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九月 05, 2009

Bookmark and Share  (5) 则留言

一个拿不出议程的翁总特大

PoliBug | 波力拔克

,

今天是最新闹剧揭幕的日子,信口开河要「800人中央代表联署民主特大委员会」及「总会长一人特大委员会」在今日呈交提案的总秘书,竟然可以在与民主特大的代表会面时,拿不出总会长召开特大的提案!简直荒天下之大谬!

王总秘书不仅睁着眼睛说瞎话,即然还敢肆意抹黑中央代表的人格!无耻的制造「贿签」的假象,若王总秘书还有一点道德尊严,请即刻出示贿签的证明,并公开投诉人的姓名,让当事人当面对质,吾等洗耳恭听,到底是我国的律师或监誓官有违操守呢?还是王总秘书的「线人」捏假造弊!!不要空口说白话,模糊党众视线,也不要无的放矢,混淆视听!

王总秘书是否又聋又瞎?难道不知道由中央代表自主性发起的特大早在9月27日便已启动,而正式提案更在一天后便已完成並正式成为签署的依据?就算又聋又瞎,难道连脑子都坏掉了,忘了当初联署特大一开始,由他和主子翁诗杰亲口否决特大,违逆民主程序的要代表勿签的说话,也都忘得一干二净了?

如今翁诗杰罔顾民意,故意滥权制造双特大的乱局,更颠倒是非,怪罪民主特大劳民伤财,意图合并特大以修改议案否决民意,身为总秘书,王氏非但不规劝总会长俯服民意,反而利用总秘书的方便助纣为虐,企图谋取民主特大议程,再拟说词以利主子!试问如何向全党上下交代?

翁诗杰继掀起双特大的闹剧之后,竟然拿不出一个像样的议程,还想作弊偷窥别人的考卷,简直与课堂里的恶霸烂学生无异!堂堂党领袖耍此下三滥技俩,要让我党数十万党众情何以堪呢?

偷窥不果,黔驴技穷之余,翁氏竟然还想要滥用党机关,以解说千万献金疑云为由,打算再次游走全国各地,浪费党资源,继续向中央代表抹黑诬陷蔡细历!先放下千万献金疑云不表,也不论混乱党、政的罪行,单单就包机一案,身为搜证主导人,是不是应该在调查期间免费包租涉案人的霸王专机呢?这个问题无须法庭宣判,稍有智慧者都可一目了然,何须多作不必要的粉饰?简直就是污辱全国人民的智慧!挺翁者还敢据此一再聒噪,到底还讲不讲道理?怕不怕被人笑话?

再者,以总辞威胁党同志更是下流之极至!事实上,若总会长被弹劾下台,会长理事会按党章重组是根本的需要,何来「总辞」之说?外人可以不懂,难道翁诗杰还敢欺我党同志不解党章?这种说词根本就是另一出荒唐闹剧,堂堂总会长口不择言,耍弄党章文字,还有受委者如总秘书、总财政也跟着瞎起哄,简直丢人现眼之至!

另外,翁派还利用某些乱人兵将,散播「江廖配」、「廖魏配」的传言,试图离间蔡派,结果却在自食其果之后,反过来说是蔡派的烟幕,其实,明眼人都看得出,到底整出闹剧是谁在自导自演,谣言是谁散播的,网路上一查证便一目了然,何须一再「此地无银三百两」?

明白马华的人都知道,两人同时下台根本不是解决当前困境的合理方案!梁陈、双林、以至黄陈,有哪一次不是两人同时下台?又哪一次真正解决了持继党争的问题?这种鸵鸟式的消极处理方式,根本就是在制造下一轮的斗争!明明是一人绊脚犯规,却判双方红卡出局,明明是一人使臭犯错,却判整队全员离场受罚?!这是什么荒谬道理??简直青红不分、没有天理!无怪乎党争不断!

会长理事会里头,总会长委任者占了2/3,何来公义可言,更何况当中多有利物浦支持者错坐曼联球迷席的窘境,而曼联球迷也不一定就是自愿抠打利物浦球星的人!若有容人取而代之,事过境迁,人才自当一样得为党所用,这些人才岂是翁诗杰的个人财产?岂容他呼之则来,驱之则去?只有独裁的暴君,才会蛮横疯狂的要整个党给他陪葬!

住手吧!翁诗杰!别再胡言乱语,惟恐天下不乱了!马华的脸难道还没被你丢尽吗?让民主特大说话,为党内的熙熙攘攘划上句号吧!民意不可违,若党员觉得蔡细历该当此判,那他会服膺而去,而你的领导将被视为正确无误,若您所作的一切已展露出无能、霸道、无理及违背民意,那也请自行离开;问题是,都还没打,你也未必会输,怎么就怕得屁滚尿流,终日想着玩弄手段阻挠民主程序?难不成你不知道,你越打压,党同志越不能对你信服?

关于PKFZ,也请放心,蔡细历和张庆信不熟,至少绝没熟到可以包人家的专机不用还钱,或牵扯到千万钜款的份上,而全世界都在睁着眼睛看,内阁也早已下令彻查,谁当交长,这都是避不开的一盘烂账!也没人会学你一样,只敢捉行贿者,不敢碰贪官污吏,这种不从根本上解决贪腐的假动作,如何能还人民一个公道?!

也许一幕幕的假像都将随着你的包机和千万疑云而离去,揭弊的工作也将更透明、更公正、更有效率的推进,不用再隐隐约约的,还要等到国账会瞎子摸象一番,才得以一一揭开!人民更想知道,谁才是真正隐瞒真像的幕后黑手!


5 Responses to "一个拿不出议程的翁总特大"
eddieliow said :
2009年9月5日 10:15
除了政治,请关心一下环境吧!

敬请留意,今晚 - 5-9-2009(星期六),傍晚6:30 - 7:00, 在ntv7 (Astro 107频道) 《追踪档案》播出武吉公满山埃采金事件。敬请收看!您用少少的时间和一点点的爱心将给于武吉公满居民无限的支持和关怀。

http://bancyanide.blogspot.com/
http://eddieliow.blogspot.com/
Unknown said :
2009年9月5日 10:47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Unknown said :
2009年9月5日 10:49
他写不出,您帮他写咯!
不过要写怪懒一点,不然不像你的风格!
drchuacd said :
2009年9月5日 10:49
Cross check this article from

The Inconvenient Truth About Why Chua Soi Lek Was Sacked

http://mt.m2day.org/2008/content/view/26404/84/
DaYeah said :
2009年9月7日 01:09
More info added compared to original posted on MT

http://justice4otk.blogspot.com/2009/09/inconvenient-truth-about-why-chua-soi.html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