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17, 2009

Bookmark and Share  (1) 则留言

甲型(H1N1)流感疾情简报

PoliBug | 波力拔克

,

甲型(H1N1)流感疾情简报,截至今早9时,我国新增2起死亡病例及384起确诊病例。死者分别为7个月大的男婴及74岁高龄的老妇。总累积确诊病例:4241宗,累积死亡病例:64宗。

大马疫情一跃而上,名列全球第9位,成为十大严重疫区,自7月24日发生首宗死亡病例以来,短短的23天里,我国因甲型流感死亡的人数已达64人,平均每天都有约3个人因此疫去逝,而且还有急遽扩散,日益严重及失控的趋势!少少两千多万人口,患病率几达1.73%,若依此比例发生在中国,将造成2千五百万宗病例,而事实上,中国大陆至今却只有约4千宗病例,受控制的程度更胜于我国万倍!

墨西哥患者逾1万8000人,方有百余宗死亡病例,致命比例不及1%,我国一个月内剧增数千宗,死亡比例更高至1.5%,岂不教人人自危?值此时刻,我们尊贵的卫生部长还得空到筹办千人挺翁全国大集会,反倒得让副首相越俎代庖,执行卫生部长的职务!所幸翁诗杰魅力不足,只来了七八百人,而且多是首都一带人士,否则只要当中有一人染疾,岂非又要连累全国百姓一同受罪?!

台湾天灾处理不当,总统尚且被呼吁下台谢罪,我国只是面对流感,从三两宗疑似病例到今天的「世界十大」,死了这么多人,试问卫生部长作何交代?


1 Response to "甲型(H1N1)流感疾情简报"
玛丽 said :
2009年8月17日 18:31
你干嘛天天找我啦?你没看到我在忙著PLP咩?
现在那粒LP那么大粒,我再不PO不是迟早烧到我?
你怎么可以拿我们来跟台湾比? 我们可是全世界最大PLP公会!
有什么好交代? 你没听小马哥讲吗?
是报道错误啦! 是他们延迟就医啦!
我现在不是来了吗? 你们到底要我做什么啦?
你再问我就跟你讲这是天灾啦!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