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十二月 06, 2008

Bookmark and Share  (1) 则留言

阿武叔的文章:《克林顿来马》

PoliBug | 波力拔克

克林顿来马,翁诗杰没有抗议

美国前总统比尔克林顿前来马来西亚,没有受到口诛笔伐,示威抗议,让阿武叔感到意外。

马来西亚有许多政治人物非常注重道德问题,而克林顿给人马上入脑的印象,就是在白宫內,光着身子,一边办公一边和白宫实习生莱温斯基做那回事。

当报章报导克林顿即将来马的消息时,正值国內为某人的道德问题扰攘不休,我还以为,当克林顿下机时,马华总会长翁诗杰会带领马华党员在机场挂布条示威,不准克林顿踏入马来西亚国土,让我国蒙羞。

然而,克林顿的道德问题,不但没有在马来西亚激起任何涟渏,最注重道德的马华总会长,一句话也没有提,反而,即将下台的首相阿都拉给脸之极,不怕被指与不道德者为伍,竟然和克林顿握手寒暄,非常愉快。

克林顿在吉隆坡会展中心的一小时演说,还吸引近两千人捧场,包括多名部长,律师公会主席,国家银行总裁,难道这些大人物真是不要脸之极?

也许,克林顿在马来西亚没有政治威胁,道德问题就变得不是问题,也许,道德问题是可以在不同时间用不一样的方式处理的,就像克林顿当美国总统时和不当美国总统後,对马来西亚的看法,也不一样了。



1 Response to "阿武叔的文章:《克林顿来马》"
Unknown said :
2008年12月10日 09:51
很”反翁挺蔡“而无理取闹的文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