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二月 15, 2009

Bookmark and Share  (4) 则留言

公道自在人心

PoliBug | 波力拔克

,

让人瞠目结舌的“凯萎貉”君又再次发表惊人的伟论,波力接到许多同志的来电,大家将口水都吐干了还止不了火头,本来想好好写一篇让他瞧瞧,不想就在那刻,看到了杰雄的新作《和平村笑话(2)》,顿时感触良多,给他传了简讯,再看他晓以大义的回应,答应不对“凯萎貉”那家伙太伤神了。

值得一提的是,此厮在《当今大马》所掀起的激烈反应,可说是蔚为奇观,比之声讨许月凤者,尤有过之而无不及!看到这么多网友民众都如此耳清目明,波力只能说一句:公道自在人心!别当大家是傻子!


4 Responses to "公道自在人心"
2009年2月15日 18:15
波力兄,人必自侮,然后人侮之!

如果这条kelvin lok的理不是那么歪的话,也惹不到众人群起而攻之。

公道果然自在人心,路见不平,再怎样事不关己都一样会拔刀相助的!

这就是公道!
2009年2月15日 18:49
路是走出来的,公道是评出来的。
Victor Chan said :
2009年2月16日 01:15
波力, 看 看 这 由 蔡 明 水 写 的“道德有污点就不能领导马华” 里 所 写 的 这 段 话"吴先生,蔡细历同志中选署理总会长,不是2400名中央代表统统有问题,而是投票给他的1115名中央代表有问题!"
原 来 有 问 题 的 是 我 们 所 推 选 的 中 央 代 表!kelvin lok 看 来 找 到 知 己 了!
2009年2月16日 01:58
看来不写不行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