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八月 13, 2008

Bookmark and Share  (12) 则留言

"捉槍手!"

PoliBug | 波力拔克

,

最近波力拔克都在网上四处溜跶,荒废了打理家务,帖子写得少了,还换来"枪手"的称号,波力甚为惊讶,事原波力有自己尊敬的政治家,自己崇尚的政治思想及理想,想到通过在网上写些文字,才选择了部落格这个管道,因此,波力有自己的执着和偏见也是理所当然的,我并不是要让所有人和我一样的想法,我只是想说一些自己的想法,没人看也罢,但有人看当然更加欣喜,无论是持相同意见或不同意见的,都一直在开阔着波力小小的视野;但,对天发誓,波力从不曾想过,也不曾得到过任何在这种喜悦之外的任何好处!从前没有,现在也没有,未来有没有?波力还不想出卖自己的良知!

都什么时代了,还有这样的政治人物还活在 "文字枪手" 的迷思里,自以为找几个所谓的枪手,就能通过网络世界,强制别人吸收自己的思想,崇拜并跟从他自己的大世界!网络何其大,人人皆不同,尤其是政治博客,更各自有自己一套的政治哲学,不是你的三言两语就能改变的!身为网络时代的一份子,我们必须知道及尊重这个大原则!

在波力的部落格里,有各种不同政见的博客连结,我也没要求过非政治博客友情连结波力的站台,因为不想牵累他们,毕竟在国内,批评政要大官是有一定的危险性的,但是,网上依然有好多好心的博客,看到波力每天不停努力的写,提拔小弟,也自动的将我这个难看的部落格放在他们友情连结的名单里,让波力痛哭流涕,感恩不尽;我写这篇不知道什么东东的帖子,只是想大声向那些自以为是的政客说:"请尊重我们!我们有我们自己想说的话!别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只要是不认同你的人就归纳为竞争者的枪手!你也许用这一招,但我和我许多的博客朋友们都不是!请别因为你位高权重当大官,就利用传统媒体来诬赖我们!"

说我对号入座吧!反正骂你骂得最凶、最多的那个就是我,不是我还有谁?令伯就是对号入座!怎么样?!俺就算是枪手,也是为了党、为了华社、为了国家、为了自己爽而开枪的枪手!绝不是你所谓的那种对手搬来、买来的枪手!还有,难道你真的不知道,也是为了您吗?别只听到耳边的阿谀奉承了!有时也该听些难听,但是比较健康的吧?


12 Responses to ""捉槍手!""
Unknown said :
2008年8月13日 21:37
社会地位和形象真的会让其言论加分,就以吃喝玩乐和吃喝嫖赌而言,即使不同意识,经过加工印象,将视为无别。
Uncle Boo said :
2008年8月13日 23:26
打从我做记者的年代,就已经习惯被人讲吃钱帮人写东西,可是吃到现在还是没有发达.
但我非常肯定,讲人收钱当枪手的人,一定有给钱请枪手,不过他的枪手没有料到,总是走火,讲不过人,所以,脑羞成怒,只好骂人.

当记者的时候,有一次负责报道首邦市力行华小的董事会风波,结果一个自称是爱护华教的人士打电话到报馆找我,问我吃了多少钱?我当时回答他:"也不是很多,才100万吧了,如果你肯出200万,我帮你写."

这家伙,没钱还敢学人讲人吃钱,没有格!

我常常跟我的朋友说,拿钱帮人写的文章是很下贱的,收了钱,这个枪手只是一条狗,给人唤来唤去吧了.

那个对号入座的人应该自己很会写,不用请枪手,但我还是不信他没有请枪手,除非他敢对天发誓,如果有请枪手就是猪狗不如.
2008年8月13日 23:38
老实说,我对波力拔克的部分意见有异议,但我还是很尊重他的意见。他的文章相当有见解,因此常会来他这边溜达。

我们都有发表意见的权利和自由,身为博客的我们更相信这个游戏规则。依我看,波力拔克的确是在老翁那边有诸多留言,也有批评,但不至于是专属某人的网络打手。

网络的世界就是这样,既然开放了自己的博客,自己又是名人,喜欢不喜欢,还是会有很多人来P一下LP,或者来吐两口口水。

有时间的,网主不就跟他打打网战;不得空的,其他支持者自然会与他打网战。只要认为自己是对的,何惧之有?

当然,若我们留言就是为了搞破坏,如写那些脏字,或放一些不适合的图案,那我们就不对了。

波力拔克,只要不是无理取闹式的意见,你就敢敢提出来吧!真理是越辩越明的!
Uncle Boo said :
2008年8月14日 01:04
中央宣传局的年轻人真的有大将之风。
2008年8月14日 04:19
谢谢各位老大!波力是不爽那家伙竟然在报章上说有人找枪手来打他的网站,还说得自己清高不凡,别人幼稚可笑... ... 不说了!愈说愈火!有种的就网上现时辩论见真章嘛!通过只有他自己能用的报纸喊什么屁话??

keykok, 我不反对加工,但加得过火了真的会变得很假!很假!大家都是党同志,难道你还不认识他的人品吗?

阿武叔,说真的,我还真不敢相信他有给钱请枪手吔,那些家伙文笔粗陋,错字满篇,思维没有逻辑,信口雌黄乱用典故,粗言秽语的,根本就不是在讨论,而是在胡掰瞎掰... 若真是他找来的枪手,也未免太没格了...

杰雄,首先,得感谢你在你家放上我的连结,尤其是转贴了拙作帮我打广告!呵呵~ 我也在其他人的家里看得出你和我的见解肯定有所差异,而那也正让我得览许多我在原本位置的盲点!一个党里,当然要有不同的声音,那才是好现象,我从不相信一言堂的政党能有多大的抵抗力去面对挑战!老实说,我也曾经是个辩论员,所以对你的博名特别有好感,当然,在党内的辩论有别于台上的辩论,我觉得,辩论的本身没有绝对的错与对或绝对的"真理",我们只是尽量的拿出自己的观点,以补足对方的盲点,从而得到更全面的视野,以便得到更多的数据供作议决的参考,这才能让我们作出更优秀、更有实效及价值的决定,不知您同意吗?
Uncle Boo said :
2008年8月14日 12:34
辩论真的很重要,尤其搞政治,很多时候讲的话纯粹只是讲自己立场的话,而不是以理性看待问题。
我中学的时候也参加过辩论会,我们的队伍还拿过冠军,其中一个辩题是中学生不可以谈恋爱,我当时暗恋着一个对面班的女孩,不懂几想跟她谈恋爱,可是因为抽签抽到我们的队伍是正方,所以只好昧着良心,搜集中学生不可以谈恋爱的一万个理由,居然也给我们辩赢。
赢了辩论,还不是照样追女孩。
不知道目前在各种管道上争辩道德问题的,出发点是不是也一样?
northborneo said :
2008年8月14日 20:42
波力拔克,大道理已被上面那些网友讲完了,我只能够安慰你几句话...

不要太在意枪手,这是什么世界,还需要雇用枪手?

我有很多时候,也被人指责收了人家的$$$,帮人写新闻,通常我都会问“有没有听到我收了多少钱?”

然后托人告诉指责者,我会向他收钱,理由指责者所指的款项我没收到,他既然敢报价,肯定是他有份,就劳烦他让我收足钱。

博文只是让人纾发个人感受,实际上就如日记那样,只不过是把日记公布让人阅读罢了,既然是日记,肯定涉及个人感受和见解。

你发表你的见解,你支持你心目中的领袖,你帮你心目中的领袖说话,那是很正常不过。

指你是枪手者,肯定是他本身找不到有像你这么勇敢站出来的支持者。

当然如有机会,就问他到底PoliBug收了多少钱做枪手,然后再向他收吧。

希望你不要太在意这些事...
春天 said :
2008年8月15日 00:34
枪手是用枪做事的,不用笔。这跟菜单是让人吃的,马华与马青候选人不是菜,不给人吃的道理好像一样。
匿名 said :
2008年8月15日 01:38
朋友,
谢谢你的友情连接。
阅读你的文章后,很有快感,爽!加油
2008年8月15日 03:26
少荣兄,感恩!你说的方法有机会一定照用!

春天,其实民智已开,所谓的菜单我看也已不中用了,那天在振国的家里和他谈到关于菜单的事,有空你也去他家里走走,顺便打个广告,振国的部落格很有料看,有空请常去坐坐,对思维健康颇有助益!

志锋兄,不瞒您说,我加了连结是为了自己方便过去你家,因为你家挂了很多照片,我又很喜欢看照片.... 最重要的是,看你的文章不用一直往外跑,你都已经将′Supporting Documents′抓回来切好好了才上桌,一览无遗,那个才叫爽!总之,好站大家享,也请各位有空常去志锋家里走走。
Victor Chan said :
2008年8月16日 15:43
君 子 剑 岳 不 群

岳 不 群 何 许 人 也? 他 其 实 是 金 庸 小 说“ 笑 傲 江 湖” 里 其 中 一 个 人 物, 他 是 华 山 派 的 掌 门, 因 为 人 前 表 现 谦 和,满 口 仁 义 道 德,处 处 显 露 君 子 之 风,武 林 中 人 人 赞 颂,博 得 “君 子 剑 ”之 美称。 后 来 其 徒 儿 令 狐 冲 才 发 现 其 师 父 不 为 人 知 的 一 面, 背 地 里 干 了 许 多 坏 事, 从 觊 觎 林 家 的 “辟 邪 剑 谱“ 到 夺 剑 谱, 嫁 祸 其 徒 儿 令 狐 冲, 杀 其 女 婿 林 平 之, 甚 至 残 害 武 林 同 道, 妄 想 称 霸 武 林。
平 常 人 什 少 把 道 德 挂 在 嘴 边 侃 侃 而 谈 ,只 有 在 批 判 或 攻 击 时, 才 拿 出 来 作 为 幌 子, 增 添 本 身 道 德 形 象。 我 门 只 能 从 其 平 日 所 为, 言 行 举 止, 观 察 入 微, 方 能 略 晓 一 二。 每 个 人 心 中 对 于 道 德 都 有 自 己 的 一 把 尺, 不 同 的 人 和 事, 相 对 于 本 身 的 利 与 害, 脱 不 了关 系。 每 个 人 都 有 其 所 觊 觎 的 “辟 邪 剑 谱“, 是 名 是 利, 是 权 是 欲, 在 没 遇 上 前 勿 轻 易 下 判, 没 有 绝 对。 社 会 上 许 多 人, 宽 己 严 人, 表 里 不 一, 对 自 己 犯 错, 不 了 了 之, 对 于 别 人 却 穷 追 猛 打, 政 治 人 物 尤 为 甚 者。
想 想, 我 们 在 这 网 里 谏 言, 一 不 为 名 二 不 利, 只 为 民 之 根, 民 之 魂 叫 屈, 孟 子 曰:“ 大 人 者, 言 不 必 果, 惟 义 之 所 在。”
(曾 到 波 力 拔 客 一 游, 在 其 上 的 “谁 出 掌 马 华” 调 查 中, 当 想 按 下 所 属, 一 阵 迟 疑, 还 是 没 有 按 下。)
试 想 如 欲 从 岳 不 群 与 任 我 行( 魔 教 教 主), 二 选 其 一, 吾 宁 选 真 小 人, 伪 君 子 之 可 怖, 非 你 所 能 想 象。 但 愿 我 看 错 了, 其 实 为 真 君 子, 各 位 意 下 如 何, 在 下 愿 闻 其 详!
2008年8月16日 16:52
Victor Chan,好一句"宁选真小人,莫择伪君子"!! 一语千言!小弟敬佩!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