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01, 2008

Bookmark and Share  (0) 则留言

转高猪的笑话:首相的司机

PoliBug | 波力拔克

, ,

高猪近来忙着卖药凑孩子,在部落格也不怎么务正业,常写笑话,让波力消磨了许多光阴,今早到他家走了一趟,看到一个笑话当中的极品,抄回来,也顺便改了一点,和大家分享:

一天晚上,诸事烦心的番薯国首相,让司机开着车,带他在乡间公路上兜一圈,散散心。

突然,汽车撞上了一头黑暗中跑出的猪!猪立刻就被撞死了!

番薯国首相向四周看了看,告诉司机去到不远处的农舍,向猪的主人解释刚才发生的一切。

一个多小时以后,番薯国首相看到他的司机摇摇晃晃地走了回来,手里拿着一瓶酒,嘴里叼着一支雪茄,衣服散乱不堪。


「你发生什么事了?」   


「啊哈,真是不能相信!农夫请我喝了酒,他老婆给我点了支雪茄,他们十九岁的女儿还和我亲热了一阵!」


「天呀!你到底是怎样向他们解释的?」


「我说:『我是首相的司机。

我刚刚把那头猪撞死了。』」


.


0 Responses to "转高猪的笑话:首相的司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