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08, 2009

Bookmark and Share  (2) 则留言

牛头不对一个大马嘴

PoliBug | 波力拔克


一群嚣张跋扈的「居民行动委员会」成员,提了一个血淋淋、被兴都教徒视为神物的牛头到州政府大门口去示威!这种事情竟然发生在首相倡导「一个大马」口号的国庆月,现场又竟然无一被逮捕,众人喧哗嘻闹了一顿,然后扬长而去,这样的浑事,最后还得惊动首相,在纳吉大怒之下,警方才诚惶诚恐的大事出动,简直就是对纳吉政府的一大羞辱!

更想不到的是,这位带头示威的浑人,还决口否认被写实拍下的「扯牛镜头」,除了反指另有其人企图利用该牛头来「挑衅他们」,还自鸣得意的掰说:「我们不是反对兴都庙,我们只是不要它建立在一个穆斯林为主的地区」。

这是一句多么低能的一句话?孰不知所有华人或印度人占多数的花园住宅,不也一样都设有回教堂?但又几曾见过这些非穆斯林抗议过了?更何况,还是如此不堪的抗议方式!按照此浑人的逻辑,我们甚至还可以得到这样推论:「马来西亚是个以穆斯林为主的国家,所以我们反对在此地兴建其他宗教的庙宇!」

虽然总检察署今日宣布,决定援引煽动法令和非法集会两条罪名,起诉这批兴风作浪的家伙了,惟何时发落却还是无以得知,问题是,《当今大马》报导何罪?竟也要在明天被召进多媒体委员会接受调查?他们只不过是尽其媒体的责任记录下一个事实,而这个事实当中的人物,即将受到法律的制裁,这是一个活生生的社会教育,何错之有?

若政府有绝对的诚意要向各族人民交代,不仅得允许这个历史片段继续存留在网上,甚至还必须确保肇事者尽速受到严厉的惩戒,让《当今大马》得以持续跟进报导,给全国子民及后世子孙一个警醒,免得再有极端主义者重蹈覆辙,无视于我国微妙的种族关系,任意妄为,将难得的种族合谐及相互尊重毁于一旦!


2 Responses to "牛头不对一个大马嘴"
King Lim said :
2009年9月8日 13:19
如果有关当局继续避重就轻,本末倒置的话,一旦病入膏肓时,抬出人头也不稀奇了 !
Tan Wong said :
2009年9月10日 00:04
哈哈這件事已經發生了好幾佰年了
你這時才來評論?
馬華也沒有幾個人站出來評論
反而是在無謂的黨爭
爭得你死我活
罵的死去活來

前幾天在離開台灣之前買了一本書
"丟掉50樣東西
找回100分人生"
是認為有能力自我反醒的波力也可以去買來看的書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