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二月 26, 2008

Bookmark and Share  (10) 则留言

成立『真正的观察监督再观察马华廉洁观察监督观察组织』

PoliBug | 波力拔克

,

我是马华党内的圣人,我要成立一个名为『真正的观察监督再观察马华廉洁观察监督观察组织』,Real Watch Monitor and Watch again Integrity Watching Monitoring Watchdog Group,简称RWM&WIWMWG的独立单位,这个组织为一群,对不起,是一大群专业人士组成,其中包括商人、博士、医生、学者、工程师、会计师、药剂师、律师、老师、牧师、法师、降头师、美容师、驯兽师、按摩师,和其他「师」字辈的社会人士,请别怀疑我们的动机,我们背后绝对没有党领袖撑腰!虽然我们一出现,总会长即刻就在部落格上面撰文欢迎,但是我们保证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真的!没骗你!一点关系都没有!总会长欢迎得这么快,完全是因为他英明敏锐,发现得早;胸大能容,反应得快!

我们都干些什么呢?举凡国事、家事、房事、红白事、天下事、大事小事、好事坏事... 只要是党的事,就是我们的事!没事?就算没事也别担心,人人都知道,我们专业人士都非常古怪,我们都有自己的一套工作方式,正所谓「事在人为」,「事」是人搞出来的,我们这么多专业人士,你还怕我们搞不出什么事来?

我们的宗旨在于「向前看」,无论是贪污腐败、陈仓暗渡、出卖民族、祸国殃民、公器私用、裙带护短、渺视党众、专制独裁...只要是过去的事,我们都不屑回顾!因为过去的终究已经过去,再回首也是于事无补,所以身为一个「向前看」的独立组织,除了和蔡细历有关的事件,我们绝不「向后看」!

为什么蔡细历的事件例外呢?不要怀疑,我们是绝对独立,没有政治人物操控的独立组织!因为蔡细历的事很特别,这么大一件事反对党连提都不要提,实在太不给面子了!这么好炒的事都不炒,你说他们的头壳是不是都坏掉了?所以,人家不炒我们炒,大炒特炒,将来他们那些头壳坏掉的才懂得炒啊!别怀疑,我们是绝对独立,绝对没有个人议程的独立组织

什么?!你说我们一开始就露出狐狸尾巴?我看是连你的头壳也坏掉了!我们这个叫作「对事不对人」「大义灭亲」!蔡细历可是署理总会长吔!我们这样做只能证明我们的的确确没有幕后老板!不然谁敢去惹署理总会长?更何況现在这个时候,谁都知道总会长的行为更不像话,我们干嘛护着总会长?道理很简单,因为我们是「维护正义」的「独立团体」!

我们会不会和评论博客有冲突?O~ Shit!你都傻的,博客算什么东西?那些只是一群乌合之众,又没组织又没背景又没内涵,他们能懂得什么?谁又会去管他们讲些什么?更何况我们也有自己的部落格啊!你要知道,专业人士就是专业人士!我们思想比人先进,做事比人有力!你拿我们去和那些乱七八糟的博客相比较,简直就是在侮辱我们!

为什么我们要取这个名字?那你就不懂了!组织的名字非常重要,因为有好听的名字,人家才信得过我们!我们不是没有内涵的乌合之众,我们是专业人士,专业人士得有专业人士的模样,要知道,这个世界上的专业人士不多,但我们要管的事又真是不少,难免容易露出马脚;原本我们打算用『霹雳无影雷电闪闪金刚无敌朝庭专派特别任务舆论及是非创作小组』的,只不过主子...oop! 对不起,只不过经过我们这些基层党员专业人士讨论之后,觉得这个名字太过小气,不够堂皇,而且容易让人有东厂鹰犬的错觉,所以最终还是决定用『RWM&WIWMWG』的名字,因为这样的名字比较Grand,一方面够煞气,另一方面人家也比较不容易再加多一个「监督」在前面,一切由我们自己「监督」、自己「观察」,免得让别人分一杯羹,那就不太好了。

兹列明本组织的成立声明部分如下:

我们是一群拥有与党相同愿景的马华党员(专业人士)。「真正的观察监督再观察马华廉洁观察监督观察组织」(RWM&WIWMWG)将作为一个非正式组织,来监查党的领导层。

「真正的观察监督再观察马华廉洁观察监督观察组织」的任务包括:
  • 监查党和党员的贪污问题。(只监查党和党员,不包括党领袖及已完成贪污者。)
  • 监查党内的金钱政治。(不包括「港口」、「机场」等政府部门事务。)
  • 确保党领袖和党员,都维持廉洁与高道德价值。(尤其是「特定目标」的家事。)
  • 监查党领袖具诚实与高品德。(只要不承认错误者自动视为「诚实与高品德」。)
  • 监查党员在执行职务时的利益冲突。(不包括身兼多项各层党职之类的利益冲突。)
  • 监查党产的管理,是否有不恰当之处。特定人士的政策将自动被视为「恰当」。)
君不见民众从来都不曾要求马华能办正事、当家当权、守民保族,只在乎我党领袖个个圣贤、人人贞洁吗?所以,施政益民只是次要,最重要的是领袖必须守身如玉,至少不能愚蠢到认错悔改,辱没门楣!便可保我党世世昌盛,代代平安了!

本组织已获得媒体的大量报导,所以我郑重呼吁所有党员,不要怀疑,我们是绝对独立,没有政治人物操控的独立组织!尊敬我们专业人士,信任我们这个『真正的观察监督再观察马华廉洁观察监督观察组织』,打造一个品学兼优、冰清玉洁、餐风饮露、完美无瑕不食人间烟火、神圣不可侵犯的马来西亚华人公会!功德无量,善哉善哉!


10 Responses to "成立『真正的观察监督再观察马华廉洁观察监督观察组织』"
LSQuah said :
2008年12月26日 09:09
波力拔克,

小叮當要參與『真正的观察监督再观察马华廉洁观察监督观察组织』,Real Watch Monitor and Watch again Integrity Watching Monitoring Watchdog Group,简称RWM&WIWMWG。

醬有“銜頭”的組織,肯定能夠平地一聲雷!
Unknown said :
2008年12月26日 10:10
不要怀疑,我的调查能力,及研究的文章会比小学作文好,请把我加入。
2008年12月26日 10:40
“观察监督”只需做回“观察监督”就好!

即使是总会长本尊,也没有权力赐予你杀人刀。

唯有马华中央代表大会才有权力执行家法。

这一点,必须要郑而重之,绝对不能半点含糊。

现在我们就尝将冷眼观螃蟹先,看看这把“御赐”的杀人刀几时要出鞘。
凌国文 said :
2008年12月26日 11:11
哇。。。好威水!

波力,我也算专业人士,我最喜欢向钱看,我可以加入吗??????
糊涂侠客 said :
2008年12月26日 11:35
波力,想不到你那么快就把这个“真正的观察监督再观察马华廉洁观察监督观察组织"给写出来了。哈哈哈哈。。。很对不起,昨天我的手机有点问题了。这几会去换掉它了。不然话总是讲到一半。
我并不是什么专业人士,不过是个专门搞怪的无业人士。这样可不可以参加呢?哈哈哈哈。。
leerock said :
2008年12月26日 14:35
请把我算在内,我也是专业人士,不要怀疑我的能力,我戴方帽毕业的.我一定会秉"公羽"办事的.
2008年12月26日 14:55
欢迎各位专业人士的加盟,但由于我们专业人士的要求非常严格,等我们审核过后才决定你们有没有资格参加。
(另:请附上您与翁总的详细关系年表,以便老板... soli... 以便我等审核之用。)
2008年12月26日 16:01
波力拔克アニキ(兄貴),
我的二奶是姓翁,本人也在日本专攻AV女優工業(副科)。算是人专才一名。飯島愛文学是我的主修科。再说最少有xx个马华中央代表撑腰。

国事、家事、红白事、天下事、大事小事、好事坏事我都不想管,只想管**房事**。

拜托!拜托!
2008年12月26日 16:12
芳伯林アニキ,你是我们重点寻觅的专才!我已秉报圣... 我等... 已特准!
小针 said :
2008年12月26日 17:27
和巫统有任何关系吗?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