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月 22, 2008

Bookmark and Share  (5) 则留言

冷眼旁观党选人、事、物(七)

PoliBug | 波力拔克

,

虽败犹荣,给家泉鼓掌

。。。。。。

这篇原本是写黄家泉的,
但昨晚看到他在星洲日报的言论,
仿佛自己感觉到的一切都仅是幻象,

将原来的千字文删了,容后再表...


5 Responses to "冷眼旁观党选人、事、物(七)"
2008年10月22日 09:59
黃家泉:有人冒名發短訊‧投票前夕翁黃遭離間
(吉隆坡)卸任馬華總秘書拿督斯里黃家泉坦承,投票前夕,有人冒用他的名義與電話號碼指示代表不要投票給拿督翁詩傑,離間他與翁詩傑,製造誤會。

他表示,當他被告知有人企圖離間他與翁詩傑,以及製造其它州領袖誤解時,他的支持者也曾一度遊說他做出強硬反擊,但他最後過不了本身的價值觀。

不使用手段反擊

“我當時想,我不是這種人,不會做這樣的事,內心的價值觀也不是這樣,我有需要為了一場黨選而妥協一直所堅持的價值觀,跟那些人一樣使用不當的手段嗎?”

“我可以輸黨選、黨職,但不可以輸掉我的人格與價值觀。”

黃家泉也是房屋及地方政府部長,他今日(週二,10月21日)在部門接受《星洲日報》獨家專訪時,被詢及投票前夕傳出當權派倒票訊息,導致他最終在馬華署理總會長競爭中敗選的問題時,這樣表示。

他說,他最後再三提醒支持者勿做出任何反擊行動,繼續支持翁詩傑當選總會長,更不要聽信任何謠言。

“我告訴他們,不要做其它的,只面對它吧。”

願選服輸不追究

他說,他是願選服輸的,所以,他也不想去追究或評論“誰投你”、“誰沒投你”的課題上。

他表示,在競選期間,身邊的人都指他不會討好基層如敢怒敢言的表現,但是他清楚本身不是一位善於偽裝的人;也有一些人獻計使用各種贏取選戰的策略,但經過深省後仍過不了自己那一關。

“職位只是三五年,但內心價值觀是永恆及隨我一生,若要我兩者選一,我選擇我的價值觀。”

他表示,因此,從參選迄今,他都堅持君子之爭,不做任何激烈手段或人身攻擊。

他說,也因為這樣,他與對手拿督斯里蔡細歷、拿督林祥才都不存有個人恩怨,而他跟林祥才在落選後也互相安慰,黨選第二天也跟蔡細歷道賀。
2008年10月22日 10:02
黃家泉是我尊敬的校长,以前,开学校周会时,他的演讲还在我脑海萦绕着。
2008年10月22日 12:57
这个时代冒名发短讯也未免太愚蠢了些,代表会信吗?拜托,人格不是他一人的专利品,事实上,当晚代表们收到的是一张短讯菜单,这是所有人都知道的事!就算真的有这样一则短讯吧,难道他的支持者还不知道他的取向?他也没有亲信向他报告?他也不会发出短讯澄清?未免太扯了吧?这算什么领袖??

波力想说,民主的定义不止于公平竞争,更必须有面对及尊重结果的勇气。我不想开骂。
Unknown said :
2008年10月22日 13:13
其实,他不止破坏党内选举,也破坏了大马国会议员的修养,不过只看他好的,他是学佛的,这职位与他无缘.
2008年10月22日 22:25
难怪人在上天眼中都是罪逆深重.圣人也因此才能脱欸颖而出.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