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八月 05, 2008

Bookmark and Share  (0) 则留言

Relaxlah~ 来点轻松的...

PoliBug | 波力拔克

,

我只是想...
哈山来到首相府门口,想要找鸭都拉。当值的警卫告诉他鸭都拉已经下台了。他听后一言不发地离开了。

第二天,哈山再度来到首相府,还是要找鸭都拉。那个警卫告诉他鸭都拉已经下台了,请到他家里去找他。

哈山听完后一言不发地走开了。
  
第三天,哈山又回来了,碰见的还是同一个警卫。当警卫听到面前这个人又说要找鸭都拉的时候,就再也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了,他生气地吼道:“你是想来捣乱是吗?我再说最后一遍,鸭都拉已经下台了!”  

“我知道,我只是想多听几遍这个好消息。” 哈山开心地解释道。


捐献
高速公路上严重塞车已经有一段时间,一名驾驶人耐心在车上等候。

这时候,一个人敲了他车窗。驾驶人摇下玻璃,问对方“什么事”。

对方说:“三美遭恐怖份子绑架,绑架者威胁立刻交十亿令吉的赎金,否则会用汽油和一根火柴烧死他。……所以,你了解吧,我们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尽己所能一起来捐献。”

驾驶人问:“好吧……,其他人大概捐多少?”

“嗯……不一定,从一公升到二十公升都有,当然,印度人都会出得比较多。”


丢下去
安公子,鸭都拉和林惯阴一齐从士乃坐飞机回槟城。

当飞机飞过芙蓉上空时,安公子说:“如果我丢一百令吉下去,捡到那一个人一定很高兴。”

当飞机飞过吉隆坡上空时,鸭都拉说:“如果我丢两张五十令吉下去,那就有两个人很快乐了。”

当飞机飞过怡保上空时,林惯阴说:“如果我丢十张十令吉下去,那就有十个人很兴奋了。”

这时,坐在后座的那个胖子终于再也忍不往的说道:“如果我将你们三个丢下去,那就有两千七百万人即高兴又快乐,而且还会非常的兴奋了。”



猎兔比赛
新加坡、印尼和马来西亚警察总长在一次聚会中吹嘘本国警队是东南亚最优秀的,各自僵持不下,于是决定办一场比试,一较高低,三方开会后同意,看谁能在最快的时间内从森林里捉出一只兔子,便是赢家,赛事更从海牙请来了国际法官担认裁判。

新加坡警察部队首先出场,他们使用的是人海战术,动用警察数千名,装备数百种高科技器材,结果花了一个星期,直到比赛期限为止,还是无功而返,连一只狡滑的兔子都找不到。

第二个出场的是印尼警察部队,他们坐言起行,马上到森林里面点火烧芭,势必要将所有动物都给逼逃出来,在烧死了大量的动物,制造了大量的烟霾之后,终于在第五天的晚上,捉到了一只兔子!

最后,轮到马来西亚警察部队出场,令人奇怪的是马来西亚队只派了两名队员出场,更令人惊讶的是这两名队员只用了不到半个小时就回来了。不过他带回来的不是兔子,而是一只鼻青脸肿的山猪和一只洋洋得意的山鸡。

山猪一见到众人,便即刻满脸惶恐的跑到各国领队及裁判面前说道:“救救我!我不是兔子,你们看看我这幅猪样,有那一点像兔子?但是他们偏说我是一只兔子... 还说比完赛后就将我煮来吃了!”

经过一番商议,最终,裁判们还是一致判定马来西亚队取得第一名。裁判的判决立即招致其他各国领队的抗议,裁判长见状,只好要人将人证山鸡提上来,山鸡一上来,便信誓旦旦的指着山猪供证说:“身为他的助手,我愿意手按尊贵的森林宝典发誓,他是一只兔子!他千真萬确,百分之百是一只真材实料的兔子!”

结果,在没有人可以证明山猪不是兔子的情况之下,众人只得接受马来西亚是东南亚最优秀的警察部队的事实。


将大象装进冰箱里的方法
谁能把大象装进冰箱里呢?
某些优秀的马来西亚政治家绝对能够办到!方法多不胜数,例举如下:

第一:抓一只猫,让猫在强烈的政治攻击下承认自己是大象。

第二:公布计划:生产一种能装进大象的冰箱,动用国家储蓄,大量徵聘外国研究学者。实际上并不生产。

第三:找一个证人,证明已经被装进冰箱里的猫是一头大象;或先指认貓是一头大象,再将它裝进冰箱里。

第四:利用媒体优势反复强调:“猫是大象的祖先。”这一理论,以防后患。

第五:宣布一个专属部门加以处理,并开明的委任马华领袖担任部长。

第六....


0 Responses to "Relaxlah~ 来点轻松的..."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