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08, 2008

Bookmark and Share  (11) 则留言

叫团长太无奈

PoliBug | 波力拔克

今天打开网报,看到马青槟城州分团团长翁协文与宣布竞选马青总秘书的郑典武划清界线的报导,不觉失笑,不是开心的笑,而是无奈的苦笑;这一点都不在波力算外,波力亦对翁协文团长所面对的压力表示由衷的惋惜,毕竟身为一州之团长,必须多方面为州分团的处境着想,若不站出来说话,往后难免还会受到各种不可预期的难堪对待,不为自己,单为州组织,也不得不将话说得绝一些,其实翁协文并无需使用如此强烈的字眼,因为由头至尾郑典武根本就从未说过出来竞选与他有任何的瓜葛,但在记者的追问之下,他却暴出了划清界线这样一句话,直让人有种被红卫兵打压逼供的感觉,而魏同志盼望马青脱离集权强势的一片苦心更因此蒙上了阴影,着实可惜。

尽管马青总团长候选人开明的表示,欢迎有意为党作出贡献的同志可以自由参选,但由于之前已经由「协商」产生出一份「公认」的名单,因此各州团长甚至区团团长,早已被一陇沉重的铁幕深深的牢笼着,在加上郑典武日前作出挑战的对象,是寻求偷鸡连任、老树盘根的拿督级人马,正如波力先前所做的分析,别说估量有意出来竞选的同志可得到多少选票,即便是想得到中央代表的提名,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我们不知道得同情这些「团长们」的无助或有心无力或身不由己,还是得斥责他们的无能及失去的勇气?但一个非常明显的情况是,说民主,喊自由,对今日的马青而言,绝对只不过是嘴里唱来自爽的东西;连合情、合理、合法的竞选提名都没有胆量,那更别说什么民族大业、国家兴亡了。


11 Responses to "叫团长太无奈"
northborneo said :
2008年10月9日 08:46
阿文的反应未免太大了吧?可怜的阿武叔,快要与瘟神划成等号。只恨我不是党员,又没有票。

不过,阿武叔的目标已达到一半,剌激了马青仔,产生危机感,不要再把党职当成是私产,在一旁排排坐,吃果果。
糊涂侠客 said :
2008年10月9日 09:50
我草就说阿文不是什么好人。自私自立。
糊涂侠客 said :
2008年10月9日 09:55
不好意思,不知您否让我知道是那份网报有报道。我都找不到。谢谢!
2008年10月9日 15:46
报导在这里
原则的问题,不是私利的问题,糊涂侠客,请不要这么残忍下定论于我吧!我只是把事实水出来而已啊!那来打压。
协文广场 said :
2008年10月9日 22:55
糊涂侠客,jangan salah tafsir oh...Nanti kita jumpa Ah Boon satu hari, kita cerita.ok
协文广场 said :
2008年10月9日 23:09
Hai Ah Boon, Ini Ahmah lah, hello
2008年10月10日 02:04
我也相信协文兄不是那种自私自利的人,只是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考虑及执着,无可厚非,糊涂那句话说得是有点太重了。

我必须声明,我对协文兄的表态方式只有惋惜之情,没有怨怼之意!即便他不对典武表示支持也可以是非常健康的态度,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属意的领导人,那是没有人可以置疑的,而且就我所知,协文兄也从未对典武的出选表示支持,他算是贯彻始终,不应该受到这种评价。

我只是对某些答应后又反悔的人不予苟同,方才有感而发,作此一文,说的那人不是协文,也不是在评价协文之为人,这点必须清楚交待。

我想大家应该明白典武参选的动机及用心,说老实话,胜算渺茫,他只是志在提供一个平台,让代表们能向待位者表达民主监督的权利,当然,更希望大家别让典武的「牺牲」沦为枉然,至少给他二十巴仙以上的选票,告诉上位的人:『我们在看着你做事!』,若待位者太高票中选,那看看四年前及四年后的阿都拉,就可想像后果了,无需波力多言。

相信典武上阵,目的仅此而已,大家无需表态,免得难做人,想让马青更健康,用手中选票可矣。

党选是我们自家里的事,党选一时,友情一世,同志们必须摆事实、讲道理,千万别动气伤了感情。

当然,我也知道糊涂侠客是因为忧心党团,恨铁不成钢的用心是大家都能感受到的,愿与您共勉。
协文广场 said :
2008年10月10日 03:37
很高兴看到您的谅解,我无意卷入任何纷争,
谢谢你明明白白我的心。
2008年10月10日 06:24
不是吧??

一大清早起身就看到这么惊人的文字...

阿末移尸卖 = 翁协文 ??

我看我得联络翁协文真身的手机确认一下!

给你三小时,不是别乱认!
这个协文广场不是我,我也是知道是谁。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