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八月 10, 2008

Bookmark and Share  (0) 则留言

这是巫统的陷阱,国阵的阴谋!

PoliBug | 波力拔克

,



公正党国会议员带领盟友回教党及巫统党员破坏律师公会“皈依回教:联邦宪法第121(1A)条文”改教论坛之后,

Zulkifli Nordin 基菲里诺丁
(Parlimen PKR Kulim-Bandar Baharu 公正党居林万拉峇鲁区国会议员)Kata:

"Tetapi saya mewakili Persatuan Peguam Islam memberi amaran supaya tidak mencabar umat Islam kerana kesabaran mereka ada hadnya,"
“但是我代表回教律师协会发出警告,不要挑战穆斯林,因为他们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记着,穆斯林的忍耐是有限度的,非穆斯林马来西亚人的忍耐是没有限度的,别天堂有路你不走,地狱无门偏闯进来!)

"Semasa saya berunding dengan presiden dan timbalan presiden Majlis Peguam, saya katakan kepada mereka bahawa forum ini tidak wajar diadakan. Saya katakan forum ini menguji kesabaran orang Islam,
“当我与律师公会主席和副主席谈判时,我告诉他们这场论坛是不恰当的,我告诉他们这场论坛是在考验穆斯林的耐心。”
(穆斯林的耐心是经不起考验的,我是穆斯林,我比你更加了解!所以,请看下面那句...)

“是时候让回教律师来领导律师公会,以避免该会再次举办引起穆斯林愤怒的论坛。”
(所以,司法界也应该有土著特权... 对不起,是穆斯林特权,而且时候到了,非穆斯林应该下台了!只有穆斯林才可以领导律师公会,以便这种实际上存在的"敏感"问题不会再次被挑起!穆斯林才不会愤怒,穆斯林的愤怒才是最重要的,国家宪法关非穆斯林屁事?他们有什么资格来管?)

人民公正党实权领袖安华认为,这种"敏感"(小字典:"敏感",无法解决,不能碰触,一碰触便要流血的问题)的论坛(小字典:"论坛",集思广益,以便寻求方案的讨论平台)应该以闭门(小字典:"闭门",不公开,不用让其他"不相关"的人知道,更不可让其他"不相关"的人参与)的方式进行,否则会陷入巫统的"陷阱";

公正党最高理事拉蒂花(Latheefa Koya)对党同志祖基菲里闯入和打断论坛的做法感到不满,而那一刹那间的祖基菲里不代表公正党,而公正党是主张”闭门论坛”的,而且表示需要登记方可进入会场就叫做闭门,这是对安华绝对服从的表现;然而遗憾的是,暴民的领袖,'最凶狠'的那个人不是传说中设下"陷阱"的巫统或巫统的领袖,而是安华他老人家的亲兵--尊敬的基菲里诺丁国会议员,而尊敬的基菲里诺丁国会议员所领导的大部份暴民,则是他老人家的亲密盟友回教党党员;

随后,人民公正党署理主席赛胡先阿里(Syed Husin Ali)遗憾警方无法控制场面,反而看似与该党尊敬的基菲里诺丁国会议员配合,导致有关论坛流产;这与1996年巫统成员硬闯第二届亚太东帝汶研讨会(APCET)导致活动流产的情况如出一辙;因此,这绝对是巫统的"陷阱",那是毋庸置疑的!



另一方面,安华的另一个死党民主行动党中央政策与策略委员会主席Yang Berhormat林吉祥国会议员则形容,警方强制中止改教论坛的行动,不让暴民伤害在场的律师,使到律师安然无恙,不能血溅当场、报效国家,实在是警方在国家独立51周年国庆前夕,维护国内法治及宗教和谐方面,一项极为负面的写照。今早的警方疏于职守,因为警方本应维护法治,而非偏向于他的战友尊敬的基菲里诺丁国会议员所带领的暴民及抗议群众,导致这场论坛被迫腰斩,否则只要暴民们血洗该项论坛,则正义便能得以伸张!因此,此次流会,完全是国阵的阴谋!因为国阵是警察的老板,只有国阵如此腐败的政府,才会看眼睁睁的看着敌对阵营--民联的议员带领阵营内的极端分子破坏这项深具意义的论坛,而且,纵容属下的警队,阻止与会者以鲜血来解放穆斯林!

(就是这样的政党在大呼人权、公正、维护司法,要带领马来西亚迈入更美好的明天,您觉得如何?)

基菲里诺丁与拉蒂花的动作之于公正党的价值非常明显,一人主攻,一人主守;在这个安华即将上阵的当儿,进可攻而退亦可守,极端回教份子的利益得到满足,感憿公正党议员基菲里诺丁的仗义领头,而人权派人士也相对经由拉蒂花的维护而感到万分的服适;人民,再次被摆弄,安华,坐拥八方好处,这一着安华再次得分!高!


0 Responses to "这是巫统的陷阱,国阵的阴谋!"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