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八月 23, 2008

Bookmark and Share  (3) 则留言

十个投安华一票的理由

PoliBug | 波力拔克

, ,


再过几十个小时,就是安华竞选的大好日子了!波力无意间在当今大马的网站里看到一则非常有趣的”读者来函”,题目是 ”十个投安华一票的理由” 作者是马克(因为美金目前缺货),这篇文章的确让波力有当头棒喝之感,惊觉若许多人投民联都是因为这十个原因的话,那应该是非常值得国阵拿来仔细参详及深思的重要资源!但再仔细一读,却发现似乎有点儿不太对劲,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呢?又好像不怎么说得上来,想想,不如将自己的胡思乱想贴上来,和大伙儿一齐分享分享,集思廣益一下... 马克是这样认为的(深红色是马克的十大理由):
  1. 投安华一票,因为我相信他能替人民看紧那个昏昏欲睡,常常对本身政策不知所云的首相。
    他不是说一中选就马上吸纳东马的跳蚤,策动改朝换代吗?那么到时自己当首相,忙都忙死了,怎么还这么得空跑去管人家在家里昏昏欲睡、不知所云呢?会不会是马克想太多了。

  2. 投安华一票,因为我相信他能阻止丑闻缠身,道德不及格的人当下一任首相。
    难道一当上首相,他还在侦讯中的鸡奸案就可以一笔勾消了吗?还是他继续当反对党,然后指定首相这个位子该由谁来继承?不明...真夠人玩味的...

  3. 投安华一票,因为我相信他能铲除国阵政府的贪污腐败和官商勾结。
    他能铲除国阵政府的... 那民联政府的贪污腐败和官商勾结他就一定铲除不了吗?马克也未免太小觑安华的能耐了吧?

  4. 投安华一票,因为我相信他能恢复司法公正,重新建立国民对司法的信心。
    波力觉得肛交可以合法化,以还同性情侣人身自由;但是鸡奸就... 身为一个男生,波力倒是不敢苟同的...

  5. 投安华一票,因为我相信他能结束国家五十年来的种族政策,建立一个以民为本的马来西亚。
    将种族政策改成回教治国真的会很好吗?波力没试过,不敢枉下定论,也许不错也真说不定呢!

  6. 投按华一票,因为我要借此告诉内政部长、警方和检察署,法庭是为民而设不是为巫统而服务。
    马克所说的 "民",是 "民"联的 "民" 吗?那可真是大同小异,波力觉得无论是 "为巫" 还是 "为民" 应该也都没什么分别吧?

  7. 投安华一票,因为我要借此告诉卫生部长,双面人其实是马华在国阵里的老大哥。
    那安华不就可以和失散多年的亲生骨肉相认了?那真是人间一大美事啊!很好很好!

  8. 投安华一票,因为我要借此告诉教育部副部长,华社不要国阵的施舍,而是要制度化的建华小。
    原来马克都是靠着施舍才学得能打这么一手好中文的!身世真是可阾... 只不过提倡"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火箭党会同意一个国家有两个不同的教育体系吗?波力真是不懂... 如果各个民族都学自己的语言文字,那各民族要怎么圆融的达致"多元肤色、一个民族"的民联大宏愿呢?

  9. 投按华一票,因为我要借此告诉许子根,身为前首长,他必须为槟州土地弊案负责。
    那么林惯阴不就没事干了?那还选他来干嘛?吃屎吗?还是要他失业还乡?

  10. 投安华一票,因为我要借此告诉中央政府,你们无法治理国家,导致国人生活在水深火热中。
    安华就真的治理的非常好!你看,97/98年的金融风暴不是给他搞得好好的,我们只需要再还个二三十年,就能把余波搞掟了?还有,他居中协调帮印尼借的钱,不也给印尼带来了十年富足的国运吗?还有还有,还有87年他一手炒作起来的茅草行动不也是他和老马两个人就将整个华社摆平了,然后大家就这样一直歌舞升平到今天吗?所以马克所说 的这一点,波力倒是义无反顾,毫无疑问的举起双手双脚赞成地!

只不过,国阵的宣传攻势倒真的是大大的打动了波力的心!

如果波力是峇东埔选民,
一定投安华一票!!

但在精神上不是投给安华,只是绝不投给极端份子!


3 Responses to "十个投安华一票的理由"
2008年8月24日 00:14
一个能影响国内政治局势的人,确实是不简单,他的政治动机及理念与以往的他不一。

我认为他能成为一个好的反对党领袖,我也希望他能成为一个反对党领袖。

但是对于执政方面,我信不过他的团队,他的偏激思想早在以前收监时也被磨细了。。。

我并不知道现在的他如何,但是我认为他能领导一个强势的反对党来与执政集团抗衡,这才是人民需要的。。。

我不希望他策划夺权,这样会造成不必要的乱局。。。。
2008年8月24日 03:02
志忠所言与波力同心!
匿名 said :
2008年8月24日 20:39
两为高见!

乱世奸雄,难成治世能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