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一月 25, 2009

Bookmark and Share  (9) 则留言

牛年荤笑话拜年

PoliBug | 波力拔克

, ,

人家都说新春大吉好日子,不可以鸟人,波力谨遵教诲,不敢造次。但是,说点荤笑话总该可以吧?

挤牛奶
熙娣跟着学院大队参观牧场,其中一个环节是让同学们见习挤牛奶,大伙儿兴致勃勃的弄了整个小时,都挤了满满的一大桶,只有熙娣一人不知怎地,只能勉强挤出几十毫升...

正着急,突然老牛说了:「Maaflah sayang, aku Jantan!*」
*对不起,甜心,我是公的。

永远无法解释
一个美丽的上午,天空晴朗无比,可是农夫阿里卻醉醺醺地坐在家门口,失魂落魄。

一位牧师凑巧路过,好奇地上前问道:「这位弟兄,今天天气这么好,你怎么不出去走走,反而在这里喝闷酒啊?」

阿里回答:「唉!一些事情,你永远无法解释。」

牧师:「发生什么不幸的事了?」

阿里:「今天我在挤牛奶 ,刚好挤了一桶,奶牛用左脚把桶踢翻了。」

牧师:「哦!真糟糕,但是还不至于就得借酒浇愁啊。」

阿里:「唉!一些事情,你永远无法解释。」

牧师:「那接着呢?」

阿里:「我用绳子把牛的左腿绑在了柱子上接着挤,结果刚好一桶接满,它又用右腿把桶踢翻了。」

牧师频呼可惜,又问道:「然后呢?」

阿里:「唉!一些事情,你永远无法解释。我把它右腿也绑到柱子上了,结果刚好挤满一桶,它又用尾巴把桶扫倒了。」

牧师:「是够倒霉的。算了,不要难过了。」

阿里:「唉!一些事情,你永远无法解释。」

牧师:「还有什么?!」

阿里:「这回我没有绳子了,就计划用皮带把牛尾巴绑到柱子上。我把皮带抽出来,把牛尾巴抓起来。这时,我的裤子掉了,正巧我女朋友进来了……」

已经疯了
一天,在广阔无垠的澳洲草原上,两头乳牛在讨论关于英国疯牛症的事。

一头乳牛对另一头乳牛说:「听说英国疯牛症很可怕,不知我们这里有没有?」

另一头乳牛大叫道:「天啊!你疯了!我们可是袋鼠吔!?」

我有罪
有一个人去教堂忏悔。

神父阿里对他说:「每个人都有罪。你犯了什么错?」

那人回答:「神父,我偷了别人一头牛,我该怎么办? 我把牛还给你好不好?」

神父阿里回答:「我不要。你应该把那头牛送还给失主才对。」

那人说:「但是他说他不要。」

神父阿里说:「那你就自己收下吧。」

当天晚上神父阿里回到家,发现他的牛不见了。

退休的公牛
一个专养乳牛的牧场,为了维持牧场内牛只的数量,在母牛群中放养了一只公的乳牛。

但是时间久了,这只公牛也老了,开始有点力不从心,于是牧场的主人阿里又买了一只新的公牛来担任维持牛只数量的工作。至于那只老公牛,由于过去数年来,它没有功劳也有苦劳,所以阿里还是继续放它在母牛群里逍遥。

有一天,阿里去巡视牧场,看见老公牛气喘嘘嘘地趴在草地上。

阿里走近说:「你年纪大了就收敛一点吧,不要作这么多了。」

老公牛一脸无辜的说:「你难道不能告诉那只新来的,我不是母牛吗!!」

陷阱
话说那只新进的公牛杰仔精力旺盛,将牧场里的母牛都搞得七荤八素的,让阿里对它的健康颇为担忧。

一天夜里,牧场外传来一阵狼嗥声,阿里急忙提了猎枪出来巡察,到场一看,只见杰仔倒卧在地,四肢朝天,却不像是被狼群攻击过的样子,倒似纵欲过度骤然暴毙!

阿里元奈的摇了摇头,走近杰仔惋惜的说:「我不是一早提醒你别玩得太过火了吗,你看现...」

话没说完,只见杰仔对他眨了眨眼,轻声道:「嘘~... 小声点... 别吓走了外面那群野狼... 都是母的...」

酱渍睾丸
水手阿里是个老饕,跑船出海,去到哪里就吃到哪里;而让他最念念不忘的,莫过于巴塞罗那斗牛场边的牛肉面店。

其实这家店的牛肉面也不过尔尔,真正懂得吃的才知道最精采的是那两颗巨型的『酱渍睾丸』,那可是阿里每到必点的美食!

今天恰巧船只又到西班牙,船一靠岸,阿里便急不急待的奔向那间阔别多时的牛肉面店,当然更绝没放过『酱渍睾丸』这道极品!

当待者端上食物,阿里一看,破口大骂:「有没有搞错?你骗俺不懂啊?!怎么这两粒『酱渍睾丸』才葡萄这么大一颗?!」

待者耸耸肩:「先生,你以为每次都是斗牛士获胜的吗?」



9 Responses to "牛年荤笑话拜年"
. said :
2009年1月25日 08:46
新年辞旧岁,祝你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开始,有新的收获,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朱墨华 said :
2009年1月25日 09:13
祝你新年爽翻天!
2009年1月25日 09:35
墨华这个贺词有点暧昧哟~ 不过我喜欢! 嘿嘿~
2009年1月25日 12:36
Happy New Year. I am in Penang now.
Lim Pe Hong
庄凯伦 said :
2009年1月25日 17:15
庄凯伦在此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合家平安,牛年行大运!!

HAPPY CHINESE NEW YEAR!!!
Chen said :
2009年1月25日 18:22
波力兄,
并祝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GentleMan said :
2009年1月26日 09:56
恭祝 PoliBug : 平安喜乐, 心想事成。
2009年1月26日 14:15
大家恭喜!
CJ Loh阿俊 said :
2009年1月28日 20:49
Poli,

Happy Niu Year !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