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九月 15, 2009

Bookmark and Share  (0) 则留言

翁总10大致命缺陷之(二)

PoliBug | 波力拔克

,

公私不分

「党政不分、公私不辨」是翁诗杰另一项逆常的劣质性格,将把国阵带向万劫不复的恶政深渊!取PKFZ事件为例,面对张庆信之指控,翁氏为求脱罪,不惜将党政扯在一块,完全不顾所带来的恶果!试想想,若今天翁诗杰得遂将PKFZ事件带入马华,并以马华的表态支持作为民意标准,则明天巫统领袖也大可照本翻抄,将各种社会诉求,如固打制、特权、种族及宗教的课题带回巫统家里去寻求「民意支持」,以「名正言顺」的施行偏极制策!此例一开,可谓后患无穷!翁诗杰为了一逞私己的即得好处,而罔顾整体党国平衡的大前提,此祸国殃民的作为,实在令人遗憾!

除了党内及政务司职分配的公私错置不用细表,翁诗杰在领袖行为上的误差也让人遗憾乃至绝望,如租借张庆信飞机一事,当张氏对外公开其乘机记录之后,翁氏竟然要张氏将账单寄送到交通部,方可安排请款事项,孰不知按照公职常规,政府根本不对租用私人飞机负责,翁氏为何在非常时期使用张氏的飞机引人遐想,但瓜田李下,那是不争的事实,更何况要交通部埋单,公器私用,其罪难辞,翁诗杰意欲如何?党员岂可无视之?

再者,翁诗杰在中央代表启动联署特大之后,在各州召集大大小小数十个「汇报会」,主题在于为本身的各种行为说项,打的是党同志,动用的却是党机关及党资源,挺翁派可说这是总会长的权力,但是在情在理,却哪能说服得了自己的道德良知?

除上列数项,翁诗杰动用权力,多番阻挠蔡细历的问政工作,诸如今年二月,当蔡细历对马华主权提出否决时,翁诗杰却刻意为难唱反调,表示那仅是蔡氏的个人立 场,不代表马华,为了私利,竟可置民族大义及种族平权的大前提于不顾,让全党蒙羞!当蔡智勇建议政府收购大道时,翁氏又再将企划案没收,令一个大好计划胎死腹中,此举纯粹只是公私不分,意在边缘化党内政敌,诸如此类的事件可谓层出不穷,不胜枚举!问题是,大是大非之前,行此忘公废义之事,道理说得过去吗?


0 Responses to "翁总10大致命缺陷之(二)"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