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14, 2008

Bookmark and Share  (1) 则留言

马华领袖如狼似虎?

PoliBug | 波力拔克

,

直至今天,波力才算真正见识到马华领袖的威力!

前副首相公正党实权领袖拿督斯里安华(民联公正党)对垒新闻部长拿督阿末沙比里(国阵巫统)辩论油价 - 圆满完成
前槟州首长丹斯里许子根博士(国阵民政党)对叠现任槟州首长林冠英(民联民主行动党)辩论土地舞弊案 - 顺利进行

马华党选候选人政见辩论:
  • 马华党选在党员及民间掀起了广泛的讨论,认为马华高职候选人必须同台论政,以明党代表视听。
  • 某付费电视台之中文频道主动发起一项中文政治辩论,提供平台。
  • 总会长候选人蔡锐明坚持双语辩论,以体现总会长能力,电视台不妥协,拉倒,蔡却遭到另一位候选人耻笑。
  • 另一电视台NTV7举办双语辩论,力邀双造参与,总会长候选人翁诗杰交通部长说他很忙,没空应酬。
  • 署理总会长候选人黄家泉更绝,说他只管竞选,绝不辩论!以前就先说好了,说好了的东西不能更改,要守信用!
  • NTV7 一项新闻时间的民调显示超过80%的人民希望看到总会长候选人公开辩论。
  • 坊间流传进谏简讯,要翁与黄重新考虑参与公开论政,以让代表可以更明智的投选领袖,造成翁黄两人非常大的压力。
  • TV2 《你怎么说?》节目播放总会长候选人政论特集,民调结果蔡得56%,翁得44%。
  • 隔天提名日,记者问翁感想,翁放话说有人造马,他坚决认为他只所以会输是因为没有造马!(意思就是说,如果他赢的话也顶多是造狗、造牛、造猪,总之绝不是造马就对了。而且似乎对造马的方式知之甚详,有如亲睹。波力当天也花了几毛钱投了一票,就不知道算不算也在造马?)
  • 传言 (蔡)56% vs. 44% (翁)的民调的确动过手脚,原本应是(蔡)83% vs. 17% (翁)。(难道电视台怕蔡得民意过度倾向蔡锐明,将导致「同情票」流向老翁,以向老蔡呛声?波力觉得电视台应该还不至于这般无聊...)
  • NTV7 表示尽管有些候选人只想竞选不想辩论,但电视台将履行承诺,节目将如时直播,但总会长那一部份只得从权,改为政见论坛,而署理总会长的环节则仅让两人对辩。
  • 14/10/2008 署理总会长辩论直播当天下午,NTV7 发表文告,指获“大马通讯与多媒体委员会”“劝告”,禁止该节目直播,改为审核延播,意即必须经过电检局审查裁剪后,方才考虑批准播出。

看完整个事件,您是否觉得马华当权者真是无所不能?也有一说,马华领袖候选人个个如狼似虎,政见可能危害国家稳定,所以言论政见不应公开直播,以免扰乱社会次序!

这个世界充满变数,不久后您肯定会看见被打压者叫屈,但声音必不比当权者喊冤来得大,毕竟,媒体还不想提早关门,至少,编辑也不想太早退休... 唉~ 这就是马来西亚~ 波力无奈,高呼三声:「MALAYSIA BOLEH!」,就如当天提名时,翁王驾临,众奴高呼:「万岁、万岁、万万岁!」一般。
.


1 Response to "马华领袖如狼似虎?"
2008年10月16日 00:15
现在你也感受到被打压的感受了吧!

所以如果你爱马华就应该让她彻彻底底的做一个称职的在野党,不然你为什么要到308后才知道民心思变?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