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十一月 28, 2008

Bookmark and Share  (2) 则留言

公正党的「新希望」

PoliBug | 波力拔克

,

人民公正党第5届全国代表大会的主题是“新希望”(Harapan Baru)。

署理主席赛胡先阿里在今早公正党的代表大会上,为该党实权领袖安华一手倡导的“916变天计划”迟迟未能兑现一事极力辩护。

他辩称“916变天计划”不是谎言,不过却因为原本信誓旦旦准备跳槽的国阵议员,不堪威迫利诱而临阵退缩,导致替换中央政权的计划功亏一篑。

他更说,“政治部全天候跟踪观察他们的一举一动,一些则获得庞大的金钱献议。我们知道很多(议员)已经提呈同意书或准备跳槽的宣誓书,但是一些却害怕若在国会站起来支持民联所提呈的动议时,将遭到打压。”

赛胡先阿里甚至进一步指出,民联约见首相商谈和平转移权力的努力也屡次碰壁。

这只政坛老鸟应用了民众善忘的本质,企图混淆视听,将人民言犹在耳,知道安华将亲自觐见元首,以提呈名单,否决阿都拉一事全然掩埋,手法之粗劣有如儿戏,民众若还能相信这种政治说词,委实愚蠢。

为了制造个人英雄形象,公正党不惜将不归顺于安华的议员,甚至将坐在国阵位子上的每一位议员,评价为没有立场、没有原则、爱财如命、胆小怕事、一无是处等等不忍足睹的小瘪三;波力不禁要问,是否只有愿意向他投怀送抱的人士才称得上「真议员」?若然如此,那大选中我们选的那些国阵议员是什么东西?这当中侮辱愚弄的,不仅是议员,还是全国所有的选民!

安华若真是明君,那变天已是「事实」而非「遗憾」!如果所谓的跳槽议员最终皆临阵退缩,表示安华的一举一动已无法提供足够的信心,甚至可以理解为,他根本没有实在的立足点,让众议员有委身于他的可能!否则,否决他的献议者,岂可能是全数?这是简单的心理逻辑,他不是在撒天下之大谎还会是什么??

国阵议员是否真的因为爱财如命而选择即得好处,继续待在国阵里骗吃骗喝?这个暂时搁下先不讨论,我们感兴趣的是,即便跳槽者真个归顺于他,难道就不能推论出他使用了更多的金钱及好处吗?这又是公正党处心营造的,另一项不符合逻辑的思维扭曲。

再說,若当初安华真的已能展现基本的成功率,那对他所谓胆小怕事的国阵议员而言,不是更正确的选择吗?若国阵议员真的胆小怕事,早应屈服于他的淫威了,大家应该还没忘了,当时他所虚报的数字,不仅是简单多数,而是可怕的六、七十个名额,而且还是以小时计算,迅速飚升的那一种!

没有立场、没有原则的议员就被羊群心态牢笼,安华连羊群状态都制造不了,可见其所拥有的「实在把握」,恐怕连自己都说服不了!公正党今日重提此事,无非只是想籍巫统改选在即,提供一座衔岸板,好让党选后失意的巫统议员在遭受边缘化之余,不至被挤落海,让民联有个平收便宜好处的机会罢了。

时至今日,公正党已将民众因愤恨不满而凝聚的力量消耗得七七八八,在新的一年里,公正党走上了巫统的老路,再次向党员民众「卖梦」,波力感慨,为何在马来西亚,即便是一个新兴的强势反对党,也不能干干净净的善用人民的委托,立足在利民惠国的基础上,好好整顿步伐,走一条人民响往的道路呢?落得今日这种玩弄政治语言欺耍民意的田地,是否与安华的政治娘家大有干系?


2 Responses to "公正党的「新希望」"
无名火 said :
2008年11月28日 13:41
就因为这种混淆视听的言论还有市场,所以才频频被政客利用来误导民众,毕竟有很多民众都对事情的真相不去详细了解,只要认为对方说得好像有理由就可以接受了。
pingjinn said :
2008年11月28日 18:07
道理很简单,没有糖果,有人懂“制造”糖果。

拥有糖果又可以分派的说法最吸引人!

反倒局势对,假装拥有糖果也可能变成拥有糖果。

这是“催势”。

安华懂得鬼谷子理论,也善于运用。

就算没有了糖果,也有政治局势可以自圆其说,这就是政治。

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