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15, 2008

Bookmark and Share  (6) 则留言

李宗伟!加油!加油!加油!

PoliBug | 波力拔克

,

羽球男单半决赛:李宗伟2-1胜李炫一艰难晋级决赛
日期:2008-08-15 19:58:03

奥运官方网站8月15日讯 北京时间18:30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了羽毛球男子单打半决赛,由来自韩国的李炫一挑战2号种子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结果李宗伟以2-1艰难拿下了对手,成功晋级决赛,三局比分分别为21-18、13-21和21-13。

第一局开始,李宗伟开局就打出5-2的比分,并且一直保持优势,以11-7进入技术暂停,进入半决赛的选手实力上都相差不多,李炫一的下压球均 被李宗伟破解,李宗伟的在速度今天占了优势,比分一直是处于领先。李宗伟在后场球上的几个判断失误被李炫一连续扳分,李宗伟此时以18-17领先,李炫一 出现发球失误,19-17,李宗伟在又拿下一球的情况下,以20-17领先,拿到局点,虽然之后李宗伟出现失误,送给对手一分,但是李炫一回球将球击出了 界外,首局遗憾的以18-21输掉,李宗伟从而拿下首局。

第二局比赛开始,双方都加快了进攻速度,比分也一直持平,打得很焦灼,李宗伟的进攻明显不像首局那么自信,并且频频在点杀上失误,而李炫一却抓 住机会,同样的点杀却频频得手,在李宗伟手感不太好的悦下,将比分拉大到16-6领先,但是李炫一的失误也是频频给李宗伟送分,在比分17-11时,虽然 李宗伟要求换球拍,但是并没有改变局势,第二局21-13,李炫一扳回一局。两人进入决胜局比赛。

第三局比赛开始,李宗伟换上了深色球衣,而李炫一戴上了护腕,李宗伟利用网前对角球,拿到一分开局,第二个球也是利用网前的优势,再拿一分,多 次利用网前小球进行攻击,李宗伟打出7-1的优势开局,虽然李炫一细腻的网球小球也接连得分,但是李宗伟速度、网前小球,扣杀组织的进攻成功率都非常高, 两人以11-7交换场地。此后,顽强的李炫一奋力追赶比分,一度扳为11-10,仅一分落后,而在后半段,李宗伟开始了发力,并且充分显示了自己的信心, 将比分再次拉开,以18-11领先,李宗伟利用网前的快速扣杀,再得一分,而李炫一以同样的方式也是细腻的网前扣杀扳回一分,19-12。在李宗伟再拿到 一分的情况下,也拿到了此场比赛的赛点,并以21-13拿下了第三局。

在决赛中,李宗伟将很有可能面对头号种子选手林丹,再次上演羽毛球的巅峰对决。而林丹与自己的队友陈金争夺决赛入场券的比赛将在今天20:30举行。(郝彦明)



决赛:8月17日 (星期日) 08:48PM 李宗伟 vs. 林丹(中国)

让我们一齐为宗伟加油!!!


6 Responses to "李宗伟!加油!加油!加油!"
2008年8月15日 22:12
宗伟加油!!!
2008年8月15日 22:23
祝福大马~
Uncle Boo said :
2008年8月15日 23:07
一起加油!相约星期日晚上,我们不谈政治,看羽球!
不论谁输谁赢,最重要有体育精神和风度,不可以出毛招,不准丢球拍,输了不可以脸黑黑。
Eng Pak said :
2008年8月15日 23:34
加油 宗伟!

希望所有马来西亚人都能一齐来为宗伟加油,继续不断的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加油,击败林丹,勇夺金牌!

更希望加油之声能传到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让宗伟更有信心!
Eng Pak said :
2008年8月15日 23:43
uncle boo,茅招是可以用的,李宗伟星期日晚上用李矛的招术打败李永波调教的林丹!

好,星期天放老婆飞机,一起看李宗伟赢球!
leerock said :
2008年8月16日 15:04
Chong Wei,You can make it!!!
Jia u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