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三月 27, 2009

Bookmark and Share  (9) 则留言

捕捉巫统的思维系统

PoliBug | 波力拔克

, ,

槟州代表:「释放安华是巫统犯下的最大错误!」
逮补及释放,并非执法及司法单位的权力,恁的是巫统的意愿,这点勿庸置疑!君不见谁当首相都得由他们来决定?

鸡儿:「千错万错,都是民联的错!」
卡立和章钦似乎有必要对揪出贪腐滥权而为鸡儿的落选负责?

槟州代表:「槟州巫统独赢了八成,却还得看那些落败非土著成员党的脸色,成何体统?!」
当初民政大胜之余,忘了说这席话,真是亏大了!

森州代表:「应立法规定只有马来人穆斯林可当首长。」
这绝没有种族歧视!因为如果只是马来人而非穆斯林,一样不配担任首长!

甲州代表:「巫统大选失利不关金钱政治的事!」
此君见识卓越!的确,贪污舞弊、金钱政治的确不是巫统惟一的错误,真正的原因他不说,是因为时间有限,三天三夜都说不完,所以只能扼要介绍一下。

槟州代表:「应立法区分一等公民和二等公民。」
是否不务正业、败国蚀邦、不缴纳税务、有手有脚不工作,专等人救济喂养的废材,都该定为二等公民呢?

纪律局:「凯里只是他的副手涉及贿选,和凯里无关,所以应属无罪。」
这个教训告诉我们,改天开车犯了交通规则,请让邻座乘客行贿,这与司机无关,绝定不了罪,『合情又合理』。

槟州代表:「A mad Ismail 又不是说种族问题,只是在捍卫我们的权利。有错吗?为何要被吊销3年党籍?」
捍卫权利的方式就是将他族归纳为『寄居者』,这单纯只是一项歧视、煽动、矮化及历史扭曲,绝不是一项『种族问题』。

阿主席:「民联政治理念威胁马来人权益,非马来人提过分要求!」
『公平、公正、公义』,是过分的要求?


这样的头壳,到底里面装的是什么?所幸的是,巫统里的确还有君子:

沙儿:「如果党代表不要我,那我在内阁还有什么意思?」
黄泉:「我不恋栈权位,所以只要老总一叫我滚,我马上就滚。当然,我自己是绝不会自动滚的!」
巢熊:「Me too。」


9 Responses to "捕捉巫统的思维系统"
2009年3月27日 23:48
民以食为天,政以民为本。为何他们不懂呢?
难道他们是以睡为主?
2009年3月28日 01:23
看来经过阿末伊斯迈的寄居论洗礼过后,槟城的巫统绝对是最hiong的!

有机会重金礼聘阿末伊斯迈来做我们马华政治教育局和宣传局的顾问,效果应该会很理想。
Jaenee said :
2009年3月28日 08:37
虽然这些思维我们大家早已心知肚明,但是被你这么集中起来一写,看了不仅没有丁点儿生气,反而只有苍凉的感觉。
Yi Pian Yun said :
2009年3月28日 10:46
波力拔克,
很欣赏你和同党们所写的文章,你们都是有志气,有远见,爱国的一群年轻人,加油!请问你们是独中生?个个的华文超强!多希望你们也是我的学生。
雅征 said :
2009年3月28日 12:33
这些人只会胡说八道!巫统可以释放安华,是否也可以将他关回牢房?他是无知还是自打嘴巴?
不从宏观的角度出发,只会在腐败的思维中打转,真悲哀。
Alfanso said :
2009年3月28日 20:09
千错万错,都是非巫统的错。只有巫统的人说的话才是对的,别人说的话(就算是巫统的伙伴马华)如果巫统不喜欢听,也是错的。
trevortan said :
2009年3月29日 13:17
封建迂腐的思想,2020宏愿只是另一个自慰的工具,就算到了4040,思维不改变,他们仍将是一群无药可救的家伙!
law said :
2009年3月30日 11:52
保持这种狭窄的思维,即使到了8080年也是没有用。错了,只懂怪责别人。
Max said :
2009年4月2日 18:19
Poli,
你的"所幸的是,巫统里的确还有君子" 听起来可悲啊。 你随便就道出九个混蛋+魔鬼, 可是切只能悻苦的找回一个好人。看来污桶真的是妖魔当道啊。 更可悲的是居然还有人和此魔党同棉共枕了五十年不知醒。各位滚滚褚公醒醒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