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03, 2009

Bookmark and Share  (9) 则留言

何必如此?何必如此?何必如此??

PoliBug | 波力拔克

,

这两天,是个让人感到遗憾的两天,许多马华中央代表收到一个这样的简讯:
『死东X日报及南X商报,你们这种报纸真是X养的,搞了新纪元差点灭绝现在又来搞我们蔡细历,他那里有说感觉不到总会长诚意?请别硬塞话在他嘴巴,好吗?如果老蔡真是这样就别怪全体党员要放弃他!
又是一个低能的栽赃嫁祸,虽然稍有智慧的人收到,都知道是怎么一回事,但还是让人感到非常的沮丧!为何吾党偏有这等下流胚子?专爱搞这种低贱的手段,先是通过电子传媒搞无间道冒认老蔡支持者,再来是抹黑简讯,说的尽是让人反感的话,接下来又会做出些什么事来呢??

这种技俩无外乎就是为了达到以下的目的:

1. 破坏老蔡和媒体的关系。
2. 陷老蔡于不义,激怒中央代表。
3. 破坏老蔡的形象。
4. 逼使老蔡的支持者漫罵,再栽個「颈硬不识相」的罪名。
5. 逼使老蔡的支持者对骯髒的馬华絕望而生去意。

老蔡可是我们党同志大伙儿的二当家啊!就像老翁也是波力的总会长一样!即便再多的不是,身为党众,我们可以批评、可以刺激、可以进谏、可以警示,甚至可以动用党所赋予的否决权!然而,绝不该是匿着姓名不负责任的煽动仇恨、抹黑离间、造假毁誉!

党在水深火热之中,人民见了都想作呕,这些为了达到私己目的而不择手段的杂种行径,到底要到何日方休?

想要党健康,就来比政见、比政绩,让各自支持的领袖在政治平台上以施政方略及政功绩效见真章,良性竞争益国益民,重振党威受人尊重!耍这种下流的手法,即使你们所支持的领袖在小小的马华里独霸一时又如何?到得外头还不是一样抬不起头来??不用几年马华还不是得让人民扯下政治舞台??做个民族罪人真的如此痛快吗??

亲爱的总会长,我们相信您真的有诚意「一笑泯恩仇」,我们更相信这些人的所做所为绝非您所愿见!所以请您先开声让那些疯狂的肇事者停止了造假抹黑、肆意妄为的恶行吧!这是最基本的诚意啊!为了党的尊严、为了党的声誉,请您手下留情!


9 Responses to "何必如此?何必如此?何必如此??"
Daniel Yip said :
2009年3月3日 08:32
亲者痛,仇者快啊~
2009年3月3日 09:42
http://thepplway.createbloggers.com/

说不过人就用短讯来黑媒体吗?
谁才是抹黑,相信马华不是全都是是非不分的吧?

poli 为什么你这不能用除了blogspot以外的博客登陆呢?

可以setting开放给自由加入网址的那个吗?

我是求真。下午会写公开信给王钟旋。。。
Freddie said :
2009年3月3日 09:44
Dear M PoliBug,

This time, I fully support you.

In San Chun Hall, I sit in the middle. where are you?
卓韋 said :
2009年3月3日 09:49
有些人就是喜欢做些偷鸡摸狗的事情,搞离间,真是小人!
糊涂侠客 said :
2009年3月3日 10:12
我也有收到。是来自016-752xxxx。很奇怪为何这个人有我的电话。。。我有回电给该号码但都进入留言信箱。
Chen said :
2009年3月3日 10:28
只为了吸引读者,却没有了解到後果的严重性。
2009年3月3日 10:39
又是这种烂招?

如果是纯粹要plp的人做的,还不要紧;

如果是老翁的食客做的,那我就不能不为老总感到悲哀!
GentleMan said :
2009年3月3日 11:19
老翁在我的眼中,
他不会那么简单(顺滩)
要 ‘一笑泯恩仇’。
我老早就说了这是
‘笑里藏刀’。

大权在握,目空一切及
心胸窄狭的他 被
‘婆烂爬’一族 围绕着,
那会 接受才华出众的老蔡呢!
2009年3月3日 15:00
求真:我已经开放OpenID了呀,至于「匿名评论」我还能非常勉强的接受,但是网谍太多,「冒名评论」此起彼落,我又不赞同「自由评论、选择性刊登」的后台审核,所以不开放「匿名评论」的权限。

Freddie,In my house, i sit in the middle of my sofa。今年我沒出席党庆。

Chen, 不关报馆的事。

启聪,树大有枯枝,所以我才希望老总开开声。

GentleMan,多给他几天吧,若是一时之计,总不能长久,要解决马华困境,球在他脚下!总不成全国人民对他的霸权这么大量的反感,他都能视若无睹,自欺欺人再说什么「只为了一个人要当官」吧?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