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16, 2009

Bookmark and Share  (3) 则留言

新语解读

PoliBug | 波力拔克

  • 张董向媒体申诉翁总向他公司包借飞机却没还钱。
    【 叫机不给钱,借机大发飚。】

  • 费查副董说明只是「借用」,不是「出租」,只求他能多少补贴点费用,但是他一直「唔识做」,所以最终只得假托没机可乘,推拒了翁总的抬举。
    【有借没还,再借很难。】

  • 林秘书表示,交通部没收到单据,所以不能出账。
    【没证没据,「乘机」不还。】

  • 翁总说不止向张董商借过飞机,也同时向其他人「借机行事」。
    【十面逢源,四处商机。
    此处不借机,自有借处。

  • 纳兹伯说,部门常规,根本不许乘私人飞机,政府绝不认账。
    【公机免费 ,私机自理。】

  • 翁总说,因为张董还没定罪,就算是清白的,所以他必须公平看待,绝不避嫌不和他租机。
    大公无私,宅心仁厚,只要没定罪,就能得到善待。君不见翁总对蔡二多么友善,只可惜蔡二没有飞机可以出租。

  • 吉祥爷爷即刻报警,表示一定有一个人在说谎,要警方彻查。
    【两个只能活一个。】

  • 张妹乘机向张董募捐,要张董作慈善。
    【「张张」都是钱,善款不嫌「张」。】

  • 翁总矢口否认收纳千万钜款,张董表示遇人不淑,非常失望。
    【早知今日何必当初?所以说,做人「千万」要小心一点。】

  • 张董对翁总的反口及报警非常不爽,并恫言若翁总再咄咄逼人,势必揭发他更多丑行。
    你不仁我不义!我做初一我做十五!

  • 翁总向法庭申请禁令,要张氏封口不能再爆料。
    【「千万」别再说了!】

  • 翁总说这个「千万+包机事件」正是他之前说的十面埋伏之一,证明了他不是在「自导自演」。
    【翁总不止德配天下,而且真是未卜先知之神人!否则,岂能预知有「千万+包机」这等情节?别告诉我这一切指控是真有其事!黑就是黑,白就是白,翁总道德崇高,岂会有分辨不清之理?!】

  • 蔡二赞翁总报警正确,劝翁总「冷静」应对。
    【「冷」眼旁观,「静」观其变。】

  • 小翁说张董要翁总得空应该把佛珠拿出来念一念,有冒犯佛陀之嫌。
    【若是不干不净,念佛确有冒犯之嫌,小翁即时提醒,真是体贴入微、用心良苦。】

  • 事发之后,有些小官即刻跳出来相挺,似乎整件交易有如亲眼目睹,翁总的清白天地可鉴。
    【莫非身在其中?否则岂可定论?难不成只是盲目护主,不分青红皂白,
    帮亲不帮理?】

  • 翁总表示当初自己只是副总,岂有为区会筹款之理?
    【的确,当初自己只是副总... 噢!不对啊,张董又没说是几时,怎么翁总又知道是在自己当副总的时候?】

  • 郑掌柜表示党库并掰千万入账,张董只是胡掰。
    【鸵鸟颈项很长,但也常看不见东西,因为有时它会将头颅整个埋在沙堆里,真可惜。】

  • 振林山张主席郑重表示,不相信道德崇高的总会长会做出这样的事来!如果有,那也得感谢总会长为各区会筹谋服务地方人民的福利。
    【没有是好,有也不是不好,总之,只要不是收在自己的口袋里,而是用在大众身上,那就坏不到那里去了。】

  • 慕爷促翁张停止相互指责,家丑将破坏党形象,但人民也想知道真相,所以不能不了了之。【不讲都讲了,总得交待清楚,不能不明不白的。】

  • 林秘书表示就算收到单据,也是用翁总私人支票付款,绝没扺触常规。
    【幸亏纳兹伯和潘少提醒得早,没铸成大错;都怪当初学校里只教法律,没学常规,差点就误了大事。】

  • 翁总指示召开「领袖汇报大会」,要各区会各派十二员大将出席,以听取「千万捐款,叫机不还」的幕后真相。
    【此地无银千万两,一人坐机一人当。】

  • 翁总常说共主是「外力」,弄得共主连说话劝架都懒,这回牵扯到一千万大元和几只飞机的「外力」却慌了手脚,不知如何是好,也忘了之前矢言不将党务扯入政务之说,急急忙忙的开大会让人「下水」,坊间有人这么疑问:

    • 人家是说把钱交给「他」,「他」也否认收过人家的钱了;
    • 郑掌柜的已证实党库没收到半分钱,不干「党」的事;
    • 他即已报案又已兴讼,指明人家诽 谤「他」,又不是诽谤「党」;
    • 包飞机没还钱的也是「他」,不是「党」;
    • 他都已经报警了,哪还可以影响民众?
    • 他一再强调、重覆声明部门政务绝不可以牵涉到「党」,如今即说此案与PKFZ相关,为何为聚众渲染?
    • 「党」又没有参与交易,汇报也顶多 听到单方的片面之词,哪有警方调查的公道全面?
    • 犯事也好,不犯事也罢,都是「他」个人的问题,总不能让整个党都「参与其盛」吧?
    • 即是向全马党众的汇报会,又不是辩论党务,为何要偷偷摸摸的不能公开让媒体采访?
    • 就算他想****,也不用特意选择这么一个****的场合;
    • ... ...

    更何况当前A感这么严重,实在不适合搞这种不必要的全国大会,若将疫情传染到全国各地去,谁来担当这种责任??



3 Responses to "新语解读"
Unknown said :
2009年8月16日 13:34
波力成语值“千万”,西北够力。不知翁总在汇报会时会不会感觉有背脊痒痒的.....
一端部落 said :
2009年8月16日 19:58
告诉你吧 : 翁总竟选总会长, 花了逾两百万令吉;翁总在海南岛有大生意,由他同父异母兄长打理。
中阿杜 said :
2009年8月17日 13:59
爆大料:我过水一亿元给翁诗杰!

我过水一亿元给翁诗杰!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