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十二月 22, 2008

Bookmark and Share  (7) 则留言

从白小看「尊敬的」

PoliBug | 波力拔克

,

2008年除了是国内政治风起云涌的一年,也是国内华文教育的多事之秋;先有新院风波,双方各持己见,至今尚未完满落幕;接着是为华教默默贡献一生的务实工作者尊敬的拿督李成材骤然离世;紧接着传出年迈华教斗士身兼多起性骚扰事件男主角,继而引咎辞职、晚节不保的丑闻;每一件事都让人深表遗憾!欣慰的是,在岁之将末,却捎来白小在副教长拿督魏家祥的干旋之下终于重见天日的喜讯,可说是给哀歌处处的华教稍作安慰。

如今大局已定,且让我们用更清晰客观的视角,来看看「尊敬的」民联议员在今天拿督魏家祥为新校名主持揭幕启用仪式后所作出的动作吧。
民联雪州行政议员刘天球在揭幕仪式后,登上升旗台,向众人高呼「现在不是真正重开,只是校园重新启用罢了,不能写重开,写重开就误导了。一旦民联执政中央,将把学校改回白沙罗华文小学,真正的重开」。
尊敬的刘天球州行政议员巧妙的利用煽情的词句,将白小形容得「借尸还魂」化,还「指导」媒体「不能写重开,写重开就误导」,临门一脚,还厚颜无耻的乘机打广告;那到底谁才是真正的误导者呢?难道尊敬的刘议员真的不知道白小早在多年以前,就已在灵市丽阳镇展开另一个更加雄伟康庄的生命,并已造就了数以千计的华教学子了吗?试问本就未死,何来重生?若然真的要延用旧稱,是否得將丽阳镇白小易名为『白沙罗华文小学(分校)』?

波力看报导,刘议员什至携众纠场,扯布条,喊口号;试图阻挠揭幕仪式的进行,在意识形态上,根本就是在否定白小原址的重开;为了自己的政治目的,刘议员不惜再次以当地学子的教育权益为赌注,用居民的的福利作献祭,面目之丑恶让人不忍足睹!

爱白小,难道不是愿意见到白小重开吗?爱华教,难道不是希望看到我们的小孩能有多一个受华文教育的机会吗?口呼捍卫白小,但如今见到白小原址再生,不是感到欣慰,反而是冷讽热嘲,强逞口舌之欲,其唯恐天下不乱的模样,让波力实在怀疑这些拉布条喊口号的人士,是否又是行动党惯用的雇佣兵,没有民族感,没有大原则的「受薪人士」?波力相信,值此当而,那些真正在为白小忧心的工作者,应是满意诉求得直,积极准备投入招生工作的时候,断然不会做出这等毫无建设意义的行止。

一个人被称呼为「尊敬的」,不见得其本身就有应受尊敬的本质,「尊敬的」刘议员若不是仗着大势炒作各种似是而非的课题掩人耳目,骗取廉价选票,恁他守护妓寮的本事,就算是给他再转世三生亦配不上一个「尊敬的」的称呼!

谢谢你,尊敬的副教育部长拿督魏家祥博士!


7 Responses to "从白小看「尊敬的」"
卓韋 said :
2008年12月22日 09:24
这粒球真令人失望!
Unknown said :
2008年12月22日 10:49
白小事件,本来就是火箭极力政治化,以捞取政治利益和资本所挑起的。
Chen said :
2008年12月22日 11:16
醒醒吧!别再毁了我族的华小。
2008年12月22日 13:08
请问photo copy right 多少銭?I like it.
leerock said :
2008年12月22日 15:44
有政治利益的新闻,这粒令人反味的饭球那会放过;乱讲也没关系,反正人民只看火箭标志投票.
白小事件告一段落,冷饭没的炒了,最失落的人当然就是他;他"爱"白小,是爱白小这个课题.
火箭议员中,最没料就是他.
丽阳镇白小的家协及董事们也忘恩负义,当初的迁校要求达成后便闪人,让马华去收拾残局.
啊利 said :
2008年12月22日 17:20
ahaha . 有的宣傳死都不放過的圖片做得很好!進來讚一下。
2008年12月22日 18:07
伯林兄,这么Cheap的照片哪好意思收钱?喜欢的话尽管拿去用,不用给我面子。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