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26, 2009

Bookmark and Share  (1) 则留言

Bravo!! 朱刚明同志!

PoliBug | 波力拔克

感谢刚明兄!他报警了,为了替九十万马华同志申讨公道,为全国的马华中央代表争取尊严,为了替丑闻缠身的翁总分忧,他毅然挺身而出报警了!

翁诗杰口口声声说十面埋伏,除了在包机上有金主埋伏,在柔佛州联委会楼下有假扮党同志的黑帮份子埋伏,还有党同志筹集一亿钜款在他总会长的位子旁边埋伏,或许,接下来还可能更糟糕,喝汤有人下泄药、车轮下面有人安铁钉、马桶座垫上有人涂强力胶、牙膏里有人渗墨汁、背后有人贴乌龟。。。总之,周围去都给人害,要多惨就有多惨就是了!

朱刚明同志实在看不下眼,帮翁总解决了一项,到警局去报案,要求警方协助翁总调查四处宣传的「一亿令吉倒翁基金」金钱政治贪贿事件,希望能早日水落石出,尽早搜出那一亿大元,证实道德满分的翁总,绝不是一个凭空捏造、无中生有、造谣行骗、抹黑生事、散播流言的下流胚子,也不是一个痴癫幻想、受逼害妄想症候群、终日疑神疑鬼、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泯灭人性的丧心病狂。





1 Response to "Bravo!! 朱刚明同志!"
DaYeah said :
2009年9月7日 21:09
马华中委,请三思啊!
chooinee 9月7日 傍晚 6点39分
我曾经六次在全国大选投票,就不曾把票投给马华,一次都没有,虽然在我选区有马华候选人。

一向来马华给我的印象是懦弱怕事,尤其在某课题上。做什么事时最先顾虑到自己的官椅,吃力不讨好的角色绝对不能找他们。

后来,翁诗杰接任马华总会长。看过他处理一些事情后,慢慢的对马华有些改观。总觉得马华有改进了,和以往不同了。

我并非马华中委,也不是马华党员。但是,身为华人的我,也乐意看到马华强大。

翁诗杰是一位难得的领袖,希望马华中委能好好珍惜,全力支持他,给他多一点时间和空间来改革被人民唾弃的马华。

被人捉住痛脚的领袖,讲话不能大声,在很多课题上都没有资格发言。领袖是青少年的模范,就像长辈要树立好榜样,才有资格领导和教育下一代。

马华中委们,你们要三思啊!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