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23, 2010

Bookmark and Share  (1) 则留言

卖票的条件

PoliBug | 波力拔克

,

黄小二竞选马华公会总会长,找来了三个年轻的中央代表,问他们要怎样才肯投他的票。

第一个说:「我要做下一届的安全区候选人!」

黄小二听了,说:「那容易,天兵上场,这个我经验丰富!准!」

第二个说:「我要做星星报的总编辑!」

黄小二听了,说:「那容易,操控媒体,这个我最在行了!准!」

第三个说:「我要一台全自动的轮椅。。。」

黄小二听了,打量着说:「我看你四肢健全,要台轮椅来干嘛?」

第三个回答说:「我现在当然健全,但投票之后就不是了。」

黄小二好奇的问道:「何有此言?」

第三个:「我老爸是华教斗士,知道我投你一票,还不打断我这两条腿?!」


1 Response to "卖票的条件"
Unknown said :
2010年3月23日 16:08
何止两条腿,那两粒眼珠也该挖掉..有眼无珠!!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