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25, 2009

Bookmark and Share  (9) 则留言

黑与白,来玩游戏!

PoliBug | 波力拔克

,

『黑就是黑,白就是白,黑白必须分明。』--- 翁诗杰 座右铭

今天,不谈千万疑案,不谈免费包机,不谈需要一亿令吉的特大,不谈十面埋伏悲情谐剧,当然更不谈五亿变十亿,十亿变十五亿的300间小学,专心来谈谈可怕的「黑帮分子的辨识」。

在开始之前,请先看看下图,如果您认识的就甭猜了,若有些陌生脸孔,就姑且猜一下,图中到底有多少人是「黑帮份子」:



嗯嗯~ 可别乱猜,也不用上Google打上个「流氓」二字乱找一通,能上榜的就肯定不会是一般「流氓」那么简单啦,所以,非常可惜的,某某「政治流氓」沒得上榜。

反正只是玩玩,「认错了」即不用罚捐一亿帮忙倒翁,也不用罚建新党帮忙倒国阵,更不用索赔五亿帮忙捐助慈善,欺骗别人就好,可「千万」别欺骗自己哟!就单纯用您精明敏锐的辨识能力认一认,用心猜一猜吧。

如何?猜完了吗?猜完了还不马上【按这里】回答一下下?答案格式如下 (B=黑道,W=白道):

例子:1B, 2W, 3B, 4W, 5B, 6W ... ...

标准答案将在今天某一个时段揭晓,顺道也和大家分享一点拙见,记得闲空没事干时就来Check看有没有更新噢!

(今天特别开放匿名留言,不想人知道是谁或没有留言ID的,也可以一起玩,如果看到哪个下流胚子乘机骂人,也请各位好朋友帮忙教训一下,先谢过了。)


9 Responses to "黑与白,来玩游戏!"
細水長流 said :
2009年8月25日 10:38
不是黑就是灰,
搞政治的人物有哪一个是白的?
不过上图只认得一个是明月湾的老大。
董董 said :
2009年8月25日 10:42
我买全黑,加多个全灰。

里头一个我都不认识。只能靠样来看咯。
sky yong said :
2009年8月25日 12:41
11号是香港英皇娱乐集团的老板杨受成吗?
月光光 said :
2009年8月25日 14:07
黑的!白的!傻傻分不清楚。

即然都不认识他们,看单看外表,该怎么分清楚哇?

对了,小弟建议大家去问马华的老总--翁诗杰,他一定懂。他那天不也是看出了柔州马华联委会楼下有黑道人士吗。不过,照片中的人,却不知是否会冲着他来?

甭担心,说话时,加上「好像」冲着我来,就可以了,反正我也没有说一定是。哈!
匿名 said :
2009年8月25日 19:28
黑道白道,要怎麼憑面相定論?
匿名 said :
2009年8月25日 21:04
相由心生 :)
小钟 said :
2009年8月25日 21:51
心中有黑幫的人,眼里看見的尽是黑幫。
小钟 said :
2009年8月25日 21:52
这是波力前面那篇的理论
Meiling said :
2009年8月25日 21:54
7号那个会是黑道人物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