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15, 2009

Bookmark and Share  (0) 则留言

翁总10大致命缺陷之(四)

PoliBug | 波力拔克

,

自命清高却又立身不正

翁诗杰一向自命清高,除了一再自称品德高尚,文章言论更不厌其烦重复于不齿蔡细历的外遇事件,当然,满有智慧的翁氏,知道如何拖拉延弄的炒作蔡氏事件,以便用以衬托自己的道风侠骨,可惜的是,他也只是一介凡夫,不是什么圣贤神人,最终还是得死在自己预布的道德烟霾里头。

受不了虚荣的诱惑,是翁氏的另一致命伤,明明在调查PKFZ的事件,却又一而再,再而三的乘坐调查对象的私人专机,瓜田李下,搞得彼此的关系好像黑豆煮黑糖不清不楚的,心口不一、言行迥异的作为,完全失去说服力,更遭糕的是,还被张氏指控收受一千万献金,虽然献金案件在查,但出入反贪会时谎称为协助调查「PKFZ一案」,最终被不给脸的反贪会官员笃爆实为「一千万献金事件」,实在令全党上下为他感到难堪!

关于千万疑云,面对张氏挑战上庙起誓,翁诗杰胆胠,换来马华全党上下无尽的屈辱,翁诗杰显然心虚,否则只要一个简单誓约,便能为马华换回尊严,翁氏却连回应的勇气都欠奉,让原本已不明不白的丑闻疑云再蒙三分阴影,要党同志情何以堪?

同为政治人物,当公德面对私德之时,相对于蔡细历的私交外遇,翁诗杰所牵涉的贪婪行径显然更加不可原谅,这是智商不在中下者的共识,可惜的是,犯私德者尚愿意承担责任,请辞下台,痛改前非再求宽恕,而犯公德者呢?

因此种种,翁诗杰更昂然成为马华史上第一位终日进出反贪会的总会长,身为党员,我们实在不知道几时,他会否有一天,走得进去,却走不出来?这难道是一件挺 让无辜的党员引以为荣的事吗?而今,可能「走得进去,走不出来」的人,先急着将自己的假想敌赶出门墻去,还势要让他「走得出去,走不进来」,明智的党同志, 您作何想法?难道一人跘脚犯规,您真要两人同时红卡出局?天理何在?


0 Responses to "翁总10大致命缺陷之(四)"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