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一月 02, 2009

Bookmark and Share  (7) 则留言

Well done IWG !!

PoliBug | 波力拔克

,

坚持不往后看的IWG高级专业人士群再发强劲言论!为马华的道德水平更创新高!实在是我党菁英中的菁英!这群绝对没有政治人物撑腰的爱党老同志,虽然只有寥寥数人,但不畏强权,一再揭露时弊,不仅是我辈正义之士的典范,更是党团的道德哨卫!这回率先发表志期十一个月后方面世的文告,单就这一点,便可谓高瞻远嘱!充份表现出高级专业人士细致的作业及应有的责任感!当为我党同志的楷模!



为了向前看,IWG 慎重的指出蔡细历所犯的道德错误已至罪大恶极的地步,决非你我可以度测!从蔡氏毫无诚意的道欠到恶劣的政治伪装,IWG 的高级专业人士描写入微,让众人有如亲睹!其大义灭亲,誓揭蔡氏恶行的伟大情操,有如党内一股沁人心扉的清流,一时让马华同志有如醍醐灌顶!顿时明白了是非黑白!

IWG 无私的批判,让我们清楚将蔡细历的道歉诚意查个水落石出的重要性及必要性!因为蔡氏的漂白言论实在荒谬得有违逻辑!试问国会议员辞职得直接致函议长这么简单的一件事谁人不知?谁人不晓?难道还要人来教吗?看样子若不是蔡氏一早便知道大选落在3月8日,所以故意拖延呈辞;否则,那就必定是首相蓄意提前大选,以便为蔡氏作嫁了!

为什么IWG会这么想呢?当然不无道理!蔡氏说他1月2日总辞,首相知道,总会长知道,但是你、我、天地、鬼神都不知道,议长当然也不会知道!蔡氏有意陷正副议长于不义还不打紧,顺带连当时曾担任过国会副议长的翁副总会长同志也一并相瞒!真是道高一尺,魔高一丈啊!「总辞」这件事做得那么隐密,只让区区几家报章电视及网络媒体报导,那不是为了瞒天过海是为了什么?若然当时翁前副议长知道此事,必当问罪,怎么还会有今天这档子麻烦?

要知当时东窗事发,我等党众都失了方寸,哪有蔡氏这个局内人冷静?所以一不小心,就让他给蒙混过去了,更何况当时仅有少数几人知道蔡氏「总辞」这件事,而其中又没几名当过国会议员,试问能有谁会置疑他没向议长呈辞?我们虽然贵为专业人士,一时也不是没能想得太细,只是当时IWG还没成立,否则绝不容这种事故让党蒙上道德污点!

有人置疑IWG为何不做正经事,需知,事分轻重,像这种失德的领袖存在于马华一天,马华就多一天抬不起头来!只要他选择再次辞职,一切不就都好起来了吗?IWG身为党众基层的代言人,任重道远!基层召开特大弹劾蔡署理的声音可说是与日俱增!蔡总若没有自知自明,等于是党的累赘。

除了保护党的尊严,IWG还得负责为领袖挡风遮雨,诸事烦心,实在辛苦得很!君不见最近翁总除了忙着帮巴生自由港口的发展商寻求减息方案,帮助苦苦经营的爱国企业;还得为新机场的工程伤透脑筋!只不过最要命的还是后座系带的措施,第一天行动才执行两个小时,就即刻有两三百人犯事,几乎让大马成为罪犯之国了!司机、乘客一样死不悔改,辜负了翁总的一片苦心,叫翁总情何以堪?所以,为了能与巫统抗衡,IWG的工作量不得不以倍数增加!这种家国大事岂是无知小民所能理解??


7 Responses to "Well done IWG !!"
2009年1月2日 10:13
Why you all care so much about this IWG, honestly until now i dont know who the hell they are, suka suka claim themself as boss. looks like 假博士 ( Bogus )types of cases. How can MCA and its president allow such organization to insult the party, i really dont understand, oh my god

anyway, i am going to set up another watch, open to all professionals. hope IWG can be my subsidiary.
2009年1月2日 10:14
IWG 是在转移视线,将无能者隐形掉,让部落客专门为IWG忙
2009年1月2日 11:40
IWG至今都还是死性不改。

真的假不了,假的真不了。

马华全体党员同志,除了收掉钱的那些,都不会容许这些家伙再继续群魔乱舞的!

今天的报纸我已经shoot到他们够够力,希望可以引起其他党员的共鸣。
Unknown said :
2009年1月2日 12:06
IWG 简直是废人群。
路見要鳴 said :
2009年1月2日 18:40
还以为IWG是马华的ING,
原来不是保险马华,
而是保马华总会长。

有人说IWG不过是复古的“明朝东厂锦衣卫,
不过在我眼中来看,
充其量是清朝的太监,
一群俺了“春代“的无耻之徒。
2009年1月3日 11:10
我想问"MCA Integrity Watch Group"里边的"MCA"三个字是否任何人都能采用呢?
如"MCA"三个字应是馬華的注册商標,則任何未获授权的人或团体皆应該不准公開使用;难道"MCA Integrity Watch Group"IWG"的而确屬於馬華的一个"合法"组织?
2009年1月3日 15:39
刚明兄,我倒觉得合不合法还是其次,但言论合不合理才是影响其名正与否的主因,正所谓名不正则言不顺,言不顺则事不行,若然该组织真的履行正义之实,相信早晚会得正名,但如果目的只在阿谀显贵,行恶作乱,必定引人攻讦,成不了大事,如此而已。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