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九月 10, 2009

Bookmark and Share  (0) 则留言

五月花鱼肉事件 (三)

PoliBug | 波力拔克

,

老杰作梦也想不到纳总裁如此硬水,新官上任第一个就对上自己,这下可真把他搞得一个头两个大,这弊端牵扯的人如此之多,尤其是威记鱼肉市场,还给果珍楼饮食集团旗下的其他餐馆送货呢,况且自己整年来也和章老板不清不楚的,搞一个不好,踩到其他主厨尾巴,反过来咬自己一口,岂不是要吃不了兜着走??

老杰足足想了三天三夜,股东大会之前,他真被逼得急了,随口答应要将「价格水房子酷伯」的报告交出来,但大會的日子將屆之時,卻又临时失了勇气,慌乱中走投无路,只得逃出国去,说是法国菜闻名遐迩,时逢法国饮食大展,为了果珍集团的将来,非去取经不可,一去就是六七天,待股东大会最后半天,才赶回来作状,偏偏又说公司秘书处不肯放行,报告交不成了。

这下可让纳总裁起疑了,自己明明早已吩咐老杰尽速提呈报告,好向股东们交代,也要公司各部门与他紧密合作,为何他却说公司秘书处不肯放行?向秘书处查了一查,也根本没有这么一回事,不仅如此,这个浑蛋老杰尽然还在外头乱说案子是他揭的,还可能因此被炒鱿鱼,说得好像他纳总裁也有份和供应商勾结那样,简直岂有此理。

于是他动用了总裁的权力,要老杰即刻将「价格水房子酷伯」的报告交到公司审计部郑重调查。


事情越演越烈,老杰是否照办?

欲知后事如何,请听下回分解... (中午1时为您献上)


0 Responses to "五月花鱼肉事件 (三)"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