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十月 21, 2008

Bookmark and Share  (3) 则留言

冷眼旁观党选人、事、物(三)

PoliBug | 波力拔克

,

有人问波力,你这么喜欢批评领袖,不觉得这是在家丑外扬,扯领袖的后腿吗?这对党团能有什么好处?
波力回答说:「评论」这东西本身没有性向,听得进去的领袖就得好处,听不进去的领袖就得坏处;当然,听得进去的说话也不一定就对,但那不要紧,因为真正懂得分辨是非的领袖不止听得进去,还懂得分析取舍;至于那些不听也不懂的,死了活该!

绝对的委托让人膨胀不能自制
本届马华党选,除了妇女组在领袖的「祝福」(应该说是「忧心」)之下,大位少了竞争之外,马青总团长一职的不战而胜更是引人佳话,有人说魏家祥此人深不可测、城府极深,如今坐亚望冠,才是翁诗杰真正的大敌,至于蔡细历,由于年龄上的劣势,对于翁诗杰而言已不足为患;波力说,如果老翁将马华管理得当,救党于水深火热之中,那下届党选,大位可保自是无须多言的,若然他依然故我,甚至于热衷于党内纷争,则下一次党选无论谁当上老总也都毫无意义,反正整个马华都会被人民唾弃,还要来干嘛?

没有竞争的选举可称为绝对委托,绝对委托将带来绝对的威信,而绝对的威信又会为我们带来些什么呢?如果你记性好,应该还记得只可提名,没有选举的马华民主黑暗时代;不然,大可想像一下如今伯拉的下场;何有此言?从马青党选机制启动,进而在区选、州选、以至中央提名日,一直看到马青选举当天为止,一切入目的景象,都再再的提醒波力保持警觉,一股蛮横的强势,已大口大口的吞噬着马青、女权、甚至马华母体;而领袖的风格,也开始由方法,进而手法,再逐步转变成手段,让人触目惊心;在一切任务完成之后,一幕幕汽球膨胀的画面一再映入眼帘,如果有人问波力,有哪一个政治领袖是你不敢畅所欲言去得罪的,波力必须承认就他一人!並非因为明枪易档,暗箭难防,波力担忧家中妻儿老小而不敢;却是因为如今党选尘埃甫定,波力希望所看到的一切,仅是假象。


3 Responses to "冷眼旁观党选人、事、物(三)"
law said :
2008年10月21日 10:50
波力兄,有人说:政治家是演员,才是奥斯卡里头的影帝影后!
很多人,在心做事,为达目的不择手段。
(而领袖的风格,也开始由方法,进而手法,再逐步转变成手段,让人触目惊心)
深有同感...
董董 said :
2008年10月21日 10:53
哈哈!波力深知万一中个回马枪,再世华陀也救不了。
波力兄,与你分享一句名言:需防直中直,防人所不仁。
Unknown said :
2008年10月21日 13:02
早在两年前就有人说,魏家祥是未来总会长,他积心处虑,巴结领导层、收买人心,布署个人势力,立心往上爬。

甚至于,他深研交通系,考取博士学位,因为历来马华总会长都担任交通部长(除黄家定之外)。

这个人表面嘻嘻哈哈,落落大方,其实诚如POLIBUG所言,城府深不见底。不过,他的掩饰功夫还不到家,若不喜欢那个人,他就会浮露于面,令人对他颇有戒心。

如果,这个人很早就有野心,很早就鋪陈本身旳青云路,如果他存心纯良,立志要奉献马华、华社、社稷、国家,则是人民福气,那只为晋官、权力、财富著想,哪可是人民祸害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