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三月 19, 2009

Bookmark and Share  (3) 则留言

降头!符咒!风水!各施各法!

PoliBug | 波力拔克

, ,

首相桌底下发现「符咒」!

如此震憾的新闻直让安华乐上几天,不仅在国会殿堂里大事表扬,还开了个记者会庆祝一番!

安华的确更加「专业」了,这回竟然连「符咒」这么艰深的词汇都朗朗上口,而且还煞有其事的交待警方必须将「证物」交到「爪夷部」去鉴定,意喻查出干案真凶并不重要,而「咀咒的深度」才算是要点!直让波力左额上多了三条汗轨。

他更意有所指的道明要完成如此艰难的任务,必得得到「高层」的允许才行,否则没人做得到!听起来好像蛮有道理的,但仔细想想,却又觉得错漏百出,大有蹊跷!

其实要在桌底下贴放一两张符咒又有何难?随便一个扫地阿婶都做得到,还需要什么「高层」的协助吗?而且,有什么「高层」高得过当今首相?可以「批准」在他老人家的桌子底下贴个这样的玩意儿?更何况所用的「咒物」只是一纸小木片,正如安华所说,和M&M一样,含在口里都没问题,又不会起什么金属反应,依马来西亚的保安水平,一整车的5仔都送得进来了,一张「符咒」?哈哈!

还有,若相关事件真是「高层」所为,难道如此高层,还会不知道首相在党总部的主席房间定时都会进行安检?或是说,「施术者」的用意不在「咀咒见功」,而是「制造证物」?

事实上首相办事不力,亦非今日之事,这数年来对国家的折腾又岂是一日之失足以造就?若拆弹专家没有偷懒,也没「参与其盛」;那这张小符咒应该才用上不久,以最近首相的「正常程度」看来,这也许并不是一种「咀咒」,还可能是种加持的祝福呢!

安华先生继与首相「不期而遇」之后,突然对这位放他出笼的恩人关怀万分,除了那张座位之外,也非常悉心照料他的饮食起居,更一再提醒巫统小心党争内斗,真是贴心之极!除此,他还不吝秀出创作舆论的绝招,帮忙制造民间舆论以影响巫统军心,誓必阻拦那吉的首相之路,看来他对那吉这个未来对手还真放不下心!

其实,安先生对政局清楚得很,他完全明白阿都拉的能力,只要阿都拉一日掌政巫统,巫统势必纷崩瓦解,不仅亲纳吉派要乱,就连原本无事打弹珠的周边势力也都会失去控制;届时若他再要逐一击破,完成拉拢夺权的戏码就非难事了!然而,有什么议题可有效达到这个目的呢?首先,这种玩法必须具备「不成计亦可成气」的功用,要做到这一点,善用「迷信心理」为上上之策!

所谓「迷信」,即似有若无,又绝对揭不穿的谎言。人类无论多么文明,只要还有死亡的一天,便脱不了这层精神捆绑,因此,对鬼神论的无知,便换来了「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的心理状态,这种心理状态所引发的舆论,是所有舆论当中最难以处置及撇清的,举凡古今中外,这类技巧的应用屡见不鲜,满清后宫便是典型。

中国满清时代,诸如各嫔妃相互托人将咒物置在其他怀孕妃子的床下,以求「咒克胎儿」的恶毒行径比比皆是,当时的大内没有扫雷拆弹的专家,被发现的机率相对较低,然而意求「加害龙种」的罪名绝不在小,一旦东窗事发,不仅相关的嫔妃必获赐酒赐缢,就连家族裙带亦难以幸免!先不论符咒的效果如何,单就那一份歹劣的动机就足以致其死罪了!

话说回来,若是华人要达到「整衰别人」这个目的,方法实在方便得多,绝不需要偷偷摸摸的要人置放符咒那么麻烦,只要随便找个似是而非的籍口改改风水就得了,功效比起符咒可能还要显著!更何况动土修筑还可干捞它一笔,一举多得,何乐而不为?

风水之学是华人久经千年试炼的智慧结晶,是以易理为根基,结合地理、物理、化学及生物习性为应用的学问,正派的堪舆老师在布局择地时,往往以求居家办公的人出入平安、工作顺利为主旨,险隘之地多用于贮物置厕或直接不用,以使在里面生活作息的人不受影响;然而,当这门学问被倒行逆施时,却可达致完全相反的目的,轻则使人破财遭灾,重则可致人于死地!

当然,这种籍损人以利己的缺德事,若不是到了下流无耻、不择手段的地步,是一般人所不屑为之的。

波力有一个风水老师,是台湾堪舆易学社的学术顾问,他就再三提醒波力,风水的学问旨在于帮助人们过更优质的人生,若然有人学了知识,或借用他人的风水学问刻意造局害人,不仅缺德,更是天理所不容的恶行,报应即在现眼!

再进一步想想,国家政局,已到了这种滥用奇门遁甲、不思进取,并肆意制造迷信舆论的地步,套一句翁大侠的爱用语:「要教人民情何以堪呢?」


3 Responses to "降头!符咒!风水!各施各法!"
2009年3月19日 14:40
之前老总被围剿,现在阿都拉被下符咒,怎么闻起来好像都是一样的味道..........
Uncle Boo said :
2009年3月20日 01:51
听说波力是基督徒,对符咒这回事也甚有见解?

但我还没有听过风水害人,只听过邪术害人。
2009年3月20日 14:51
波力确是基督徒,但对命理风水也算小有研究。

风水非但可以害人,还可以祸及子孙,害得非常彻底!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