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八月 11, 2008

Bookmark and Share  (3) 则留言

大马文化之:有弹性的期限

PoliBug | 波力拔克

, ,

北京奥运会开幕当天,魏家祥通过传真,再以亲手递交的方式,把律师信交给《新海峡时报》,要求《新海峡时报》在48小时内道歉;

12小时过去了..

24小时过去了...

36小时过去了....

48小时也过去了.....


今天,7、80个小时都过去了.... 奥运会已进行了三天,30多个金牌得主也诞生了,魏家祥引颈长盼的一句道歉,依然杳无音讯,人家采你都憨!记者问将起来,他还在为应该道欠的人说话:”周末假期啦,他们的高层都没来上班,怎么发文告道欠?不过我也不会不近人情,人家假期嘛,当然没空回应啦,无妨给他们多几天的时间,再看看,再看看... 因为拿出诚意显得更重要。”

魏家祥博士泱泱大度,以德服人,真是让人刮目相看!


魏家祥者何许人,马来西亚华人公会青年团总秘书、尊贵的马来西亚副教育部长是也,所为何事要求道欠?针对他”涉及中国女学生性爱事件”的不实报导;而且还是刊登在头版头条的那一种!《新海峡时报》又是什么报纸?马来西亚第一大党,也是马华公会伙伴党--巫统掌控的官方喉舌,美其名”国报(The Newspaper of the Nation)”。

一个空穴来风的谣言,被一份这样的报章负责任的当做头条来打,还言之凿凿,说得煞有其事,身为马来西亚少有的华裔副部长级人物,所受的冤屈岂在一般之下?然而,秉就不得罪媒体的大原则,魏家祥吃了暗亏,还得自寻台阶,官样文章的递上”道欠申请书”,如今连”道欠申请书”也不得要领,再故作大方的”给予宽限”...

身为党领导人,马华这个脸可让他给丢尽了!!

再去讨吧!时限早已过去,再怎么道欠也只是敷衍了事罢了;搞不好人家压根儿就没打算道什么欠!就算有,套一句少荣兄说的:” 这种虚假道歉魏博士你自己要吧!我可不要。


3 Responses to "大马文化之:有弹性的期限"
Uncle Boo said :
2008年8月11日 19:55
波力兄,我小时候也玩过这样的游戏,我数到三,如果你还不道嫌,我就要打你了,一声,二声,.....二声半,.......二又四分之三,.........二又五分之四,.........
OK,再给你一次机会,这次我会算到一百.
童年的时光,真叫人怀念!
春天 said :
2008年8月11日 22:34
马华里有几个有种的人?但说真的,祥哥贵为马青领袖,应该不惧恶势力,敢敢告他。到最后,输了也有脸。
2008年8月12日 03:08
春天说得极是,小弟也是这般想法;真希望祥哥上位了还是波力以前欣赏的那一个!只可惜他好像有一点点走像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