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31, 2009

Bookmark and Share  (7) 则留言

倒翁就等于反揭弊??荒腔乱调一百分!

PoliBug | 波力拔克

,

随着兴革派在全国进行的「签批特大救党运动」受到热烈的支持,霸权派狗急跳墙,翁诗杰厚着脸皮表示自己不是「排除党内异议,一意孤行」的暴君,再一次滥用权力抢先号召特大,以求打击全国党员自发性的民主议程,为自己岌岌可危的位子保命,并为自己的劣行作出毫无逻辑的说项:

「拿督斯里纳吉对揭发巴生港自贸区计划真相,一直持续给予有力的支持,在我领导下的马华,我承诺这个目标一定可以达成。」

「透过特大,我也希望借此平息各种揣测和不稳定的局面,我对透明度及负责任持有坚信的立场,如果我是害怕或没有具备这些原则,我将可以轻易的排除党内异议,一意孤行。但是,这不是我,大家可以从我处理自贸区课题的透明度及负责任程度看得出来。」


这延伸出三个极度扭曲、删除及一般化的误导性问题,第一,扭曲其部门政务必须由党全权负责,不是他翁诗杰身为部长的责任;第二,将部门职责与党务表现一般化,误导党员相信蔡细历等同于「外力」;第三,删除其使用政治暴力谋杀党内精英的举止,将党内打压动作自我合理化,从而否定即将来临的特大,不是因他的「排除党内异议,一意孤行」而起。

混淆视听、颠倒是非一直以来都是翁氏的强项,只是这一次的动作就未免太粗糙了一点,事实上,倒翁岂能等同于反对揭弊?中等智慧以上人都能看得懂!何必鱼目混珠、乖张扭曲?反之,倒翁的人才是真正支持揭露弊案的一群!

我们不想看到三番四次承诺,却又不断爽约食言的人,继续用各种手段拖延及阻挠调查进程,我们也不奢望一个一边查案,一边又占调查对象便宜,包机不付账的高官能给我们什么真像!我们更不想看到,一面信誓旦旦、正义凛然,又说详调又说超索,暗地里又签署催款书要首相批示十二亿款项的高官!最重要的是,我们不想有人为了保住自己在党内的位子,蓄意拉长报告的公布日期,甚至叫一个违宪受委的主席签署先责书,一再隐瞒弊案的事实,一味包庇涉案官员的大人物!

实际上PKFZ弊案的调查工作并不知翁氏宣称的那么公正透明!除了举发承包公司,我们更想知道其他被蓄意隐藏的事实,诸如为何数十亿的贷款,又有政府作为后盾,竟然还必须付还高达13%的利息?如此不合常理,为何至今没有一个交代?再来,一个巴掌打不响!即为弊案,为何至今为止,没有一个贪官污吏浮上台面或受到检举?贪官不受到惩戒,对付多少个行贿者都是垃圾假动作,到头来还不等于换汤不换药,换另一个奸商上阵,继续胡涂,继续肮脏下去?

身为一名部长,向人民保证部门的廉洁操作本来就是基本责任,有什么了不起的?更何况此弊案又不是翁诗杰自揭,早在数年前,便由安华带出,再经林吉祥炒作施压,翁诗杰只是负责查案罢了;问题是,单就查案一事,翁诗杰在任交长17个月,非但无法履行百日揭弊的承诺,向人民隐瞒涉案官员的劣行,即使只是向国会议员提交报告书一事都能食言,最终竟还爆出与当事人私下不清不楚的来往交易!就此低劣的政务表现及道德操守,如何取信于党众??

事实上,今天反政治暴力特大根本就和PKFZ风马牛不相及,翁诗杰一味厚颜无耻的自我神化,将自己喻为惟一的揭弊英雄,籍部门事务将自己的个人恩怨自我合理化,简直是党政不分,公私不辨!如此乱人,还有何资格领导我党?

须知,一名官职领袖,在大是大非面前,不仅不能考虑个人得失,即便是政党得失,在必要时都不能妥协!否则还要人民如何信任我党领袖真的能够秉公持正的以民为先?翁诗杰如今将官务上的失责推到马华身上,试问将来若有关事务与马华的利益互相扺触,他又将立足于什么立场?岂不是要拖泥带水,无法向人民交代?

若马华要在政务与党务上能有切确的表现并得到人民的认同,当权者根本不应蓄意混淆「党务」、「政务」及「私德」这三件事!当然,贪廉滥正的公共道德(公德),就与党政事务切割不了关系了!PKFZ的运作是部门事务,查弊检私是部长的当然责任,此一事;贪污滥权、向当事人索取利益好处,是个人须向党及向全国人民交代的基本品德问题,此另一事;妒才内耗、打压同志和党内政治暴力是全体马华党员的家事,不容引外力向党众示威,又是另外的一件事!此三者清楚明暸,岂容混淆??

领袖可来可去,不会因为少了一个翁诗杰世界就会变脏变乱,反之,多了一个贪图荣华富贵,连出门都要摆臭架子包霸王专机,被揭发后还算计浪费公帑要部门付账的傲慢贪官,那才是最可悲的事!是非黑白,相信党众及人民都看得清清楚楚。


7 Responses to "倒翁就等于反揭弊??荒腔乱调一百分!"
2009年8月31日 20:07
巫统肯定在稍后介入。

最后两派各得其所,分藏均匀,介大欢喜。
2009年8月31日 20:58
一千万该查,巴生自贸区更应该查!
2009年8月31日 21:11
PKFZ事件,如果翁有内阁的全力支持,何需向马华中央代表找支持?向马华中央代表找支持,是否是多此一举?
2009年8月31日 23:06
那就表示內閣根本不支持查pkfz.
所以才要把整個馬華綁起來向污桶失威.
2009年8月31日 23:07
示威...
LH said :
2009年9月1日 00:04
翁诗杰本身就是那么的荒唐,
这对他而言一点都不过分。
功夫熊猫 said :
2009年9月1日 00:16
翁诗杰,白的黑不了,黑的白不了。你太狂妄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