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23, 2009

Bookmark and Share  (3) 则留言

翁总,我敬爱您!

PoliBug | 波力拔克

,

翁总,我敬爱您!
如果您也能敬爱同志,敬爱领袖,
如果您不将同志当作一条街边的野狗。

翁总,我敬爱您!
如果您目光远大,如果您心存宽厚,
如果您稍微体恤苦苦经营,默默耕耘支撑着党的基层同志。

翁总,我敬爱您!
如果您摆事实,如果您讲道理,
如果您懂得尊重全国代表推举领袖的权力。

翁总,我敬爱您!
如果您有一丝仁慈,如果您还剩半分感恩,
如果您知道如何选贤与能,不按私欲擅专,掠夺同志服务于民的心。

翁总,我敬爱您!
如果您真有勇气,如果您不滥权、营私、舞弊,
如果您真的秉公调查弊案,而不隐东藏西为了保护自己。

翁总,我敬爱您!
如果您也爱人民,也爱教育,
如果您不会为了按摩闲聊而放华教的飞机,结果衰肖被破了车镜又何必?

翁总,我敬爱您!
如果您不犯党章,爱党多过爱自己,
如果您能准时开会,不让中委会形同虚设,让纪委会肆意残杀异己。

翁总,我敬爱您!
如果您还有一点人性,如果您没丧心病,
如果您不喜欢嫁祸于人,也不喜欢怨天尤人,好好的作好自己。

翁总,我敬爱您!
如果您不疑神疑鬼,如果您不造谣抹黑,
如果您不自导自演十面埋伏,說有人用一亿令吉来祸害于您!

翁总,我敬爱您!
如果您不免费坐嫌犯的飞机,占人便宜,如果您敢公开银行户口,
如果您可以和张某相见面质,我宁愿相信您没欺瞒撞骗。

翁总,我敬爱您!
如果您不假公济私,如果您不偷天换日,
如果您不会因为报复,强逞官威,换了基层的议员名单,骗别人又骗自己。

翁总,我敬爱您!
如果您不重金聘请外人,借用外力,
如果您没让党外的野种,行文辱骂我们自家的兄弟。

翁总,我敬爱您!
如果珍惜党辛苦的积蓄,如果您知道前贤聚财的用心与目的,
如果那四百万不是花在不必要的风水装修,而是用在帮助华裔子弟接受教育。

翁总,我敬爱您!
如果您没欺君犯国,擅自签证有乱委任,
如果您不好大喜功,知道遵守法纪,明白应该如何才算合法、合情、合理。

翁总,我敬爱您!
如果您不逞强争功,如果您能接受同事的建议,
如果您不抢夺属下的功劳,多少知晓谦卑的道理。

翁总,我敬爱您!
如果您不怨天尤人,如果您不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如果您以德服人,而非天天心惊胆颤,害怕有人谋夺您的大位。

翁总,我敬爱您!
如果您知道这世上还有许多可爱的人,还有许多善良的心,
如果您放下身段为别人想想,认认真真的欣赏每一人,也许您会发现,原来他们并不可恨。

如果,你只是个自高自大,不知所谓的疯子,那对不起,我只能默默同情,如何将一党的命运任您调戏?


3 Responses to "翁总,我敬爱您!"
黄绍华 said :
2009年8月23日 12:14
波力兄,
您的翁总肯定对你又爱又恨。
細水長流 said :
2009年8月23日 16:34
波力大师
我最近刚拿到壹仟万,
下面的区会不分也罢了,
你就把它拿去分一分,
同时移师过来帮我写一写,
做我的重炮手吧!
2009年8月26日 17:02
Poli兄,

马华没有用了。当我们看到你们党员,党中央,你一句我一句,那么有钱,二十乙财产,不用人家捐钱。讲很大声,那么平时为何一直都有办麼慈善晚宴,筹募?做么叻? 陆老很厉害。你们很人家抢你们马华风头,拿掉大马蓝总的位置,老兄,听讲是你们自己陆老在那里很多年,没有真的改革,弄到里面乱,最后他们才出来找东马人做! 想一下自己有没有尽力服务人民和民间再作甚啦。 马华没了,我们人民一样活。MalaysianMirror 做么讲自己是透明话,大胆的报道事实!你们有报你们会长怎样在沙巴敬老尊贤吗? 马华个个‘公器私用’没LAMPA。要脸要名!

翁诗杰出来,马华还有救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