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四月 21, 2009

Bookmark and Share  (14) 则留言

劲爆常识问答比赛

PoliBug | 波力拔克

,

1. 「商用车辆」由哪一个政府单位管辖?
A.企合部
B.交通部
C.国家交通机构
D.首相署

2. 州副首长由谁委任?
A.补选选民
B.反对党领袖
C.受尊重的友党领袖
D.阵线实权领袖

3. 最适合担任部长及副部长的人选是:
A.亲信
B.败选议员
C.上议员
D.没威胁的人

4. 试在以下语录中选出『最政棍』的标准回答:
A.「我同意每个人都有说话的自由,但不代表我赞同。」
B.「选票回流是因为认同我们,选票流失是因为我们不是主角。」
C.「委任官职不应以州属为考量,我置重兵于霹州是为了灭火。」
D.「我们经常表达意见,有时候我们获得希望的结果,有时候却不。」

5. 以下翻译,何者最能表达词句「1Malaysia」的内涵意义?
A.一条马来西亚
B.一堆马来西亚
C.孤独的马来西亚
D.一个人的马来西亚

6. 以下何者最符合霹雳州政治现状?
A.没有政府
B.有两个政府
C.有政府好像没政府
D.由三只青蛙全权决定

7. 选出民联已实现的竞选承诺:
A.直选市议员
B.福利州
C.永久地契
D.清廉

8. 以下情绪,何者最适合表达林冠英对安华的感受?
A.幸福
B.荣誉
C.肚懒
D.小淆
(注:C,D为福建发音)

9. 请选出柔州马华对翁总所推荐的内阁名单应持有的态度:
A.开心兴奋
B.愉悦满足
C.心存感恩
D.受竉若惊

10. 以下何种名讳非回教徒不准使用?
A.上主
B.阿拉
C.真主
D.神

以上常识问答比赛,只限「全能国度」三等以上之公民以及持合法/非法证件之永久免缴税之移民参加,余者参赛自误!本博恕不负责!


14 Responses to "劲爆常识问答比赛"
西西留 said :
2009年4月21日 08:19
偶是基于二等和三等之间的公民,可能有资格参加这个竞赛。

1. 「商用车辆」由哪一个政府单位管辖?
B.交通部


2. 州副首长由谁委任?
D.阵线实权领袖

3. 最适合担任部长及副部长的人选是:
D.没威胁的人

4. 试在以下语录中选出『最政棍』的标准回答:
C.「委任官职不应以州属为考量,我置重兵于霹州是为了灭火。」

5. 以下翻译,何者最能表达词句「1Malaysia」的内涵意义?
A和D
A.一条马来西亚
D.一个人的马来西亚

6. 以下何者最符合霹雳州政治现状?
A.没有政府

7. 选出民联已实现的竞选承诺:
以上全非

8. 以下情绪,何者最适合表达林冠英对安华的感受?
D.小淆(西西留注:也可以叫「憨懒」)

9. 请选出柔州马华对翁总所推荐的内阁名单应持有的态度:
C.心存感恩
D.受竉若惊

10. 以下何种名讳非回教徒不准使用?
B.阿拉
糊涂侠客 said :
2009年4月21日 11:15
答对最多题的有奖吗? 哈哈哈哈!!
董董 said :
2009年4月21日 11:46
1. 「商用车辆」由哪一个政府单位管辖?
B.交通部
(不过被架空)

2. 州副首长由谁委任?
B.反对党领袖
(天大的笑话)
3. 最适合担任部长及副部长的人选是:
D.没威胁的人
(老爸说树大招风,平庸无能才能上位)

4. 试在以下语录中选出『最政棍』的标准回答:
A.「我同意每个人都有说话的自由,但不代表我赞同。」讲了等于没讲,但都上全国版,不错!
B.「选票回流是因为认同我们,选票流失是因为我们不是主角。」有功快领,有难快跑,妙!
C.「委任官职不应以州属为考量,我置重兵于霹州是为了灭火。」死剩一个州议员,灭什么屁?
D.「我们经常表达意见,有时候我们获得希望的结果,有时候却不。」不想要接过讲来干什么?博版位?

5. 以下翻译,何者最能表达词句「1Malaysia」的内涵意义?
D.一个人的马来西亚(没气说)

6. 以下何者最符合霹雳州政治现状?
C.有政府好像没政府
四不像
7. 选出民联已实现的竞选承诺:
A.直选市议员
B.福利州
C.永久地契
D.清廉
???狗屁都没有。
8. 以下情绪,何者最适合表达林冠英对安华的感受?
C.肚懒
D.小淆
(注:C,D为福建发音)首长当得像木偶,沦为麻花和民政之后。

9. 请选出柔州马华对翁总所推荐的内阁名单应持有的态度:
D.受竉若惊
(我不是柔佛人,我只知有很多不知从哪里冒出来的)
10. 以下何种名讳非回教徒不准使用?
A.上主
B.阿拉
C.真主
D.神(用词就只是用词,不懂为何那么在意)
2009年4月21日 11:54
我喜欢这个:
A.「我同意每个人都有说话的自由,但不代表我赞同。」
B.「选票回流是因为认同我们,选票流失是因为我们不是主角。」
C.「委任官职不应以州属为考量,我置重兵于霹州是为了灭火。」
D.「我们经常表达意见,有时候我们获得希望的结果,有时候却不。」

每一句都是政棍的标准答案。
老翁果然是马华最大的政棍,难怪可以成为总会长。
啊利 said :
2009年4月21日 13:01
很好玩~ 答得最廢的有獎嗎?1. 「商用车辆」由哪一个政府单位管辖?
B.交通部 ---〉 一切還是要先尊重首相的決定

2. 州副首长由谁委任?
D.阵线实权领袖 ---〉應該是由首長最尊重的人來委任

3. 最适合担任部长及副部长的人选是:
A.亲信 ---〉也許是沒有威脅力的親信,簡稱無力。

4. 试在以下语录中选出『最政棍』的标准回答:
B.「选票回流是因为认同我们,选票流失是因为我们不是主角。」 ---〉“我們”什麽時候當過主角?

5. 以下翻译,何者最能表达词句「1Malaysia」的内涵意义?
A.一条马来西亚 ---〉符合古惑仔當道的社會

6. 以下何者最符合霹雳州政治现状?
C.有政府好像没政府 ---〉反正不是我們選的政府就是了

7. 选出民联已实现的竞选承诺:
有0甘0即事??? ---〉可能做得太低調了,還沒人看到

8. 以下情绪,何者最适合表达林冠英对安华的感受?
C.肚懒
D.小淆
(注:C,D为福建发音) ---〉其實不明白意思,不過排除ab就剩下這兩個

9. 请选出柔州马华对翁总所推荐的内阁名单应持有的态度:
C.心存感恩 ---〉要感恩,下屆大選才可以報答~

10. 以下何种名讳非回教徒不准使用?
B.阿拉 ---〉還好不是啊利 @_@
Daniel Yip said :
2009年4月21日 13:10
我有两个答案:

以上皆是

以上皆非

那个答案对那一条问题,请自行对号入座。
Elize said :
2009年4月21日 14:35
A.一条马来西亚 (或一条虫)?没用过这句。好标!
陈桂生 said :
2009年4月21日 15:20
第7道问题犯上了‘排中律’的逻辑谬误。为何不问:
A.公开招标
B.制度化拨款各源流学校
C.州政府公布财产
D.选贤与能
E.槟州0%贫穷
F.拨地给独中
G.合法化华人新村
春天 said :
2009年4月22日 00:00
1. 「商用车辆」由哪一个政府单位管辖?
B.交通部(里的特别部们?)

2. 州副首长由谁委任?
A.补选选民

3. 最适合担任部长及副部长的人选是:
A.亲信

4. 试在以下语录中选出『最政棍』的标准回答:
A.「我同意每个人都有说话的自由,但不代表我赞同。」

5. 以下翻译,何者最能表达词句「1Malaysia」的内涵意义?
A.一条马来西亚

6. 以下何者最符合霹雳州政治现状?
A.没有政府

7. 选出民联已实现的竞选承诺:
答案出错,皆非

8. 以下情绪,何者最适合表达林冠英对安华的感受?
D.小淆
(注:C,D为福建发音)

9. 请选出柔州马华对翁总所推荐的内阁名单应持有的态度:
D.受竉若惊

10. 以下何种名讳非回教徒不准使用?
B.阿拉我的阿拉
啊利 said :
2009年4月22日 01:39
第7道问题犯上了‘排中律’的逻辑谬误。为何不问:
A.公开招标
B.制度化拨款各源流学校
C.州政府公布财产
D.选贤与能
E.槟州0%贫穷
F.拨地给独中
G.合法化华人新村
umm,看到這個選項,我覺得比原來的會更曝露民聯的弱點。特別是D和E.
Laugou said :
2009年4月22日 02:32
波力兄您好,

陈桂生兄提的好,虽然您出的"劲爆常识问答比赛"是有点闹的味道,但还是让人看了有点娱乐性。

十道问题道出了执政者们的不足,有些是有心无力,有些是逃避。与其闹闹不如您逐个提意见,写篇好文章论一论不足之处与如何改进与执行。这样可以让我们这些涉政不深的网民有机会多多学习。

波力兄,在马来西亚网上论文笔与见解您都有独到精辟之处,论胆色与遣词用字可说是一时无俩。

对事不对人是您的口头禅,论政吗管他是自家或他家的事。老翁吗!您是尽力了,他不思长进由他去,冠英呢还是执政的新鸟。若是您对他提的意见能够帮他更上进,那是人民的福气。

今天我与一位老师聊了时下教育的一些弊端,老师无奈的说若是不遵从上级的指示就被视为搞对抗。我说若是能够洞悉弊端的老师都不敢革新,那还有谁来教育我们的下一代?接着再说,老师只要您无私的尽力(谁不担心自个的饭碗),那也算是尽了公民责任了。

若梁金福能够顺利入阁(彭亨),安南耶谷就算过去有什么不是,也是敢于开新政的人物,应记一功。

为了你、我、他、下一代。。。 我们是不是更要。。。。。只要是无私的有建设性的,都该论一论。

看看最近最为经典的例子就是;“朕过去写的书是为了大家公认应该这样写而写,可是朕由衷心里都不是这么认为,今天给朕逮到机会把朕过去写的书给推翻了,你们奈何了朕”。希望人民尊重却做出不被尊重的例子。

还以为我们最有希望的明君能够带领人民迈向更光明的未来,真是一厢情愿。

波力兄,若不靠人民帮人民,请问还有谁呢?
2009年4月23日 00:36
也许思维的改革才是我们需要的,
思维的大方向有了,我们就可以立即回答你的问题

也许我很简答。。。。哈哈
2009年4月23日 23:30
A.「我同意每个人都有说话的自由,但不代表我赞同。」
B.「选票回流是因为认同我们,选票流失是因为我们不是主角。」
C.「委任官职不应以州属为考量,我置重兵于霹州是为了灭火。」
D.「我们经常表达意见,有时候我们获得希望的结果,有时候却不。」

能说出以上言论者,肯定是棍中之棍,无人能出其右。
2009年4月24日 11:50
哈哈哈。。

答不出来,感觉国家政策理论与实际不相符。

总的说来:马来西亚政策形同虚设。
当权者操纵实权。

结论,大家都要当官啊!当了说话才能起到作用。否则有多少抱负都没用。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