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10, 2009

Bookmark and Share  (0) 则留言

五月花鱼肉事件 (二)

PoliBug | 波力拔克

,

想想那个整天在睡大觉的好好先生「拉总裁」,反正也是个老糊涂,于是他将「三只鹅变三根葱」事件照本翻抄,召来了威记鱼肉市场的章老板,问他这笔账该怎么算?章老板使尽法宝,周旋了数日,最终发现老杰也不过只是要个「交代」,于是送了一只蜜制大火鸡和五百颗皮蛋到老杰家里,还答应老杰只要不嫌他店里的火鸡小只,要多少只尽管来个电话,随传随到!

老杰一家将火鸡给吃了,皮蛋胆固醇太高,都拿到市场上去卖了换钱,还帮老章写了封催债书回总公司去追讨十二千的欠款。老杰一面写一面盘算着,总不成这信白写?于是,打定了主意又约了老章出来,另要了五百颗皮蛋,货款一出,五百颗皮蛋也随后分二次送到了杰家。

自从吃过了章老板的火鸡,老杰食髓知味,每逢家里有大小节庆,便要章老板将火鸡烤好送来,章老板若敢说没空,老杰便会非常关心的问他要不要让上头知道「价格水房子酷伯」的报告,所以章老板一连四次,都只得慷慨非常的给他准备着。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好景转眼即逝,城里来了个新兴的「茗联饮食联盟」,新招牌有噱头,尤其是「吉祥孖宝拼盘」、「鮟滑牛油鸭」、「油兹兹炸猪手」、「滑溜溜天王肉球」等等新鲜菜色,更是人人称道,分行开了一家又一家,果珍楼饮食集团的生意被打击得惨不忍睹,「拉总裁」由于领导无方,被股东大会弹劾下台,换了个叫纳基的新总裁。

新人新作风,纳总裁一上任,便号召集团上下进行品牌重建,但是老招牌终究是老招牌,洗得再干净都有点儿褪色,想要粉刷,又怕老主顾认不出来,最重要的是,集团里的人偷鸡摸狗惯了,手脚都不太干净,搞得账项入不敷出。

纳总裁在想,旧人老臣子难管束,还是着手于新干部实际些,于是翻查人事部,发现只有五月花的老杰掌厨掌公务资历较新,应该比较可信,况且关于五月花楼鱼肉订单一事,他也着手查了一大段时间,总不成没有成果,于是要他将报告取将出来,好砍他几个贪赃妄法之徒,起杀鸡儆猴之效。


一王一作风,事态有变,到底老杰有手段可以应对纳总裁的催逼呢?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中午12时为您献上)


0 Responses to "五月花鱼肉事件 (二)"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