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十二月 10, 2008

Bookmark and Share  (3) 则留言

悼念拿督李成材

PoliBug | 波力拔克

,

对一众在马华总部执行中央教育局服务工作的职员同志,及马华策略分析与政策研究所的研究员而言,拿督李成材无疑是个优秀的上司,这位现年56岁的马华国会上议院党鞭,是一位为党国忠诚奉献28载,默默耕耘,任劳任怨的好好先生,毫无架子的工作型领袖。

现任马华中委兼国会事务局主任的拿督李成材,在党内身兼多项艰钜的职务,除了上述工作,他还是现任自立学院首席执行员兼拉曼大学理事会的成员及信托人,在马华的教育服务工作上,可说是扮演着一个举足轻重的角色!

拿督李成材虽拙于言辞,但胜在勤奋认真、谦恭踏实,他可以为了一位华裔学子的教育问题不遗余力,亲自到各部奔走、沟通跟进,务求能以任何可行的管道帮上忙;事实上,从获任马青中委至今,经过长年累月的务实工作,他已俨然成为马华在处理教育问题方面的专家,他的苦心经营,是让党团以有领袖若此引以为豪的事。

拿督李成材在月前的马华党选中,以高票当选马华十大中委,证明他的付出与辛劳,受到党员同志的认同及肯定,他于2007年12月11日受雪州苏丹沙拉夫汀陛下封赐拿督勋衔,至昨日辞世尚余两天方得满周年,拿督李享年五十六岁,正当事业再攀高峰的时刻,骤然离开了我们,着实让人感慨万千。。。

『永别了!拿督李成材!您一生为华教所作出的努力及贡献,为华裔学子日夜忧心的情操与执着,将成为我等后生晚辈继续捍卫母语教育的精神支柱!您未走完的路,我们将为您坚持到底!』

愿拿督成材安息主怀,在天国乐园接受我们的祝福。


3 Responses to "悼念拿督李成材"
sue said :
2008年12月10日 16:11
2005年6-7月之間,因為馬華要推動技職教育,而認識教育局主任李成材.當時我剛進馬華總部,認識的事情與人都不多,所以也沒甚麼印象. 到了當年黨選結束,新一屆局主任出爐,在不清楚甚麼原因下,我兼任了教育局秘書處的任務.
過去3年來,馬華教育局比以前忙,不過最忙的人是局主任本身.YB成材在處理教育課題上簡直是親力親為,無論是大事小事,都是認真而積極處理.雖然在處理校地調查上,因為忙不過來,我有一段時間很怕看到他.可是,我知道他如此緊張和要求,都是為了把事情給做好.
自從教育局主任換人後,有好一段日子沒見到他.上星期和他在電話上聯繫,通知他開會,他還說不能出席,因為要出席聯委會會議.想不到那是最後和他聯絡的一刻.
關於YB成材的事情,一幕一幕的浮現腦海.想起大選時候他為周美芬站台的演講,想到308成績出爐後即日和他談起馬華,想到2年前我祖父去世後他送來的慰問.
想到馬華最熟悉教育事務的人已經不在了,不是傷感二字能形容.
2008年12月10日 19:42
素,伤感已无济于事,继续YB成材的使命才是我们应该做的,YB成材是到天国,那里应该很不错,让我们为他祝福。
路見要鳴 said :
2008年12月11日 01:24
该走的不走,
不该走的却走.
千万别对号入座,
我说的是“巫统“的混帐。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