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10, 2009

Bookmark and Share  (3) 则留言

嘿嘿!不提也罢...

PoliBug | 波力拔克

,

和沙巴的同志聊起,听他怨声载道,原来昨天刚刚恭聆圣训,从中央最高领袖口中稍微了解了自己一点点。波力不解,只能相询,他说,中央最高领袖昨天在饭局上分享了对沙巴州组织的一些看法,其中,将该州的区会主席分为四大类:

第一类:无能类。此类区会主席想要做事,可惜胸中无料,不知该怎么做,所以只能一事无成,甚至还替组织倒米。

第二类:口水类。此类区会主席口水多过茶,只会讲不会做,整天只懂得为自己找好处、找利益。

第三类:霸权类。此类区会主席都是土豪劣绅,家财万贯,用钱买江山,底下无论什么事都得预先征求他们的首肯,自己的得失比党还大,是典型的集权霸主。

第四类:嘿嘿!不提也罢... (沙巴同志说)

沙巴的同志愤愤不平,说他想不到最高领袖竟然如此评价沙巴,让尽心尽力服务人民,又得不到中央支持的基层领袖个个苦不堪言。

波力无奈,不知如何安慰,只能劝说:「还好啦,就算他说得不假,至少你们也只是各有一项毛病,而他自己呢... 嘿嘿!不提也罢...


3 Responses to "嘿嘿!不提也罢..."
sabun said :
2009年8月10日 20:50
爲何少了;
吃飽沒事做,只為黨服務的鳥人!
還是,
只會砲轟他人,不會檢討自己的鳥人!
還有,
成天講人家,無所事事的鳥人。
血滴子 said :
2009年8月11日 00:59
老总真的疯了!不信?

1)晚上在沙巴海皇城海鲜楼,设宴请沙巴马华同志,在他的致词中:暗中放话说!古代时违王者要拉出去砍头。
2)当晚他通过林圣材传召好几位区会主席到他酒店房里谈(不知谈甚么)结果,很凶大叫的把5位区会主席赶出他房也同时要其中一位主席带话给老蔡“我要砍蔡细历那只狗”。
Eddie said :
2009年8月12日 00:32
王孙文在讽刺谁?高深!我看不懂!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