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15, 2009

Bookmark and Share  (0) 则留言

翁总10大致命缺陷之(一)

PoliBug | 波力拔克

,

忽悠党政,言而无信

只要有改选,即便没有派系之分,亦有阵营之别,因此,所有领袖在组织经历一番改选的洗礼之后,第一件该做的事便是内部整合,否则还谈什么团结合作?记忆犹新,翁诗杰在党选前言之凿凿,说能与任何票选出来的领袖合作,党选后却食言而肥,翻脸不认人,极尽排除异己、赶尽杀绝之能事。

最明显的当然是对付老二的种种恶劣手段,种种打压欺凌的手段层出不穷,不用一一叙述,大家也都耳熟能详,更不堪的是,对于一般草根基层也毫无宽容,只要稍有异见者,没有不受到对付的!选前选后判若两人,说话犹如放屁,令人齿冷。

为求为自己的激烈打压所出现的反弹降温,翁诗杰曾一度突然兴起,一方面持续打压,一方面又以「一笑泯恩仇」的名言向党员保证自己将以大局为重,无奈小人之腹难撑船,话声未落,另一轮更极端的削权动作却又如潮涌而来,各种尖酸刻薄,不堪入耳的冷嘲热讽几乎让人忘了他才是党老大,党同志的心痛,已无法平息;「讲一套,做一套」已俨然成为他改变不了的恶习。

除了在党内没有口齿,在党外及政务工作上也一样讲一套做一套,诚如为了脚底按摩临时推却华小动工礼、为逃避国会,临时飞法「公干」,置柔华总大会于不顾、为修理老二,临时放宁夏国际召商盛会的飞机,种种行止,自华教、华团、华社,以至置国家利益及尊严于不顾,皆是言而无信之实,岂容黠辩?

再者,自其上任交长,被迫宣称百日内举弊之后,却食言有如吞唾,直到三百多天之后,新任首相上任施压,方才曙光暗露,可惜的是,即便至此,他还是死性不改,答应了在国会内向各议员呈递报告书,最终依旧毁约失诺!至此,人民可说哀莫大于心死!

「言而无信」是政治人物之大忌!身为党魁,翁诗杰接二连三,一再重犯而不自省,委实令马华万般难堪,羞愧难当!马华若还求公信力,岂容翁氏继续领导?


0 Responses to "翁总10大致命缺陷之(一)"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