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05, 2009

Bookmark and Share  (12) 则留言

自我安慰是不能让人有所长进的!

PoliBug | 波力拔克

,

很多翁派的人马总喜欢自我合理化,并闭上眼睛、捂起耳朵,活在自得其乐的框框里自我安慰,更爱假冒「不是马华党员的华人」的论调,在媒体上发表完全与民意相左的挺翁文章,或针对蔡细历发表各种不负责任的言论,波力鄙夷之!

为什么波力这么肯定那些爱用「不是马华党员的华人」自称,以进行对蔡细历评价的人是「马华党员」呢?除了沒有「人」会在文章里不断重复自己是「人」的道理之外,也有一些逻辑性思考可循:

第一,近年来马华党威日衰,说得实际又难听点,许多人都早已不Buy「马华代表马来西亚华人」这一套了!「不是马华党员的华人」又怎会对马华里边所发生事情大感兴趣呢?即然都不太感兴趣,哪还有人吃饱太得空,故意跑出来「挺翁」或「挺蔡」,甚至于对蔡细历指指点点?这么说或许有点伤害马华同志脆弱的心灵,不过,若不认真面对这个事实,别告诉我你对马华的改革有什么期盼!因为不敢面对事实的人,就只能屈缩在枯井里等着老死!自我安慰是不能让人有所长进的!

第二,坊间对翁诗杰的评价如何,老实话一句,不用波力赘言,自己到市集、羔邳店、茶餐厅、车站、水果档、公共厕所等等人多的地方去走一回,记得不要掩着耳朵,你便能略知一二了!「不是马华党员的华人」出来「挺翁」?嘿嘿~ 自我安慰是不能让人有所长进的!

第三,对反对党而言,无谓的人身攻击只是显露自己的没品罢了!与其大唱蔡细历的性爱光碟,然后还得面对人们印象深刻的「高官问责代表作」,倒不如多花点心思自我建设,以政绩打动人心?这时代,只剩马华还不知道一个政党真正该做的是什么事了!自我安慰是不能让人有所长进的!

对真正爱党的马华同志而言,渴求的是一个高瞻远嘱的领头羊,除了高效的职能、宽阔的政见视野、知人善用的气度之外,还得具备敢做敢当的勇气、爱党多过爱自己口袋的情操,凡事绝不虚与委蛇、更不可搪托失信。至于手脚不干不净的败类,更绝不在考虑范围之内。

翁总上位后用了九成的功力在拼老二,只懂得将蔡细历的相片贴在墙上猛揍,对着影子喊打,结果天籁错认楚歌,契机亦成埋伏,双手淌血时还责怪那张老老实实贴在墙上,却满是血迹的相片,对正经事根本不屑一顾,「马华的改革」,渐渐变成了党员们的奢望和无助。

马华的改革对党员而言是迫切及根本性的,与巫统脱离从属关系不能单靠张嘴巴说爽!参政问政的务实工作更不能有须臾的放松,否则在这场政治博弈上,不仅进球无望,守门亦难!改选后的马华只懂得自怨自艾、死不认错、自鸣清高,完整的展露翁式管理风貌,完全错过了新任首相的改革契机!

在这个最需要获得马华的立场与意见的时刻,翁总竟然将大伙带到了自相残杀的旷野,全然缺席于历史,让马华完全扮演着被动的角色!翁诗杰,岂能不对这段空白的制策及治政历史,向全国华裔同胞负上全责!?

自我安慰是不能让人有所长进的!同志们,您甘愿就此沉沦至待宰的那一刻吗?十一个月了!过了这十一个月暗无天日,今日不知明日事的日子,难道您不累吗?难道您真的一点都不在意吗?


12 Responses to "自我安慰是不能让人有所长进的!"
Mountebank said :
2009年9月5日 16:27
波力波力别生气,

自慰口交皆无礼;

若说自慰犯天意,

口交岂能躲过去;

煮豆何苦燃豆萁,

独让豆在釜中泣;

天天倒米为何你,

为了细历的弟弟?

局外人呀我看你,

忠犬莱西你第一呀,你第一!
Mountebank said :
2009年9月5日 16:40
波力呀波力,

我还以为你为了翁总的滥权,

而耿耿于怀,

我还以为你为了王赛芝副部长的封杀,

而愤愤不平,

可是你却,在你的部落格里,

删去了不认同你的意见和声音,

这种做法,

请问和上面的两位,

有什么不同呢?

我劝你,一不做二不休,

干脆把“发表意见”功能,

给封堵起来,

而你,

继续做你的山大王,

只收留赞美的声音,

然后继续天天在这里自慰陶醉,

岂不美哉,

岂不快哉?
2009年9月5日 16:49
Mountebank, 你那一篇是不小心删到的,非常抱歉,而Anti那一段根本只是秽言淫语,如果你同意的话我可以放在你的博上,但你应该也无所谓啦,反正你只敢到别人的家里去匿名撒野作乱,自己的博连一小段见解都没有,也没人会去看啦~
Mountebank said :
2009年9月5日 17:09
Mountebank, 你那一篇是不小心删到的,非常抱歉,而Anti那一段根本只是秽言淫语,如果你同意的话我可以放在你的博上,但你应该也无所谓啦,反正你只敢到别人的家里去匿名撒野作乱,自己的博连一小段见解都没有,也没人会去看啦~、
----------------------

第一,好吧,就当你贵人事忙(盲),是不小心,才删了我的帖,接受抱歉。

第二,“秽言淫语”一词何解,您老兄自己也写了很多“类似风格”的文字(要不要扒屎专家我去挖一些来让你回忆一下),何苦自己放火无罪,别人点灯就要扑灭,不如让大家来当判官,岂不更好,毕竟这里多是明事理的朋友。

第三,在阿武叔哪里我早已解释过了,不是每天大便就表示身体健康,但是别人要在我那里强留大便,我从来不管,我的民主观念,是要比你强了一些。

第四,写了一些让你看了不高兴的意见,就是“撒野作乱”?哎呀呀,请问顺民要如何当?请你这位天天骂翁总的“顺民”教教我呀,哈哈哈。
2009年9月5日 17:23
还有一个有趣的问题,我们在讨论马华的家务事,关你这个狗腿子屁事?是不是我平常骂你们时多有不爽,所以才藏首露尾的露出个乌龟头来找茬?

讲民主,我不敢说自己懂很多,但至少我不会幼稚的认为只有我一个人懂,像你这种识少少扮代表的烂人,多一个不多,少几个一点都不可惜,你Mountebank的臭名,也算是有点份量了,可惜,永远就只能做缩头乌龟,只敢躲着吠,没出息!

谢谢你的光顾,常留言吧。
Mountebank said :
2009年9月5日 17:49
还有一个有趣的问题,我们在讨论马华的家务事,关你这个狗腿子屁事?是不是我平常骂你们时多有不爽,所以才藏首露尾的露出个乌龟头来找茬?

--------------------------

这真的是一个有趣的问题,凌国文曾经在他的部落格写了一些调侃马华无脑党员的话语,偏偏气在头上的波力居然对号入座,哈哈。

原文在这里:
http://lengkekmun.blogspot.com/2009/03/5.html


我其实真的不想再写马华了,奈何有些想法若不写出来,会久憋成病。

我在此部落格写了很多嘲讽马华的文章,偏偏,一班马华的朋友却定时过来捧场。当中好几位都是洞见非凡的有识之士,如:Polibug、阿武叔、路见要鸣、卖博士、启聪等等(恕未能尽录)。一个沉沦的政党,还能够留着一批良心未泯的党员,这是马华的福气。

若说我对马华还有半分的好感,都是因为这群朋友。

当然,马华还有更多像日中天这种素质的党员,那是不提也罢。

最近有幸和一些马华的博客 / 党员 / 领袖交流,发觉部分党员思维里存有一些盲点。这些盲点,让他们在与不同立场的人士交流,或进行思想碰撞时,往往处于下风。


我列举以下5个马华党员(不是所有)在与人对辩或交流时常犯的盲点:

1)这是我的家事,不用你管!

这是一句幼稚园的孩子斗嘴时的童言。马华部分党员,甚至领袖,在面对党外的批评时,却很喜欢搬出这句他们以为很有气势的挡箭牌。孰不知却将自己的无知尽数摊在阳光下。

如果非党员无权过问你的“家事”,为何大选时你还来挨家挨户、满脸堆欢向非党员要票?

更离谱的是,身为执政党、享受俸禄,却只顾内斗,还要说这是他们的“家事”。好啊!叫马华领袖们退出政府、吐出所有纳税人支付的俸禄及津贴,那么你们要同室操戈日操夜操,也没有人有兴趣过问!

当然,你们会犯上这个错误,是因为党最高领袖给你们做了错误示范,一上任就语无伦次讲什么:“党务不容外人说三道四”的傻话。须知,老大不一定对,党员自己要懂得独立思考,别人云亦云。
Mountebank said :
2009年9月5日 18:06
还有一个有趣的问题,我们在讨论马华的家务事,关你这个狗腿子屁事?是不是我平常骂你们时多有不爽,所以才藏首露尾的露出个乌龟头来找茬?
--------------------------

外人不许讨论马华家务事?

翻开历史,马华那一次党争不需外人介入?

另外,听说这一次令尊蔡细粒,非常渴望纳吉介入这一次“马华的家务事”,以便可以借力打力,以抵抗”家里人对他的打压”,不知道波力可否透漏一点内幕消息,真有此事?

如果属实,蔡细粒就要拍打波力的屁股了--“嗟!不靠外力介入马华家务事,你要我老蔡去喝西北风?”。

另外,我真的真的是不晓得这里是独树一帜,和其他马华博客们欢迎非马华人士留言做法相勃逆,不欢迎非马华人士留言,波力大大请去弄个超大的告示牌---“这里不欢迎非马华人士留言”,昭告天下,以表明志。
Mountebank said :
2009年9月5日 18:11
讲民主,我不敢说自己懂很多,但至少我不会幼稚的认为只有我一个人懂,像你这种识少少扮代表的烂人,多一个不多,少几个一点都不可惜,你Mountebank的臭名,也算是有点份量了,可惜,永远就只能做缩头乌龟,只敢躲着吠,没出息!

-----------------------------

哈哈哈,mountebank名字哪里见得了人,徒具虚名尔尔,市井之徒一名而已啦,怎么能可以和博学多才却又语多矛盾的波力大哥大相比拟呢,毕竟,波力忠犬形象已然深入民间了咯,一笑~~~
Unknown said :
2009年9月6日 00:46
“薄礼”疑心真大,对着影子喊打,心中有鬼的主观认为凡是评论马华的必是马华党员。如此一来,显示“薄礼”幼稚无比,这造成他那些“挺蔡反翁”的贴文纯粹是“为个人前面的利益而决非真心爱他所在的马华”也!

既然党外人士不可评论马华,就容许说这一次∶如果蔡细历被特大批准留下,而间接让他受到错误的信息即他老人家被鼓励再冲上去做贵党的总会长,那对马华有何好处?对大马华人的颜面有何加分(出外国肯定被外国亲友问至有觉得丢脸的感受)?全世界的国家的网络新闻以及他们的人民观感有如何?别一句Malaysia Boleh就逃避的自我安慰了事!

是的,其他不是马华党员的不应该理会。他们争个人利益,关非党员什么事?
Mountebank said :
2009年9月6日 01:22
国阵的人,很奇怪。

明明有人砍了牛头,还嚣张的到处示威,偏偏部长却说那是无心之过,不管种族宗教的事;好像把我们都当白痴一样。

malaysiakini只是把录影片段上载,马上被约谈,还扯上制造“种族紧张,宗教冲突”的罪名;好像当大众都是白痴一样。

蔡细粒婚外情是事实,口交也是“粒粒在目”,偏偏波力从来只字不提,只说具高道德的他,从来不会拿来观赏,蔡细粒绝对没有瑕疵,有问题的一定是另外打压的一方,当好像我们都是白痴一样。
james said :
2009年9月6日 13:58
哈哈,波力波力呀, 我都说了,你这又何必呢!其实你根本不必为了一个你所谓的恩师把你自己搞到这般神经的胡思乱想! 好像每个来到你这里写了一些不挺csl就是翁总派来的!想向力真的是太丰富了!

其实,别问我为什么想专挑波力骂翁总的文章来看! 而是你自己真的是除了天天在骂翁总以外真没别的事好写了吗?没有别的事让你更有兴趣吗?还是这就是你的工作?你自己都会写啦,哪还有人吃饱太得空,故意跑出来「挺翁」或「挺蔡」!难道你不累吗?难道您真的一点好处都没有吗?
Unknown said :
2009年9月7日 18:09
如果马华党员素质不佳一如波力,观诸撰文水准,那么有如此这般党员的所谓政党的存在相信也该不会是为了华人权益吧?

希望不是因为波力而“狭衰”全体马华党员吃死猫!

是了。笔者并非马华党员。也没参加政党。别心里有鬼喔。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