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三月 23, 2010

Bookmark and Share  (0) 则留言

「还党诚信委员会」改名了?

PoliBug | 波力拔克

,

王乃志凭2005~2008年中委的身份,所取得的2008~2011年的当然中央代表权,不知何故,一届三年的中央代表权,竟会在中央代表大会不曾改选的状况下被褫夺,更何况中委会都不合格了,中委会所委任的法律局主任又何来诠释党章的权力?党不党,法不法,真是件令人伤脑筋的事。

无论如何,王乃志也就因此宣布不提名中委职了,不过,黄木良还是坚持据理力争,这种精神若放在面对巫统的无理打压,不知道马华会不会有所长进呢?

王乃志虽然不提名竞选,但他也没因此而得空,今天还乘提名日特别召开一个「解散还党诚信委员会」的记者会,当然,会上已没有浩浩荡荡的大队人马,更没有任何一位正副部长级的「诚信人物」出席,看来大家都忙着到马华大厦去争权夺利了,谁吃饱撑着还来搞什么「诚信」?

根据王乃志的说法,还党诚信委员会至今已完成了它的历史性任务,是应该宣布解散的时候了,而且在宣布解散后还特别声明,还党诚信委员会同仁,将会全力支持黄家定竞选马华总会长及廖中莱竞选署理总会长!

这真是非常有趣的逻辑,由十三人成立的委员会,却只有一人出来宣布解散,而且在解散后还能继续表态支持某一位候选人,而且这名候选人不仅本身并不曾在委员会里头,更曾亲口说过他没有「团队」,如今非但「团队」成员井然有序的一字排开,还笑嘻嘻的站在一齐「作状造势」,真是不可思议到极点。

到底他今天召开的记者会,是要解散「还党诚信委员会」呢?还是宣布正名为「还党于家定委员会」?实在令人费解,伤脑筋啊~伤脑筋!


0 Responses to "「还党诚信委员会」改名了?"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