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15, 2009

Bookmark and Share  (1) 则留言

翁总10大致命缺陷之(三)

PoliBug | 波力拔克

,

赏罚无常,用人无度

在官职及党职委任上,翁诗杰可说完全无视于是非轻重,用认惟亲,认人不认才,有者甚至身兼数项利益冲突的交叠职务,或将一州之主席同时贬作另一州的局主任,简直逆乱伦常!

对大选落败者委以重职,又一味边缘化当选议员,这种反常的举动更为马华埋下了未来大选无法面对民联挑战的恶源!将来敌对政党只须简单一句:「马华候选人,输了也能当官,只有输了马华,方可保买一送一,一个议员外加一个官员,有赢没输。」岂有不胜的道理?

如果大家不太健忘,应该还记得蔡细历的儿子蔡智勇在数个月前致力于倡建「政府收购大道」一事,当他在国会提呈报告及建议时,竟然只得到民联代议士的掌声,马华无一人附和,两星期后,发现民意反应不俗,翁诗杰要他在会长理事会会议上报告详情,蔡智勇满怀希望的携带大小文件及一力完成的报告书前往,不想结果竟是在会后被弃于一旁,该项原本应由「政府政策监督局」配合「马华各国会议员」在国会中促成的企划案,被令转交到「公共投诉局」及不在国会的落选议员负责,结果一项大好计划无疾而终,在国会内消声匿迹。

再说到地方议会的委任,受委者当中,违逆党遴选标准的十四年「资深老市议员」有之、破格免遴选直接受委党鞭者有之、目不识丁者取代优质领袖者有之,整个系统几近乱了套,更让党同志及国阵总负责人傻了眼!翁诗杰这种赏罚无常、用人无度的作法,旨在突显自己的权势,边缘化不同见解的党同志,这种领袖对党组织的成长是助力抑或阻力?大家都心里有数。

中选者被弃若糟糠,落选者被大力吹捧提携,稚嫩者被极力重用,资深者被放逐边疆,党要员被视如弃子,非党员的外人反被召募为枪手,用以文殊笔伐,打击自己 党内的自家兄弟!整个党形同一片恶战前线,死的都是忠党同志,冷笑是却是拿薪水讨好处的凶手!家不成家,没有长幼尊卑,党不成党,毫无手足情谊,这些都是 用人无度惹的祸!同志们,您要马华这样苟活下去吗?


1 Response to "翁总10大致命缺陷之(三)"
月光光 said :
2009年9月15日 14:55
管他谁胜谁输,只要是我老翁的自己人,我就送他入朝当命官,日后好差遣!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