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月 20, 2008

Bookmark and Share  (5) 则留言

提名会场所见有感

PoliBug | 波力拔克

,

(这篇文字写于党选提名日后,为了孙橹华这个血性汉子,一直没有放上来,马青党选后考虑良久,决定旧文新发...)

科技化的提名
本次马华改选,竞委会煞费心思,提名厅现场以大银幕投影跳号,让提名人按预先取得的编号逐个上台登记,场面井然有序,核校提名表格的程序又有赖场地的便利,直接连线到总部电脑系统,实行现报现查,即时处理的方式,让整个提名的过程顺畅完成,可谓即快且准,非常值得赞赏。

现场多是搞惯政治的人,门面工夫俱足,即便之前大家彼此恨得牙痒痒的,但见了面却是个个笑逐颜开,握手执纨,互相招呼问侯,场面热闹非凡、亲络异常,一点都没有暴风雨来临前的平静,可说是一大团的合合气气。波力游走其间,或旁敲侧击、或静俏观察、或闲聊探路,倒是多少有点感触的。

林圆外
林圆外来了,先进到支持者区绕场一周,看来人类的确对背信弃义的的人有份外的厌恶,只见他所到之处,仅有少数的人愿意趋前握手,最可恶的是当来到波力面前时,波力不及避开,撞个正着,不得已之下,来个急转弯,背负着手别过身去,噢噢~ 没手,握不成了。不知林圆外生平是否遭遇过如何礼遇?波力暗爽。

低级党员
到了抽签环节,众人开始兴奋异常,尤其是坐在波力前面两排的马青仔,说是马青仔,倒不如说是魏家胜带的一群啦啦队吧?其中来自新山区团的居多,原本大会说好了最前面三排得让给候选人坐着方便上台抽签的,但一众数十人,看来没有一个是候选人,却大剌剌的就这么霸着位子,别说将波力身边挤得都是无处容身的YB,即便是真正的候选人都找不到一个安身的位子,当然,不受当权派祝福的阿武叔更不用说,只得守在一旁像呆子一样的站岗,所幸阿武叔交游广阔,几个空闲的媒体记者过去聊天,才不至于太无聊。

候选人一个个上台抽签,首先是妇女组中委候选人,现场一片寂静,偶尔发出一两声,却引不起什么热潮,也许是菜单的连带效应吧?紧接着是马青中委抽签,场面还算热闹,就在来自新山的代表,人称新山张天赐的孙橹华被点到名字的时候,只见波力之前介绍的那一群家伙,在领头羊的鼓噪之下,呜声大作!败坏了这场君子之争;孙橹华是个柔州马华的悲剧人物,从事社会服务不遗余力,常得和黑人物开「坐谈会」,打击刮刮乐、老千、神棍、拯救贫老及失踪少女的新闻常为人津津乐道,可惜人怕出名猪怕肥,老孙两者兼俱,当然要被山头大哥打压,在区团改选中战败落选,战败后的老孙利用挑战派的平台上阵州选,几经辛苦才弄了个州分团票选总团代表的身份;不想今日来到都门,还是逃不过山头老大的追杀,真不知道他有否后悔过当初为什么要将某两个区团的选票外送当权派作投名状?否则今天即便是被家乡人追砍,也有人挺身而出为他挡了子弹。

先勿论老孙为人,波力觉得党选提名是项庄重的仪式,在场的党员支持者必须得有基本的教养,对每一位参选者都必须给予尊重,如此喧哗起哄,实在卑劣至极!波力觉得,就算上台的候选人不是自己属意的人选,我们有绝对的权力不吭声做势,遇到合心意的候选人上台,我们也有绝对的自由鼓掌欢呼,为他打气加油!至于我自己选择的方式呢?波力是也拍,不是也拍,总之有人上台,有人鼓掌时,波力就不放过,身边同志问我,「喂!你不是吧?到底是混那一路的?」,波力说:「要上台得有勇气,你敢上,我也帮你拍手!小弟是混马华的。」

马青是用脑子,不是靠LP参政治的。当然,波力不是渺视LP对一位堂堂马青大男生的价值,但得先照顾好自己那两颗,别人的,不用你捧着。

(本文作于08-10-14凌晨,只字未删)


5 Responses to "提名会场所见有感"
leerock said :
2008年10月20日 20:39
波力,打wang wang看主人哦!别忘了那旺旺的主子是迅速膨胀的总头头.
不过太监李莲英的下场如何,相信大家都清楚吧!我们等着看好戏吧!不会太久的.
马青有如此旺旺,还是来自johor,真是不幸啊!
2008年10月20日 22:22
leerork,如果可因他走势看俏就附会,那波力就不是波力了。
卓韋 said :
2008年10月20日 23:03
虽然人不在现场,看了你的文章,感觉就在现场一样。
northborneo said :
2008年10月21日 08:47
波力,我今早到ATM拿$却拿不到,脸黑黑到office,看了你的贴文,心情当堂好起来。

果然是性情中心,请继续写多点,加油!
Unknown said :
2008年11月3日 20:20
回应波力有关低级党员一事。
正所谓:“无风不起浪”,“事出必有因”。一件事情的发生,不会是无缘无故的。在我们分析事情之前,应该了解整件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才下定论!只阅其一,不解其二,就妄下雌黄,这也未免犯下草率从事的弊端。
说到孙鲁华的为人,在下真的不敢恭维。他在新山横行霸道也有一段时日了。今天,输了区团团长,明天输了总团中委。我只能用:“咎由自取”,这四个字来形容他。一切都是自己造成的,不要只会怨天尤人。孙鲁华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党棍,为了上位,为了名利,不择手段、污蔑同志、打压同志、搞派系、搞分裂、甚至还想把同志搞入牢房,方罢休。这种无情无义、无法无天、无恶不作的党棍,留在新山马华区会,简直有损新山马华区会的形象。为了使新山马华区会过着尧天舜日的日子,我看孙鲁华还是木盆洗手吧!免得日后成为党的反面教材或留下千古不变的骂名!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