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八月 01, 2008

Bookmark and Share  (0) 则留言

与黄家定谈"气节"...

PoliBug | 波力拔克

本文是小弟在郭义民部落格有关"马华公会的气节"一文的评论浅见:

虽然小弟不太认同黄家定的某些论调,但对他所定下的任期限制倒是颇为激赏的,只不过话说回来,即已立下了如此大度的条款,又何必心悬家业呢?

小弟不是冥顽不灵之徒,毕竟黄家老大也不是单用裙带之臣可以定位的!回溯从头,他在党内的服务有目共睹,甚至早在黄家定之先,可以这么说,他政路有虞,很大程度上是因为有一个跟对老板的弟弟,使得他不能名正而言顺,但无论如何,他在上届大选中以四届州行政议员之姿,遭冯宝君以7927张多数票重拙,在马华狂胜的情况下可谓党的一大败笔,或许我们尚可俯聆民意,将这个成绩解读为选民根本不认同这样的候选人!但在胞弟权倾党中央的情况下,最终还是力排众议,大喇喇的当上了总秘书的位子,要知道,在马华的组织结构里,总秘书排位仅次于署理总会长,而实权更尤有过之而无不及,在当年几乎全中的三十一位国会议员当中,黄家定竟然荒唐到找不着一个能胜任的党同志,反而让一名落选者居之,在情在理,再多的解释也漂白不了这么尴尬的局面!

再者,此番大选,黄家定再次重施故策,虽然口说“健康政治”四字,却在仅有的四十位上阵国席的人选当中,安插了自己的兄长,按常理马华总秘书,又兼州主席,这样的安排似乎合情合理,但详细一看,诡异的是,只有黄家泉一人是败兵上阵的!暂且勿论败兵上阵是否另有蹊跷,单看此番霹雳州重拙,便知此人能力之所及;别告诉我们外面反风正盛,所向披靡!柔佛州在如此情势却也依旧保住大片江山!不是柔佛州的马华天生好命,只因为蔡细历多年以来呕心沥血的用心经营!

说到蔡细历,又得谈回柔佛马华,谈回柔佛马华,又要再说黄家定!这么多年来,柔州马华生态平衡,为党及国家裁培了无数的人才,无论是党团、社会、政经文教各方面都让蔡细历搞得有声有色,如今见到饭已成炊,先后将雪、森二州马华弄得不成人型的黄某,竟然还来强夺柔佛州主席!身为党国之首,如此作为要教人情何以堪?如何贪婪之人,难道真还配有“气节”之言?请恕小弟愚昧,确实接受不来,悉听尊言吹捧之音,尚大有欲作呕之意!小弟肺腑之言,得罪莫怪!


0 Responses to "与黄家定谈"气节"..."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