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四月 17, 2009

Bookmark and Share  (4) 则留言

《回黄亚力先生的失火论》

PoliBug | 波力拔克

,

本文为波力回应黄亚力先生在《当今大马》针对波力而发表的《只顾柔佛,不管霹雳失火?》一文:

柔佛马华从没要求多一个部长,只是不解一个悉心经营,并得到民众普遍认同的州属党组织,为何必须承受无故失去传统上在内阁代表本州40%人口的部长席位?更甚者,还必须再失一个副部长职?!难道是柔州马华做错了什么,要承受这样的「惩罚」?或是说柔州华裔给予马华的支持,在某位领导人的眼中,是不值一哂的??

黄亚力先生即说部长职不应以区域州属来划分,免得流于为地方上做事,无法惠及全国华社(又是种族思维,波力实在不明白为什么马华的部长就只能惠及华社?),又说翁诗杰要部署霹雳州重兵,以便下届大选协助国阵重夺霹州江山,那到底部长分配是否有关区域及政治制策?还是绝对与党政策略全然无关??这种自相矛盾的论述,岂非形同自括嘴巴三百回??

波力撰文一向对事不对人,如果有某人特别喜欢挨波力臭骂,那绝对是因为他的所做所为实在欠揍!黄先生将波力的文章和YB曾亚英的告假联想在一起,实在抬举了波力,波力谁人?YB曾亚英想来到今天都还不认识!更何况人人都知道波力亲蔡,曾亚英亲翁,她才不屑与波力这等人物一般见识!另一方面,黄先生竟然还能将《当今大马》对振林山区会主席张秀福的访问也和波力扯在一起,一逞小人之心,想像力丰富的程度,实在令人反感到倒胃!波力做事光明正大,从不畏首畏尾,请勿滥加抹黑,硬套个「阴谋论」的帽子在波力头上!吾等三人不约而同的反应,只说明了一件事 --- 柔州马华很肚懒!!

我绝对可以理解阁下为老翁极力护航的动机,虽然老翁的决策是如此之荒唐。然而一再为翁总粉饰及合理化失当施策真的好吗?事实上,这种不分青红皂白的吹捧护主,除了讨好亲近,于党于国一事无补!更只会加深民众对马华冥顽不灵的恶劣印象,翁总如此作为,明眼人只须看一眼,都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是非对错自有公论,又岂是阁下三言两语可以扭曲?

阁下以失火为例,指出霹州马华所面对的困境,全国同志岂不有同感?308之后,举国的马华同志都在省思你我做得不足及不曾触及的部份,霹州马华有今天的状况,许多党内人士总喜欢推托到「反风炽嚣」的份上,但波力想说,这不是「反风」,这是一种正面的政治醒觉,这种醒觉,难道不正是你我一直想看到的吗?还有一个更有趣的迷思是,要說这是全国性的浪潮,非各別州屬的問題,那波力要問,为何霹、雪两州烧得片甲不留,柔州卻还有幸得保大多數議席?难不成真的是柔州选民活該要投国陣嗎?不将真心放在选民身上,要叫选民如何将选票投到你的箱子里?拜託,追根求源,往深一层去想一想!

再来,要谈「霹州马华失火论」,我想请问黄先生一句:「火灾时,消防员如何救火?」

非常简单的常识,如果火头很小,消防员当然会向火源里灌水,但是如果火势已然大盛呢??有智慧的消防员自然会当机立断,力保周遭尚未殃及的建筑及财物,以求灾情得到真正的控制,道理就如此浅显,想不通的人就继续「头痛医头,脚痛医脚」吧,请自求多福!

翁诗杰的支持者总爱用一句「选贤与能」来为这种荒唐的职权配置自圆其说,然而,这种对柔州议员职能极尽貶抑的论述,却要教柔州马华及投选马华候选人的柔州子民情何以堪?这又是否说明了在这些人的眼中,柔州马华议员的职能与素质就一定比来自其他州属的马华同志相对低劣?这对柔州的党同志又是否公平?这又算不算是极端的州属歧视情意结呢?

波力从未置疑过別州YB的素质,而且我相信在308如此严峻的考验当中,依然可以幸免于难的马华议员,必有其可取之处,所以柔州马华从不敢大言不惭的要求更多,我们只希望不要因为某些领袖的个人議程,否決了柔佛馬华为党国所做出的努力!我們只要求一個能夠让占了柔州人口半數的非土著有一把在內閣的声音,只要有一把足矣!我们也希望全国的党同志可以得到相同的平台为民服务,然而,在这个非常时代,您真的认为将所有柔州马华的资源及官民沟通管道掠夺而去,就能为马华造就更美好的未来吗?而这对默默支持着马华的各族同胞们又是否公平?同志当慎思!

再次声明,柔州马华的国席是属于全国马华的资源,非柔州马华独拥,珍不珍惜,悉听尊便!若为了讨好某些政客,盲目推崇无理制策,让他任意妄为,为了个人议程草菅民意,这个恶果,不会只有柔州同志可尝,而是举国马华同累!

此等制策的对马华产生的后果不想可知,这是跳下黄河也洗不清的千古罪名!无须再为那个没头没脑的胡搞多加粉饰了!这根本不关州属情结的事,只是非常非常基本的公义问题。


4 Responses to "《回黄亚力先生的失火论》"
trevortan said :
2009年4月18日 09:54
10个副部长,都抵不上一个部长,内阁会议只有部长才能进入,副部长?门外等消息吧
受人民委托的,却被放置一旁,输了的却可通过委任而入,这是什么逻辑?我们要如何面对支持我们的柔州选民?我们要的乃是一个公道,而不只是施舍3个副部长!
阿土伯 said :
2009年4月18日 10:00
在五个民联当初胜出的州属,雪兰莪,霹雳及槟州的马华要比其他两个州属的势力强。如果集中水力救火,把马华所有部长职都给了这三州,有谁敢更定下届国阵能重夺回该三州的执政权?得不回没关系,只怕在反风的侵袭下,火势越来越大,烧到别的州属!到时,我看怎么救火!
2009年4月18日 10:44
your blog is feel good
Freddie said :
2009年4月20日 09:19
放心吧,纳吉的内阁每六个月都有小改组。

纳吉会是一位杰出的首相。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