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25, 2009

Bookmark and Share  (1) 则留言

「黑与白」答案揭晓

PoliBug | 波力拔克

,

谢谢各位的捧场,也感激那些潜水未露脸的朋友一起躲着玩,让大家久等了,「黑与白」的标准答案如下:
1B,2W,3B,4B,5W,6B,7B,8W,9W,10W,11B,12B
无论您答对了多少题,只要您对得起天地良心不作弊,就算是个好玩家!

对照答案之后,也许您会和波力一样有些感叹:「为何我这么以貌取人?」,如果没有这种感觉,就让波力再告诉您一个事实:以上被注明B的,包括日本山口组、稻川会,及台湾竹联帮的老大,而被注明W的,却都是全球公认,数一数二的慈善家!

当然,这世界上没有绝对的黑与白,有些人认为世界只可以简单二分法,黑就是黑,白就是白,不是零旦就是百分百,难怪这种人就算活得再长命,读了再多的书,长得再如何的高大,也不过只是草包烂莽夫一个。

也有些人问,到底要如何在芸芸众生中分辨出黑道人物,然后避之则吉,也方便向人哭诉自已遭受十面埋伏的委屈?有人说... 波力却认为,那要看什么人,无耻一点的,就算看到自己的党同志,甚或是穿着袈裟的比丘众,只要剧情需要,也可以将「黑道」二字吐出狗嘴来,当然,这不是在影射任何狗嘴,今天不卖票,请别对号入座。

小钟提到波力之前的文章,说「心中有黑帮的人,眼里看见的尽是黑帮」,波力也有一点不同的看法,须知,有时某些人不仅心中有某种状态,平日也尽是相同的作为,甚至有些人,朝思暮想的都是「权势、地盘、暴力、仇恨、妒嫉、面子...」等等东西,这种病患对人没有信心也缺乏关怀,久而久之,就会开始在自己的幻想中将所有藏在心里的丑恶魔鬼逐个拟人化,进而由幻想进化为幻像,然后,终日活在恐惧害怕之中,古早人不解,称之「撞邪」或「碰到肮脏」。

说实在话,被「黑帮份子一涌而上」的确是相当可怕的一件事,尽管那些所谓的「黑帮」,可能仅是当事人精神错乱,将纯朴忠良当成黑帮的幻像,但再怎么说,当事人也绝不好受!除非,那仅是丧心病狂的「选择性发作」。

其实,「选择性发作」的情况也不是完全没有的,尤其是那些通晓媒体潜规则的伪君子政客,单凭幻想,就决定了黑白,明知是非黑白,却有刻意颠倒黑白是非,随着自己的需要,选择性将一些重要的事情刻意搞得不清不楚、不明不白的,这招除了模糊焦点之外,也方便自己抽身度外,当然,关于这种情形,道德指数在负数以上的人是不屑为之的。


1 Response to "「黑与白」答案揭晓"
2009年8月26日 16:46
讲什么都没有用,现在怕了死命到处写评论,帮马华拿回最后的希望。我们还是会努力咒骂你们翁总政治路一路不归!

马华没有用了。当我们看到你们党员,党中央,你一句我一句,那么有钱,二十乙财产,不用人家捐钱。讲很大声,那么平时为何一直都有办麼慈善晚宴,筹募?做么叻? 陆老很厉害。你们很人家抢你们马华风头,拿掉大马蓝总的位置,老兄,听讲是你们自己陆老在那里很多年,没有真的改革,弄到里面乱,最后他们才出来找东马人做! 想一下自己有没有尽力服务人民和民间再作甚啦。 马华没了,我们人民一样活。MalaysianMirror 做么讲自己是透明话,大胆的报道事实!你们有报你们会长怎样在沙巴敬老尊贤吗? 马华个个‘公器私用’没LAMPA。要脸要名! 敢就讲你们会长除了坐张庆信的飞机,还有坐谁的?坐几多次?Dato'Desmond的又坐几次?跟首相纳吉出国,dato' Desmond 又跟到紧紧。敢就叫你们马华总会长公开斩鸡头说他没有认识 Dato Desmond? 要不然就讲是人家邀请你坐飞机的咯
。那么巧啊?纳吉出门,他也会去啊?

之前你们会长逼中央,逼部长们签名支持他查港务局 。没用!

想问一下,现在‘讲座汗’,‘廖肿濑’他们去了哪里,看到不对路,一直跑出国避难啦。

马华,今天落到这个地步是自己找的。 每天不知谦虚,上面的一样,部长的下属也是一个一个怪懒。
现在忙到处sms叫人支持马华。帮翁解释,没用的。死期到,除了阎罗王可以就翁诗杰吧了


你们如果没有做,就不用怕 懂吗?翁诗杰! ’闻死结‘了

坏事做太多,没有好下场,就像台湾阿扁,关进去永不超身!!!!!!以为你们翁老头怎么有道德,有礼貌。我们呸!

我们来借用你的blog 炒翁老总的新闻,谢谢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