更何况辩论这回事不同于拉票饭局交流晚会,又没饭吃,又没票拉,还不止你能讲,别人也可以讲!搞不好人家问个下不了台的问题,不是赔了夫人又折兵?这可不如当年给邓章钦顶得回不过气那般简单!而是可能会丢官的大事啊!如果做不了部长,到时你还要我怎么忙?还有什么好忙?那不就得每天上电视去辩论过日子?都说过了,党选是小,部长是大,这大我小我可。。。


波力听不下去了。。。再回头望望黄智慧;



黄智慧:你们去~ 你们去,不用等我har...
有别于翁敢怒,黄智慧不是很忙,至少不像翁敢怒那么忙,而且最重要的还胜在他有自知之明,他说他一早就讲好了不会和对手公开辩论,因为他是用「智慧」解决问题的,辩论不太有「智慧」,至少不如「协商」那么有「智慧」,所以他拒绝参加;也幸好黄智慧不是美国人,不然就一辈子都别想当总统了,当然,躲在马华里当王爷还是没多少人能够过问的,又没有人规定竞选署理总会长就一定非得辩论不可;总之,你们去辩你们的,最好还顺便互揭痛脚,弄个两败俱伤、你死我亡,否则就来个「抓碗丢老鼠,又怕砸破花瓶」,搞得「欲语还休」,不再「敢怒敢言」,那么,选票自然一叠又一叠的涌进来,到时哪还会有人来计较我这王爷超人的「智慧」?哪还有人记得我的「自知之明」?搞不好还得崇拜我过人的「策略」呢!谁叫我注定要赢?哈哈哈!咳~

您认为如何?波力不禁在想,当选前尚且如此,中选后更将如何呢?马华看来真的是无药可救了。。。

NTV7 的负责人说了,即使有人不出席,节目还是会照常进行,否则对已接受挑战的人不公平(或许也不容易向上头交代吧?),那好了,总会长之辩蔡发誓算是「执到宝」了,之前他说「马华总会长」不仅得向华社喊话,更重要的是能在内阁里头做工,所以即然要辩论,那就得要使用双语,结果让人家捉着他尾巴,硬掰说他怕死、没种、不敢辩论;今天他说「想辩就来吧!」人家却夹着尾巴喊「忙盲茫」,就不知道他接下来要如何表达对人家的「鄙夷之情」?但可以想像的是,到时整个电视台全国的观众,整整一个小时,将看着电视里就他那么一条水,在台上和「东马偏执狂天才主持人」一来一往、自讲自爽、不亦乐乎;但另一边厢大眼瞪小眼的署理之辩就没那么快乐了,基本上那根本就不算是一场辩论,更像是拿出家法清理门户的一部年度大戏!电视台制作单位这一搞,算是来了场世纪大整蛊了!


.


4 Responses to "牛仔很忙,部长更忙!"
2008年10月12日 10:51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2008年10月12日 11:01
技术错误:

哈哈翁诗杰在用他独创的“中文”来嘲弄“大家”。。这“大家”只限翁地粉丝,俺不稀罕!

《当今大马》里的马来籍中文评论员嘉玛有很透彻的分析翁的心态,不知道马华中央代表有没有悟道的智慧来明白个中道理?

否则将来的马华将是翁世界了。。。

但是别担心民联,翁的水平只属自我满足的口欲,可能比黄家定更无影响,哈哈,因为黄还可以明目张胆的和财团合作打击民意如星洲日报。。但是翁要表现了与众不同的领导马华,哈哈。。看笑话咯!

有这活宝,我看评论界又可以增添更刺激眼球的论述了。
2008年10月13日 19:14
这忙人。。。。
代表应该选一些空闲的人才行。。哈哈

这样马华的改革就可以顺利进行咯。。。
2008年10月14日 08:23
不但他忙,他的队伍也很忙,马华的未来一片光明!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