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一月 03, 2009

Bookmark and Share  (9) 则留言

领袖政绩,让马华党员很丢脸!

PoliBug | 波力拔克

,

独行侠总会长委任的,没有一人在他眼中可称「亲信」,即然同志间无法眤,个个都不能相,正所谓不信不用、用人不疑,如果连自己所委任的人都得造作避嫌,推诿否定,那试问这个党还留着干嘛?不如早点关了的好!

除了预先打稿,否认裙带恶行,独行侠更荒腔走调的指说自己害怕有人不爽,所以不敢说这是「党章赋予他的权力」,波力想说,即然如此藏头露尾,那还委任个屁?!说得好像所有对他非议的人都是政治乱人、思想白痴,及对人不对事的炮手走狗一般!难道他就真是毫无反省之心,不知道党员民众真正不爽他的是什么吗?还是此地无银三百两的心态,让他如此语无伦次??

说到选贤与能,波力倒是赞成的,因为就当前马华领袖的政绩而言,的而且确,实在无法让身为马华党员的我们引以为豪!先不说在极端课题,如马来主权、公职种族主义、前锋报遭封禁的自我矮化立场;诸如大专法令、内安法令及兴权会等基本人权问题,也都坚持总会长藏首露尾的本色;即便是一般公职的施政作业,也让人萎顿失望!

总会长翁诗杰所管辖的交通部,不是引人垢病的失败Puspakom廉政计划,就是让民众怨声载道的后座不系带,刑可收监措施;再者尚欲执行无理至极的没收非正规钢盔条例,最要命的还来个「除了贷款利息偏高,一切非常正常」的巴生自由港调查报告;除了这些,就是一连串无所不用其极,针对自家老二穷追猛打的各类手段。

在副总会长方面,副财长江作汉除了一项拨4.8亿研究生物科技的散金计划之外,政绩根本乏善可陈,几乎可以完全不必讨论;卫生部长的工作效率更是有目共睹,无论是三聚氰胺毒奶事件、伊蚊肆虐的万人基孔肯雅症及造成百人丧命的骨痛溢血热症,一直到糟糕透顶的超劣质长肉剂事件,没有一样不是让舆论逼着才去干的,不仅如此,即便已着手进行,也还是只能等待外国的数据报告催急,才搞得清楚自已国内的状况!这不是丢不丢脸的问题,而是丢不丢命的问题!要叫霸着卫生部的马华情何以堪?

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部部长虽然算是比较认真的一个,但是其「性感睡衣论」实在让人无法恭维;当然,她巾帼须眉,还是胜过背信弃义的州行政议员副总会长千千万万倍!一个为了私利,甘愿出卖恩师、背弃道义之人,让同志连头都抬不起来!那个令人羞耻的署理州主席的位子,亏他还厚着脸皮坐得下去,完全忘了当初党选之时,打的是什么旗号!说什么柔州必须有个代表领袖,结果?柔州沦为外州人士的避风港,他还自鸣得意的坐回他老二的位子,就不知当初投他上任副总的柔州中央代表有何看法?

其实,是谁负了谁还不是首要问题,但蔡细历在位时与州柔大臣定下的年度调整对话会又去了哪儿?每年州政府皆通过这项会议解决非土著的各项未决事务,包括特别拨款、宗教问题、教育需求及大量的华小独中发展款项、华团、华社及治安整顿等等问题,蔡细历耗十余年方建立起来的民生管道,如今随着搞不清楚状况的鸠占鹊巢,进而荡然无存!若来届大选柔佛沦陷,罪人何止是襁褓中的总会长,这个屈就者的责任更是无可推托!!

308之后,没有一项课题是能让马华党员感到光荣的,马华党选之后,除了总团长一手打造的白小,和敢攻敢讦的妇女组一姐,没有一项课题不是让马华党员感到羞愧难当的!但毕竟马青、妇女组不是母体,母体的隋落,足以抵消任何臂膀的努力!

马华确实需要选贤与能,而不是将选贤与能充作专权自恋的包装纸!总会长读过的圣贤书,都丢进马桶冲掉了!


9 Responses to "领袖政绩,让马华党员很丢脸!"
2009年1月3日 15:48
职位做得越高,胆子就越小。

目前马华的政绩的确是令人汗颜。

不过我还是认为,要先停止党内的纠纷,恢复党的民主,才好枪口一致对外,继续营造政绩。

坚持要打压的一方,好收手了吧!

坚持要独占的一方,好吐出一点来了吧!
yoyo said :
2009年1月3日 17:20
了解公羽的人都知道,他对党内人“硬趴趴”,对外“软叭趴”。

还记得著名的803马青代表大会,公羽华语讲词对英语教数理课题数落巫统够够,但马来文讲词一字不提(他的老板希山在座)。

这就是公羽了!
功夫熊猫 said :
2009年1月3日 18:08
我也有同感…

千疮百孔的马华
病入膏肓的马华

现在我们觉得连穿起马华、马青的党服都觉得很尴尬了!不像以前觉得很光荣、很威风…

真的太可悲了!
马华给公羽搞挎了!
yoyo said :
2009年1月3日 18:19
对啊!唱起党歌也激昂!

但对今日的马华感到心寒;心酸!心痛!

唱歌时也像领袖一样“软趴趴”,没劲了!也怕被人笑,笑领袖不要你了,还这样有劲?
2009年1月3日 19:37
启聪老弟,我的看法与你有所同亦有所不同,我觉得当我们的枪口一致向外时,内聚力就自然而来,当然,这取决于持有主导权的一方,若我们已察觉主导的一方已失去理智,枪口乱向时,民主的力量就必须得到彰显了!

yoyo 知之甚详,说的正是重点!

功夫熊猫还有yoyo,波力听过一句话,改了一改可以这么说:「让党因我们而伟大,不是我们因党而伟大」,让我们一起努力吧!别让一个心胸狭窄的独裁者将你我的政治理想给毁了!共勉!
teddy said :
2009年1月3日 19:44
马华进入道德屠杀的翁总时代
Siew KH | 1月3日 傍晚6点17分
308大选受重创,马华一夜间失去头上戴了50多年的光环,不再是华社的掌门人。我记得马华领这样说:马华历史悠久,有强大结构、领袖经验丰富,要重失去的夺城池并不难。然后,所有高层领袖不断高喊改革、求变、重整、转型…

马华党选过了,领导层选出了,领导开始发言了,但选民看不见改革步伐,只见一群高层中层底层的领袖群在围剿在追打一个人,一个也是被票选出来的署理总会长。

先有总会长多番以道德论调文歼自己的老二;后来一个陆垠佑眼见蔡细历“马来主权论”孤军作战不但不声援还落井下石;凑巧又出现一个自诩廉正的独立组织要监督马华领袖,结果连番重炮也都对准蔡细历;再来一个郑福成假做好人,这边说调解有方,那厢总会长无故再发炮狠批蔡细历;如今汇集各方“英雄”群起围剿一人,课题是什么都已不重要,只要把他轰下台。

突然想起,蔡细历未宣布打总会长,总会长候选人翁诗杰就已开始对着影子猛打;如今上议员有空缺,蔡细历没开口就被多方人马围堵回朝之路。

蔡细历若真重获官职位,有那么可怕吗?为什么要以全世界都已知道和接受的道德过失,对一个有表现有政绩的领袖进行无止境的道德屠杀?

一个拥有百万党员,还努力不懈招收新血的大党,却容不下一个蔡细历?

政经文教万难当前,华社动荡不安,也不如一个蔡细历?

反对党实力如红,日渐壮大酝酿下一个变天,更不如一个蔡细历?

把蔡细历扳倒,其他的领袖就会立刻厉害起来?把蔡细历撺走,马华就会即地重生,立刻大胜?

不要说我是蔡细历的枪手,我没有翁总兵团的绝佳文采。我不是马华党员,也从不投选马华。我只是一个贫弱多病,经常光顾政府医院的常客。我只是一个在医院里听病人、护士和医生说故事,然后可以转告你政府医药系统在蔡细历时代有多大改进、在廖中莱时代有多糟糕的穷病人。

作为一个理智的选民,我想不出什么理由,去否决有能力有意愿要为国家服务的领袖。如果选民愿意给第二次机会让蔡细历将功赎罪,为什么马华不能?为什么翁总不能?
teddy said :
2009年1月3日 19:48
一个非马华党员真诚的话,是那么令我感动,翁总,你怎麽说?
2009年1月3日 19:54
好文章!道出有血有肉的马华同志心声!非马华不能,仅翁诗杰一人不允,乱臣非但不进谏,尚四处点火,煽情乱主,马华方有此横生乱象啊!!
2009年1月3日 22:43
波力兄,一向来我都觉得,我们马华的派系斗争从来都不是理念之争,而是个人的权力斗争,不管是A队也好,B队也好,谁做上去那个位子,做出来的事情都是没有两样的,就是枪口要怎样摆都是差不远的。以上所指的是党的方针。

如果要把枪口指成是要抨击的对象,也许更加接近波力兄所说的“枪口乱向”。像如今老翁就把全部枪口对准老蔡来轰,然而这又不是全体党员的意愿,我就非常赞成是时候要动用到民主的力量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