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四月 15, 2009

Bookmark and Share  (2) 则留言

想要流血示威的给我滚出大马!

PoliBug | 波力拔克

政客为了达到政治目的,可以预示暴动的发生,再通过制造动乱,营造「执政党是导致官逼民反的罪魁祸首」的表面印象,进而策动区域性的暴行,以破坏国家稳定为手段,挑衅无辜百姓的情绪,促使他们走上街头与当局进行激烈的对恃,造成社会动荡不安,经济环境失衡,并将执法当局试图控制乱局的任何努力一律解读为「镇压民意」,合理化本身的极端行为,进而掀动全国性的反政府斗争!

以上所述,是机会主义政治野心家所惯用的手法,古今中外,比比皆是!您可能无法想像这一幕可能也会在我们可爱的国土上上演!然而,这一切却绝对有可能在不久的未来呈现在我们的面前!

不是波力耸人听闻,而是回教党总秘书拿督卡马鲁丁已实实在在透过回教党党报《哈拉卡》,恫言霹州政局势将演变为泰国般混乱,并将发生类似泰国芭堤雅流血示威事件!拿督劾步渐趋的玩弄人民情绪,酝酿反动思潮,暗示流血革命的必然性,并以此威胁国阵政府解散州议会。

身在马来西亚,我们确信自己生活在一个文明及有足够智慧通过合法手段达致目标的社会里,而且任何的政治诉求,都必须在合法并顾及民众和国家安全的情况下进行,若有人试图透过流洒人民的血液以求达致政党的执政目的,不容置疑,那绝对是应该被强力谴责及否定的!

野心家不择手段的激进态度,非但对推进国家民主进程,甚或对基本人权及公正公义毫无助益,更将置国家人民于难以预期的苦难之中,以致付上无可挽回的巨大代价!可实上,无论是性命的牺牲或任何国家资源的流失,都会是一条让国家步向退化之路,

身为其中一位全国性政党的领袖,拿督卡马鲁丁应该清楚暸解自己的影响力,并谨慎言行,绝对不应该、也不容许发出此等极俱煽动意识的言论,我国与泰国民情有别、文化各异,政治环境、社会及种族结构更是迥然不同,完全没有仿效该国激进斗争模式的必要!

泰国的现任首相是通过街头运动夺的权,如今敌对派意图透过街头暴力夺回政权,可说是有迹可循之事,霹雳州政权纠纷源自机制体系的操作手法,更应着手于体制的优化及智性诉求,卡马鲁丁意图策动街头抗战的行为形同乱政,何能容于国人?恳请各位再三省思此厮之用心,免得我们这个安定美好的家园为了政客的自私议程沦为瓦砾!亲眷朋友无辜横尸街头!五十年的血汗经营毁于一旦!


2 Responses to "想要流血示威的给我滚出大马!"
匿名 said :
2009年4月15日 16:54
http://www.harakahdaily.net/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020345&Itemid=85

看多一面?
法嚴 said :
2009年4月15日 17:07
支持!支持!這些示威製造份子通通都必須滾!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