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06, 2008

Bookmark and Share  (0) 则留言

另一个飞机上的故事:"多得是"

PoliBug | 波力拔克

,

台湾人、美国人、印尼人和马来西亚人一齐搭飞机,中途引擎故障,机长呼吁乘客将身上多余的东西都丢了,以确保飞机得以安全降落,保全大家的性命。

台湾人配合度最高,一听到指示,马上掏出随身的手提电脑往下一掷,说道:”诺克木可?这东西我们台湾工厂里头多得是,扔了!” (註:诺克木可-"Notebook" 的台湾发音)



美国人反应也不慢,随即将装满钞票的手提包也扔下机,说道:”美金?这东西我们美国Bank里头多得是,扔了!”




印尼人不甘人后,也取出一大袋的印尼烟抛了出去,说道:”丁香烟?这东西我们印尼Kampung里头多得是,扔了!”

话未说完,只觉屁股上一痛,惨叫一声,也跟着掉下了下去,



这时,只听见在身后踹了他一脚的马来西亚人说道:”印尼仔?这东西我们马来西亚的选民里头多得是,扔了!”


0 Responses to "另一个飞机上的故事:"多得是""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